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局大變革在即 中國人該做準備了(圖)

作者:蘇明 發表:2020-10-07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局大變革在即中國人該做準備了
紅朝的末日(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7日訊】近日網上登出了一張照片,照片是一幅巨大的橫幅標語,標語是寫的是:「相互舉報是群訪群治,自我保護的最好的辦法」。發出這張照片的人特別註明,這個橫幅就出現在北京市東城區的一條大街上。

在人類社會中,這種作為幫閑篾片的人,是永遠上不得臺盤的。不恥於人的小人永遠都有。這就是說,好打聽人家的閑事,串老婆舌頭,恨人有笑人無的市井小人到處都有,但永遠成不了氣候。也就是說,永遠成為不了社會中的一個階層,因為這種人永遠是被人厭惡和遠離的人。

所謂「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以及「不結怨於小人」的忠告,在社會上已流傳了千百年了。世上的一切事物都將從發生走向發展,這種小人的行徑也同樣。小人為了消解自己心中的不忿不平,繼而為了獲得蠅頭小利,或者是為了得到蝸角之名,甚至純粹就是出於自保的意識,就會使用揭發檢舉,出賣良心的做法去造成別人的災難;或者用告密,打小報告的方法去破壞別人的聲譽和前程。

上海話稱這種人是「包打聽」。估計各地的方言中,對這種人也必然有不同的說法,在英語的體系中就乾脆稱這種人是叛徒。就是人類道義和良知的背叛者,是永遠不被人們信任的人。

在各個國家都在遵循著「開國君民,教育為先」的近代,普遍實行義務教育,為的是提高一代又一代的國民的人格和道德的水平。因為這些國家的政治家知道,只有受過良好教育的國民,才能建設好自己的國家。只有獨裁極權的邪惡政權,才大力提倡互相告密,互相舉報,互相揭發的下三濫行為。

半個多世紀前的文化大革命運動就是一個不可忘記的證明:兒女揭發父母,夫妻互相揭發;出賣親屬,出賣朋友。或許是為了自保,或許是了獲利。一股下流骯髒的淫風邪雨,在共匪的淫威之下,立時在中國的大地上侵害了質樸的中國人民,人性道德迅速滑坡。

文革結束後,中科院,社科院和北京大學的那些九死一生苟活下來的專家教授們說:「如果想要中國人民的道德恢復到1949年前的水平,起碼要經過三代人五,六十年的時間。」可是文革過後,共匪政權並沒有深批文革弊病,僅僅是把文革定性為一場浩劫,把文革的發起人毛大魔頭定了個七分功勞三分錯誤,更不允許民間訴文革之苦,述說文革中的遭遇。

當時提出的改革開放,教育的改革並不包括在內。由所謂的政治治國一下子跳進了經濟治國的路線上,大大小小的共匪和它們的後代開始貪污和倒買倒賣了。在民間提倡萬元戶,但並沒有告訴人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屠夫鄧小平說:「不管白貓黑貓,捉到老鼠就是好貓。」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不管用什麼手段,能弄到錢的就是好樣的。它又提倡「摸著石頭過河」。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更邪惡,是鼓勵人們為了弄到錢,可以冒著生與死的風險去拚命。

它還說,「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那些想先富起來的人拋棄了人格靈魂,乃至道義道德去爭先做富人。但不久這些人發現,這句話不是對老百姓說的,而是對那些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匪二代說的。它們在拚命地掠奪全民的財產而致富,那麼無權無勢的小人就靠著坑矇拐騙去發財了。在習近平的鏟除異己的所謂的掃黑除惡的反腐中,它祭出了互相揭發檢舉,互相告密打小報告的下流做法。為此它自己認為反腐取得了巨大成就。上行下效黑幕層層,這才出現了「人性敗壞道德淪喪」這八個字的對中國社會的評語。

現在中共感覺到了政權垮臺在即,國內國外都是敵對勢力,朋友卻沒有一個。保政權,就是它心中的重中之重的大事。習近平畢竟是從共匪的這潭污泥濁水中浸淫出來的,所以不會認為互相舉報,互相出賣,背叛人倫是低賤下流的行為。反而要去仿效毛魔頭的挑動群眾鬥群眾的做法,用威脅利誘的方法造成民心大亂,以求在大亂中保住它的統治地位。我相信在現時的中國人當中,確實有不少人為了不值錢的人民幣,可以幹出散盡天良的事情。

