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蘇家屯居民遭強拆 13歲女孩致信川普總統 (組圖)

作者:王平 發表:2020-10-02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蘇家屯居民遭強拆13歲女孩致信川普總統
張女士的外甥女的求救信(受訪者提供)

【看中國2020年10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王平採訪報導)現居多倫多的加拿大公民張德雁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先生是高級工程師。但由於9年前在大陸老家的房子被強拆,經過全家6年的維權上訪,兄弟姐妹的生活都被攪亂,至今噩夢還在延續……

近日,張德雁女士對《看中國》表示:她6個兄弟姐妹在國內都是下崗工人,和母親一起住在一幢老房子裡。2011年3月,在瀋陽市居民沒簽《動遷協議》的情況下,瀋鐵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已開始在蘇家屯區楓楊路強拆民房,企圖把所有居民趕走,「2011年6月25日早上7點左右,瀋陽瀋鐵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徐忠立、郭鐵軍派了一輛推土機推我們家樓房,當時妹妹和媽媽出來阻止拆遷,因為一大家子還沒有撤出來。徐忠立、郭鐵軍跟我媽說:你信不信我找流氓把你架出去強拆。兩天後我媽由於受到驚嚇,住進了瀋陽蘇家屯區中心醫院。住院僅僅二天,6月29日我媽就心肌梗塞過世了。」

強拆後,張德雁的大姐張德莊一家無處去,不得不住在被拆的危房中。2011年3月到2013年7月,她們家被斷水、斷電、停暖氣。冬天瀋陽非常寒冷,平均零下10度,她的姐姐一家就住在沒有暖氣、四處漏風、遍地垃圾、老鼠四竄的危房中。2012年,張德雁回國上訪,要求恢復供水供電。但她們三姐妹被跟蹤、監控和恐嚇。

原蘇家屯居民遭強拆13歲女孩致信川普總統
強拆後,張德雁的大姐張德莊一家無處去,不得不住在被拆的危房中。(受訪者提供)

張德雁說:「我們幾姐妹多次找到開發商,但他們態度非常野蠻。我跟徐忠立、郭鐵軍說,你們不給我們解決,我就去鐵路局北京上訪。當時他們怕我們去北京,走哪都派人盯梢我們,包括我姐姐住老房子也騷擾。派人到我和妹妹租住房屋去騷擾,每天不讓睡覺,敲暖氣管道,咣咣敲地板,整宿不讓睡覺,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和摧殘。我們經常一出單元門,就有汽車向我們倒車來故意撞我們。」

2012年的9月教師節當天,張的姐姐下班回來在路上被兩個暴徒突然襲擊,拳打腳踢。張報警後,當地處理此事的田警官問她們是不是拆遷上訪戶。她們說是,結果這件事不了了之。

張德雁表示,從2013年8月起,瀋陽市政府工作的清潔工經常去張宅串門,每次逗留一、二個小時,每次都是不請自來。清潔工從來不說明為什麼要來,只是說:「沒想打聽你的消息,就是隨便聊聊。」她進屋後東張西望,看張德雁的包裡有什麼東西。據張的大姐介紹,到2017年3月底,那位清潔工還經常去她家查看。如果發現任何異常情況,她會向當局報告。

走投無路之下,2018年張德雁13歲的外甥女李金霞甚至致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請求他來解救她們一家人。

張德雁女士流著淚對記者說,前不久和在瀋陽的弟弟通話,得知弟弟得了心臟病。「我弟弟才46歲。這個年齡還是壯年呀。如果沒有遭遇強拆,被恐嚇、騷擾,我弟弟不會得這個病,應該很健康快樂。」「我們都是很善良的平民百姓,我們只想過安靜的日子。」

張女士認為,雖然房子被強拆,經過6年的上訪,開發商已經給了她家應有的8套房子的補償,但她們兄妹現在仍然受到不明人士的騷擾、恐嚇、跟蹤。在中國的弟弟得心臟病,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她和已經從香港移民加拿大的妹妹和外甥女也沒有過上安靜的生活。

她們經常感到有人在跟蹤她們。在她家和妹妹租住的地方,晚上可以聽到牆壁有機器轟鳴聲,懷疑受到多倫多中領館特工人員的腦電波攻擊,不能入睡,頭痛、頭暈。張女士的牙齒損毀很厲害,她認為是輻射造成的。妹妹的孩子也被電磁波輻射得流鼻血。她還向記者出示了花費300多加幣買了防輻射背心,以及自己製作的防輻射頭盔。

張女士表示,在中國,房屋被強拆的事例數不勝數。她們一家的遭遇就是人權被踐踏的一個典型例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