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民主黨應自證清白 釐清與拜登關係(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0-11-03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民主黨應自證清白釐清與拜登關係
陳光誠(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20年11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今天8月陳光誠律師站在了共和黨的全國代表大會的台上並且發表了反共演說,作為2012來美的中國異議人士,陳光誠用自己的行動公開表明瞭支持川普(特朗普)和共和黨立即引來了一些批評。大選在即,《看中國》記者再次就此議題採訪了陳光誠,他對川普的支持隨著選舉進入倒計時而愈發堅定。

陳光誠表示,美國行政當局已經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也清楚的意識到,中共的存在所迫害的絕不只是中國人,更直接的是讓美國各界和全世界都明白了中共的存在對於全人類都是一個莫大的威脅。同時,共和黨也非常清晰的表達了中共不等於中國,不等於中國人民這樣一個概念,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也就是說原來的對共政策將從根本上徹底改變,綏靖政策將一去不復返。

此外,陳光誠披露,中共對美國的大學、公司企業以及媒體的滲透都經到了深入骨髓的程度,之前(民主黨)一直在這個方面不採取行動。甚至2013年公開提出中共滲透問題後,民主黨的執政者不但不去反思,而對這樣一種說法進行打壓,這也是美國綏靖政策甚囂塵上的另一個表現。所以對於中國(中共)一再姑息,導致了美國包括自由世界國家被中共滲透腐蝕,以至於現在要轉向都非常困難。

對於歐巴馬時代的對華政策,陳光誠以自己的遭遇舉例,北京時間2012年4月27日他剛進美國大使館的時候,不久白宮召開了由國家安全部門參與的會議,會上歐巴馬的團隊明確表示,不能因為人權問題而影響到中美關係。

另外,2012年恰逢美國大選,民主黨執政當局為了阻止陳光誠披露中共暴力墮胎問題而影響到選情,曾一度禁止陳光誠在媒體上公開露面。同時民主黨也公開對華表示民主化的中國不是美國的最大利益。再者,歐巴馬提出有關中國的備忘錄,允許中共的公司不按照美國會計審計標準進入華爾街,給中資公司打開方便之門,讓他們拿走了海量美國財富。以上種種都難以掩蓋民主黨與中共勾兌的卑劣手段,實際上民主黨應該是人權的捍衛者,而不應是服務於利益集團的虛偽政客。

令人遺憾的是,在民主黨的大會中,中共僅僅被提到4次,而拜登又表明中國僅是美國的競爭對手而非最大敵手的表態也不難看出,整個民主黨對共產黨的威脅的認識是遠遠不夠的。

陳光誠還幫我們捋清了共和黨對抗中共的脈絡。從7月份國務卿蓬佩奧在尼克松圖書館的演講和8月份的對華實體清單的公布(實為切斷華為的供應鏈體系),到9月美國再次向歐洲表態要求建立反共同盟。之後便有了王毅歐洲之行的處處碰壁,和原來他出國完全的不同的境遇,而王毅一路趾高氣昂的態度令中共更加進退失據。

把這些串起來看,就能清楚的看出當今的美國行政當局對共產黨的認識是何等的透徹,未來應對中共的措施也必將是會不斷的擺上台面。慶幸的是,中共原來可以利用自由國家來破壞自由的狀況將一去不復返,中共也逐漸被認作是世界的敵人。

陳光誠表示,川普領導下的新屆政府開始拋棄綏靖政策,開始對中共專制政權說不,已經走向了正確的方向,所以有義務也有必要支持一個對共產黨邪惡政權更強硬的政府,這也同樣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

對於因為出席共和黨大會而受到一些批評,陳光誠如此回應:事發時正是民主黨執政時期,美國政府出於公義拯救陳光誠不能簡單的將功勞歸於一個黨派,是美國人民搭建了民主、人權、自由的價值,讓這個國家朝著正確的方向去做,才會有自己被順利解救的過程。從這樣一個角度講,把功勞歸於哪個黨哪個人是不合時宜的。另外,如果獲救就應該無條件的去感謝支持他們,也是不正確的。

陳光誠對希拉里在拯救計畫中的關鍵作用表示非常感激,但是也再次否認了希拉里曾說過在陳光誠從山東趕往北京的火車上與他通過三次電話。陳光誠說,這樣的事情我知道是很賺分,會讓美國民眾覺得你做的很棒,但這不是事實,從來沒有發生過。在是非曲直上我還是要堅守自己的原則。

另外,陳光誠也指出民主黨不可能拋棄腐敗的拜登,民主黨本身已是問題纏身,積重難返。拜登的問題和中共的難題已經擺在民主黨面前,問題之大對民主黨來說非常不容易解決。民主黨若要振興,可能需要一個真正的能認識到民主黨已經進入誤區的領導人來力挽狂瀾,把過去的錯誤政策扭轉過來,才能夠回歸到原來那種狀態。另外,民主黨更急迫的是需要認識自身的價值的導向問題,而不是一味的去指責共和黨的種種不是。

而關於選舉,陳光誠表示,眼下民主黨獲勝的機率微乎其微,當下建議民主黨應該釐清與拜登的關係自證清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