但是對於那些被舉報,被揭發的人的材料的可信度又有多少?這裡的誣告和出於個人的打擊報復的性質的舉報又有多少?更何況治理國家不能指望著一群暴民,刁民或宵小之徒作為維持政權的基本力量。國家是以全體國民為本,政權必須接受全體國民的監督,並且對全體國民盡職盡忠,絕對不是全體國民為政權服務,和對政權盡忠。

習近平說出了命運共同體,自以為發明出了個高深的理論。其實這是句完全經不起推敲的話。在兒童的啟蒙讀物《弟子規》中,就明確地說出了「同是人,類不齊」的話。民間又流傳著「一樣米養百種人」的話。這就是說,人與人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異。有要做聖賢的,有要做盜賊的;有把生命看作是神聖的,有把人命看作是螻蟻的。

各種各樣的人都抱定了自己的生活宗旨,人類的命運就絕對成為不了共同體。每一個人選擇了自己的信仰和走自己的路。這既是每個人的權力,也是每個人的自由,我們可以把這個不同稱作是理念。於是問題就出現了。納粹主義,恐怖主義,共產主義也都是理念,歷史在不斷地證明這三種理念是人類的公敵。歷史也證明了民主法治,人權,自由,平等,公正,是可以作為人類的普世價值理念來推廣的。

這當然就和極權專制獨裁形成了水火不容的對立。人類既要博愛,但又避免不了發動戰爭去消滅一些人。其原因就是理念不同,甚至對立。共匪反對單邊主義擁護自由貿易,但卻從不想想共匪的全面的黨領導一切黨管一切的體制,是與普世的價值理念完全背道而馳的。普世的經濟體系是自由市場的經濟形成,共匪則是權力經濟,所以在自由貿易之中就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不公不正的事情。

稍微對這些不公不正的事情做些分析,就可以明白共匪喜歡自由貿易的原因,就是利用自由世界的自由去欺詐盜竊自由世界人民的資產和科學發明的情報。四十年的欺詐和盜竊,自由世界的損失極大,中國並沒有富強起來,人民依舊貧困,暴富了的是共匪。共匪反對自由又鉗制中國人民自由的權利,但卻非常喜歡西方自由世界的錢財和科技成果。

這些被共匪鉗制盜竊來的錢財和科技成果,又被共匪用來管控和監視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中有些人習慣了也順從了,但自由世界的人民為中國人抱不平,從而又對共匪政權產生了極大的惡感。中國人不能指望著世界人民的同情過日子,更不能變成祥林嫂式的民族整天被世界人民可憐著過日子。

在這次的聯合國大會上,習近平再次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說法,被大會拒絕記入大會記錄,也就是等於被否決了。說得更加明白一些,大會反對這句出自極權國家首腦的話,因為共匪不代表中國,更代表不了中國人民。

澳大利亞的亞洲戰略研究所在9月25日發表的報告中說,「中國仍在追加新疆集中營的建設投資,儘管北京表示他們在新疆的再教育營政策正在逐步取消。」該報告還說:「通過衛星照片發現,新疆大約有1.6萬座清真寺被拆除或遭破壞。」

七十年來,共匪毀滅或腐敗了所有的宗教信仰場所,原因是共匪嫉恨害怕一切高於它的精神靈魂的追求。因為共匪既沒有精神,更提不到靈魂。近幾年有人大批黨文化,我從來不承認共匪有文化或有文化背景。看看現時的習近平,也就證實了我的看法。文化兩個字是不可以隨意亂加的,前幾年有人給賣淫的妓院妓女,加上個青樓文化的說法,引起我極大的反感。古人沒有給梁山泊的宋江一夥人加上個土匪文化,那我們就不必為共匪加上個黨文化。

