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女主角悼念好友 感性長文引粉絲淚崩(組圖)

發表:2020-09-11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好友查維克博斯曼,引粉絲淚崩。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好友查維克博斯曼,感性長文引粉絲淚崩。(圖片來源:Lupita Nyong'o臉書截圖)

曾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中擔任主角的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8月底突傳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家人於9月5日在加州馬里布低調為他舉行葬禮,和他合作拍攝《黑豹》的演員們也齊聚一堂,送他最後一程。該片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也在IG上撰寫長文悼念好友,並標註「#慢慢來但不要浪費你的時間」。(相關閱讀:漫威英雄「黑豹」主角驚傳癌逝 享年43歲

露琵塔在IG上PO出與查維克博斯曼的黑白合照,坦言自己是在絕望中寫下這些話,來致敬一個身懷遠大希望的男人,「想到得用過去式來提到我的朋友查維克博斯曼,去思考、寫下關於他的一些事情,讓我倍感艱難,這毫無道理可言」。

露琵塔坦言自己認識查維克的時間並不算太長,「但他帶給我極大的影響,當我們一起拍攝《黑豹》,我曾驚訝於他安靜卻有力的存在感」,查維克總是把時間發揮到極致,又不知為何能做到從容自然。

她說查維克從不裝模作樣,雖然完全存在於當下,但又不知為什麼能洞察遙遠的未來,「因此,我注意到查維克從不忙亂,他毫不費力地掌握自己的時間;他和我們所有人一起付出,總是帶著『比賽的表情』在訓練和拍攝的每一天,他善於吸收、靈敏,懷抱著慷慨的靈魂投入工作,創造一個不自負的工作氛圍,以身作則樹立高標準,他總分享著溫暖的凝視和有力的擁抱,當我緊張時,他總會輕捏一下我的肩膀,幫我放鬆。他的手有力到能夠扛起這部電影,卻又自由到在我需要時緊握我的手。」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好友查維克博斯曼,引粉絲淚崩。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詠歐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好友查維克博斯曼,「他總分享著溫暖的凝視和有力的擁抱,當我緊張時,他總會輕捏一下我的肩膀,幫我放鬆。」(圖片來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他的言辭完美無瑕,我從來沒聽過他抱怨,就算有些事情絕對值得抱怨,我想他深知語言的力量,所以開口是為了創造、啟迪,絕對不是為了破壞,雖然他也說過不少,很抱歉的說不太好笑的『老爸式笑話』。」

「他努力不跟自己過不去,看起來真的很愛自己,他也顯示出自己真正的為人,即使這意味著有時候認為他應該笑的時候,他沒有笑。他接受自我,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如此深深的愛那麼多人。」露琵塔寫道。

不少人在查維克過世後才知道他忍病訓練及拍攝電影,露琵塔也提到查維克為了拍攝好動作戲,努力學好武術,「他深愛、看重並尊敬自己的身體。」露琵塔哀傷的透露:「看起來是生命放棄了查維克,早在查德維克放棄生命之前。」

「他的人生動力是愛,不是恐懼,他從容不迫,也從不把自己和自身的想法強行加在別人身上,但他依然能確保自己的生命會創造出意義,對此他一直都很堅定,他深深的關心人性、關心黑人,全力推動和懷著崇高的目的投入那些作品,也因此啟動了我們的自豪,他的作品和存在給了我們動力,那些影響力會一直延續下去,他用自己的力量去講述了那些有意義的故事,現在該我們來講述我們的故事了」露琵塔透露,查維克會讓她想做得更好,多一些明確的目標。

最後露琵塔表示,查維克的逝世所帶來的哀痛,至今仍令她仍無法釋懷,「也許隨著時間流逝吧,我需要慢慢來,且出於對他的尊敬,我保證不會虛度自己的時間。希望你也一樣。」她也向查維克的家人、朋友和深愛的妻子西蒙致上最深悼念,「從西蒙那裡,我聽到了這句深有共鳴的話:『慢慢來,但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感性全文讓不少粉絲淚崩,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按讚,目前按讚人數已超過150萬。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