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頻擾臺 館長怒嗆:有很多臺灣人願意提槍上戰場(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9-30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長嚴德發(左)29日表示,因應情勢變化,臺美雙方都有在做調整,因為美國也要維護整個區域的安全。右為行政院長蘇貞昌。
國防部長嚴德發(左)29日表示,因應情勢變化,臺美雙方都有在做調整,因為美國也要維護整個區域的安全。右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針對未來若臺灣提出需求,美國是否對臺出售攻擊性武器,國防部長嚴德發29日表示,因應情勢的變化,雙方皆有在做調整,因為美國也要維護整個區域安全。此外,因共機從9月中起每日侵入臺灣防空識別區(ADIZ),對此,「館長」陳之漢透過直播怒嗆,要打就趕快打,不要整天在那邊飛,並強調有很多臺灣人願意提槍上戰場。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共機為何頻犯海峽中線?學者這樣看
臺產「天弓三型」飛彈多厲害?專家曝:阻中方東風
北京麻煩大了?王定宇:英最強航空母艦將赴南海
若兩岸開戰臺灣可以撐多久?蘇貞昌:永遠撐著
漢光兵推共軍兵力不限 國軍「奇襲」逆轉勝

共機又擾臺 2架次運8反潛機侵入ADIZ

依據國防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專區上發布「0929中共軍機活動報告」顯示,一架運8反潛機侵犯臺灣西南ADIZ。
依據國防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專區上發布「0929中共軍機活動報告」顯示,一架運8反潛機侵犯臺灣西南ADIZ。(圖片來源:國防部)

中央社報導,空軍司令部29日表示,中方2架次運8反潛機昨天侵犯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並實施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蹤監控等作為。然而,這已是16日以來,共機第8度擾臺。

國防部29日晚間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專區上發布中國軍機動態相關資訊。

依據國防部日前公布的路線,中國軍隊1架運8反潛機24日侵犯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16日合計有2架次運8反潛機,侵犯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18日上午出現2架轟6機、4架殲10機、4架殲11機,以及8架殲16機,合計有18架軍機騷擾臺灣,包括12架逾越海峽中線;19日出現2架轟6機、2架殲10機、2架殲11機、12架殲16機,以及1架運8反潛機,合計有19架軍機侵擾臺灣西南及西北空域,並逾越臺海中線;23日、22日、21日同樣分別有2架次的運8反潛機侵犯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美國是否出售臺攻擊武器 嚴德發:雙方因應情勢調整

29日,立法院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報告「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的編製經過並備質詢。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質詢表示,依臺灣關係法,美國向臺灣提供防衛性武器,但這兩年臺海形勢出現了改變、發生美中對抗,若臺灣在未來提出採購攻擊性武器的需求,美方是否會考慮出售。

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因應情勢的變化,雙方都有在做調整,因美方也要維護整個區域安全。

江啟臣又詢問,有媒體報導表示,美國打算對臺出售7項重要的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及無人機,未來的武器採購是否會落入軍備競賽。

對此,蘇貞昌表示,政府絕對不與其它國家競賽武器,而是基於保護國家國人安全,針對有必要的、相關的防衛性武器,皆會做足準備,也會從國防自主,扶植產業進行,大家一起保護國家,絕不做武器競賽。

江啟臣問道,共機今年頻繁繞臺、擾臺、飛越海峽中線,迄今已經超過28次了,最近許多民眾都在詢問,兩岸是否會開戰、共軍是否會突襲。

嚴德發表示,目前是中共原本就有的挑釁行為,目前沒有武力犯臺全面戰爭的徵兆;武力犯臺的具體條件之一,就是中國內陸的部隊開始往東岸集結,但迄今沒有這樣的跡象。

共機頻頻擾臺 館長嗆:要打快打 別以為臺灣人都孬種

中國軍隊近期頻繁進行軍演,軍機飛越海峽中線,拉高了臺海緊張情勢。對此,館長陳之漢27日透過直播表示:「如果真的要打過來,就趕快打過來,不要整天在那邊飛阿飛!」他還提及,日前中槍已康復,中國當局卻還在喊「留島不留人」。

陳之漢又強調,臺灣不是每個人都是孬種,他之前經歷快死的感覺,「你有辦法嗎?老子中這3槍,就好像遊戲升了3個level」,並強調,還是有很多的臺灣人願意提槍上戰場,「不要以為臺灣人都是俗辣」。

陳之漢諷刺中國政府,若連自由言論都沒有,根本生不如死,「你以為臺灣好統治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