土匪有三大特色,一是大碗喝酒,二是大塊吃肉,三是大稱分金銀。以土匪這三大特色去衡量共匪的所做所為,完全是一模一樣的。所以說,土匪就是共黨,共黨就是土匪。當共匪給社會主義加上「特色」兩個字時,其目的就是要把中國大陸改造成百分之百的匪區,把中國人民毒害成百分之百的土匪,從而營造出一個適應共匪繼續生存的地理和人文的環境。

凡是能看得清楚這一點的中國人必須自救了。救自己,救親屬,救後代;為家鄉,為祖國。無論如何都要為了消滅共匪做些事情。我這個人不信宗教,是因為我不願意被宗教的教規教義限制,我對自由精神的有追求。我尤其不相信那些以活人當神,當教皇,當先知的宗教。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羅馬教皇統治著全世界幾億的天主教的信徒,但卻與共匪政權簽成了至今也不能公開的協議,其中一條是允許共匪代替教皇任命中國的天主教大主教。共匪殺害了多少天主教的信徒,又殘害了多少基督教信徒,從來沒有聽到教皇站出來譴責共匪,也沒有聽到教皇悼念那些被共匪害死的信徒,為他們舉行彌撒。

香港的大主教陳日君以80多歲的高齡親自跑去梵蒂岡面見教皇討論香港問題,得到的回答是「不見」。蓬佩奧公開要求教皇公開與共匪協議的內容,也遭到了置之不理的無理對待。且無論新約,舊約的內容多麼的偉大和神聖,面對著這樣的一位好壞不分的教皇,我也不會去信這個教。多少向善的信徒死於共匪之手,教皇既不抗議,也不批評,似乎是死了的教徒都是該死的。面對著世界反共大同盟的出現,這位教皇更沒有個公開的表態,躲在陰暗的角落裡,自鳴得意地當教皇,當教主,當神,放棄了作為一個人的起碼的道義良心的底線。由這些人所開創或主導的宗教信仰,還可不可能繼續得到世人的崇拜和信任?

中國的民間早就流傳著一句話是「婊子無情,戲子無義」,正是因為他們的這種特點,所以把他們劃分到下九流的一類人中。這種無情無義的做人的特點,尤其在中國人之中保留到了今天。

每年的10月1日,對中國人民來說,都是國殤日,國難日和人民的遭殃日。共匪卻要大肆慶祝,還要欺騙說,這是建國日,是國慶。似乎共匪篡政之前的幾千年,中國就從來都不是個國家。今年的10月1日將是共匪的最後的一個慶典,儘管窮得要命,也要大辦。於是大家可以看到從臺灣跑去大陸,為共匪唱讚歌的戲子登臺嚎叫。任何人只要失去了人格和靈魂,其實就不是人了。是禽獸,是豬狗,是中國豬,反正不是人了。

從9月底央視四臺就開始了對海外中國人的欺騙,說什麼大瘟疫已經沒有了,農工商業蓬勃發展,各個旅遊景點做足了準備,歡迎在一個星期的長假期中的5.5億遊客。可是根據各種其他的消息的來源,可以證實上海,廣東和雲南都在興建方艙醫院,至少可容納兩萬張病床。這兩天又有消息說東北三省的疫情仍然嚴重,但是央視四臺仍在重複5.5億人將出遊。至於是否真的有5.5億中國人去旅遊,我是持懷疑態度的。共匪確實是真的窮了,所以希望中國人去消費,從中漁利。但是至今仍在肆虐的大瘟疫,又造成多少中國人失業無收入?再加上中國始終存在的50%的貧困人口,所以我認為這5.5億人的旅遊,完全是共匪一廂情願的臆想。

從央視四臺在10月1日和2日播出的旅遊景點來看,確實令人擔心。首先是人擠人的人滿為患的情景,接著是人群中見不到有人戴口罩。顯然這種情景,也引起了國際社會的擔心。西方的許多大媒體也連續兩天報導了這個新聞,同時提到了引起傳播擴散的危險。

有統計人士說,今年的五一長假之後,中國的疫情再次嚴重,就是因為共匪鼓動人們出去旅遊引起的。五個月後的現在,共匪的故伎重演,又將有多少人感染上病毒,共匪是不在乎的。仍然按照老套路去欺騙說是境外輸入。共匪的欺騙,中國人當中就真的有人上當受騙。中國人不該三思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