強制蒙古學生返校手段升級 老師暴打學生畫面曝光(圖)

發表:2020-09-07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 學生 暴打
內蒙古教師暴打學生畫面疑似曝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7日訊】中共強制在內蒙古取消蒙語授課,遭到蒙古族學生、家長、教師、公務員等各界人士反對和抵制。但當局為達到目的,手段不斷升級。近日,內蒙古學生遭學校老師暴打的畫面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視頻顯示,一名被抓回學校上課的男生站在教室最前面,當著全體學生面遭到一男老師暴打,學生被打後發出慘叫。之後,這名打人老師還讓學生轉過身,用棒球棒猛擊學生背部、臀部。

 

 

另一段視頻顯示,蒙古族學生罷課逃出學校,被抓回學校後遭到老師暴打,學生被打得鼻青臉腫,且不通知家長。網友估計這名學生被打比前一個視頻中的還要慘。

 

 

針對這些視頻,不少網友表示不可思議,「真的很心疼,不僅自己民族的語言被無情的剝奪,還有被掛上『反賊』的罪名。」「我一個東北人都看不下去了,不知道怎麼才能幫到你們。只能在推特上祝愿你們能成功奪回蒙語的教育權。」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共匪製造漢蒙矛盾,目的是轉移共匪內外困境。」「中共用它的各種反人類的邪術,欺騙奴化著一代一代的華夏子民,然後再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工具,欺騙和奴化下一代人。只有滅盡中共,才能天下泰平。」「現在不是30、40年前的粗放式的『打是親罵是愛』的年代,他還敢這樣打學生,只能說明他被授意下手教訓不聽話的孩子,他背後是氣急敗壞的領導們…」「惡毒和醜恨就是這樣從小『培養』出來的,這就是為什麼善良和慈愛已不復存在,悲哀啊! 」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