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爺怒喊「民主萬歲 獨裁必亡」(圖)

發表:2020-10-20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一老大爺在自家窗口挂民主國家旗幟怒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圖片來源:推特)
青島一老大爺在自家窗口挂民主國家旗幟怒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10月20日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近日,青島一位老大爺在自家的公寓窗外懸掛了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民主國家的旗幟並喊出了這句話。這位老大爺還拍攝了視頻,視頻中他大聲譴責中共的暴政。該視頻流傳出來後,網友紛紛點讚:「真爺們,雙手雙腳點讚!」但同時網友也擔心大爺的安全:「畢竟在CCP(中國共產黨)高壓統治的牆內!」

10月19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傳一段影片,並配文說:「青島大爺好樣的!在家舉起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民主國家旗幟,大聲譴責中共的暴政!樓下圍著中共的軍警、城管、國保。但只要民眾紛紛效仿,中國就有希望!」

 

在視頻中可見,大爺怒斥中共的惡行,並鼓勵民眾不要害怕:「違法的是他們,你們錄吧,我是維權人隋雙勝,你們錄了請你們轉發,就為了我挂國旗,來了這麼多的公安、城管。他們口口聲聲說不違法。民主萬歲!為什麼和美國關係好的國家都富了?懂不懂?2000年十月份小康一個都能少,我到了2000年十月份,沒有工齡了,被他們強姦了。你們犯法,誰允許你們(官家)放火!希望轉發,維權人隋雙勝青島的。」

「我出去維權不讓,公安就把我抓起來,說我影響太壞,我現在我在自己家我還得說。我維權,60歲以上的老人,犯過錯,工齡全部歸零。這是什麼文件?這是滅絕人性的文件。你要叫我們死,我們也要說句話,你明天可以造很多罪名抓我。可是我要把抓起來的真相傳到全國,傳到全世界。憤怒的人民不再恐懼,不要害怕,有話就要說出來。民主萬歲!獨裁必亡!謝謝轉發。」

網友對此紛紛點讚支持老大爺:「青島老爺子,真棒!」

「給這位大爺點讚,比多少年輕人都活的明白。」

「好樣的,有山東漢子該有的氣魄!」

「我作為青島人,有這樣的大爺,我驕傲!」

「真爺們,雙手雙腳點讚,另外就是擔心大爺的安全,畢竟在CCP高壓統治的牆內。」

中國人民一起起來!團結一致,對抗暴政,還自由於人民!」

「這大爺,比英雄不差,比智者不輸。」

「憤怒的人民不能恐懼,不要害怕!有話要說出來,民主萬歲!共產必亡!」

「是個難得的明白人,讚一個!」

「老爺子是英雄!」

「不知道彭麗媛能知道這則消息嗎?都是山東的。」

「佩服老大爺勇氣,願大爺平安。」

「這位大爺是被逼上絕路,視死如歸了,願上帝保佑他平安渡過。」

「老大爺好樣的!獨裁必亡!我為我們青島人驕傲!」

據瞭解,這位老大爺是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2010年是青島市南區逍遙居小區的業主。他早前曾因實名舉報青島新業房地產公司違法佔用土地、行賄官員,而被構陷入獄。2018年3月24日他出獄後無家可歸。現在他因工齡被歸零、被停退休金而繼續維權。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