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正義良知對抗舞弊謊言(圖)

作者:李唐風 發表:2020-11-14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0月18日,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競選集會上(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14日訊】許多川粉表達擔憂:被幾乎所有主流媒體封口的川普(特朗普),其對手都是各個領域的大鱷,對他的打擊不擇手段。而他似乎孤軍奮戰。

我覺得,正義良知有著先天的優勢,必然戰勝邪惡勢力的舞弊謊言。一個靠謊言和舞弊為武器的惡勢力,它的強項恰恰是它的弱點,它的武器恰恰是其自毀的破綻。

首先,川普並非孤軍奮戰。在美國國內就至少有一億川粉,他們是因為本著共同的良心道義,共同遭遇的不公,而聯合,而奮起的,他們和川普團隊開誠佈公的信念與感受是相通的。而對方陣營裡那一億多川黑,則是被瀰漫的謊言、灌輸的仇恨和眼前的小利所捆綁而暫時聯合起來的,是不可靠、不團結、不穩定的一盤散沙。

川黑中真正的主力是少數利益集團中的極少數既得利益者,那些大鱷。他們的真實意圖和陰謀,是不可能與被矇蔽的那一億川黑相通的,必須靠謊言時時掩蓋。這極少數人的結盟,靠的是共同貪圖的巨大利益和共同犯下的巨大罪惡。這種聯盟不可能牢固、持久,因為利慾熏心的他們不可能滿足彼此間的分贓,更因為在大選作弊中,牽扯了太多人、太多組織、太多環節,有太多的漏洞要掩蓋,太多的謊要圓。任何一個薄弱環節的暴露,都可能讓它整體崩潰。因為,該利益共同體的每個成員——一個自私自利者,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更不可能有「大公無私」的舍己精神,個人一旦面臨落網或身家不保,必然去爭當貪生怕死的出賣者,爭做見利背友的告密者。

相比於光明正大的對手,做弊者和騙子的內心更曲折、更雜亂、更費心虧心、更膽膽突突、更心力憔悴。他們最常做的,就是製造更多的新謊言,去不斷為自己圓謊。他們最怕的就是真相,就是被揭穿謊言。

唐納德·川普:當代唐吉柯德

看到一個貼子,把唐納德·川普,比喻成與強大的風車魔鬼戰鬥的唐吉柯德,很形象。

我在中學時讀到中國出版的兩三本世界名著介紹的書,裡面都把唐吉柯德當作一個被作者諷刺的負面角色,代表著愚蠢、瘋狂、守舊、不合時宜、思想落後的被無產階級所批判的、被時代所拋棄的小人物。直到大學畢業後看到了西方文學史對此書的評價,並讀到這本書的譯作,才知道恰恰相反,作者是用特殊的方式描述著一個正面的充滿象徵意義的詩意的人物形象。

現代無論好萊塢還是中國的意淫電影和小說,都通過主人翁的故事,強調騎士、俠客或超人的能力和奇遇,強調他們以此超乎常人的能力爭得名、獲得利、征服無數美女的種種戰果。

然而在塞萬提斯的這部名作中,詩人作者卻把騎士的一切超能力與才智以及與所有與成功騎士相匹配的名利、美女等戰果統統剝奪,只留下一個「頑固不化」的騎士精神,注入主人翁的靈魂,然後把他毫無保留、毫無掩飾、毫無保護地投入殘酷的現實舞臺,從而塑造了唐吉柯德。

我心目中,五月花號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唐吉軻德。美國精神裡就有唐吉軻德靈魂中的那種「頑固不化」的騎士精神。一種值得以詩來謳歌的精神。

左派媒體:推翻民主憲政的「無冕之王」

新聞媒體,在民主社會被譽為「無冕之王」,因為它可以通過傳播大量事實和客觀視角的評判,對民主政府及其不同政黨形成民間制衡。然而,當這些媒體已完全被某一政黨所壟斷,這種制衡將向惡性一方傾斜,猶如惡性癌細胞,侵蝕民主社會的基因、細胞、器官、大腦、意識,侵蝕體制的材質、功能、根基、棟樑,乃至一切。

在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以及聯邦議會和法院都沒有正式宣布大選結果,競選委員會主席指出競選存在舞弊現象,有關競選舞弊要通過法律訴訟程序的情況下,拜登和美國各大媒體自行宣布當選總統,這已經不是一個「未經征實的小道消息」了,而是一個盡人皆知的還沒有發生的非法行為和虛假新聞。這些媒體是忘了新聞業最基本的原則嗎?還是故意罔顧和藐視這些上百年的傳統原則?他們這樣做,難道不是莫大的恥辱嗎?他們這樣肆無忌憚地把謊言千遍地當作事實去洗腦讀者和觀眾,作為讀者和觀眾,難道沒有感受到這種來自它們的莫大侮辱嗎?

西方民主國家的領導人,紛紛提前向並未合法當選的拜登道賀,他們難道不知道民主憲政的法統與尊嚴嗎?難道不知道國際外交的基本常識和禮節嗎?美國和世界左派媒體和政府首腦,他們這種藐視憲政的一哄而上的「冒失」舉動,難道不正在顯示,民主憲政的危機不僅僅在美國,而且在世界蔓延?

已經有美國議員認為,這是由左派媒體發動的旨在顛覆民主憲政的一場「政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