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美聯社報巴爾稱缺舞弊證據 (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2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1日晚8點,美國司法部發言人發表聲明,澄清司法部將繼續蒐集並追查具體可信的欺詐指控。該聲明針對當天下午美聯社的報導,指稱司法部長巴爾受訪時說,沒有看到會影響大選結果的大規模舞弊行為。

司法部在聲明中說,「一些媒體錯誤報導說,司法部已經結束了對選舉舞弊的調查,以及司法部宣布在選舉中沒有舞弊。那不是美聯社的報導,也不是司法部長說的。」

司法部被要求證實美聯社報導中的評論,以及解釋巴爾為何沒有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上述評論。週二晚接近8點時,司法部做出官方回應。

美聯社於下午2點發布了該報導,據悉,巴爾當天下午約2時45分進入白宮。

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與高級法律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隨後發表聲明說,「在充分尊重司法部長的情況下,司法部的調查沒有任何貼切性。我們已經收集了足夠的證據,表明至少有六個州存在選舉不端問題。我們有許多目擊者宣誓說,他們看到與選民欺詐有關的罪行。」

「據我們所知,司法部沒有約談一個證人,沒有調查任何投票機,也沒有使用傳票來確定真相」聲明說,「儘管如此,我們將繼續通過司法系統和州立法機關追求真理,並繼續朝著履行憲法的使命前進,並確保計算每一次合法選票而排除每一次非法選票。」

該消息傳出正值密歇根州議會展開選舉調查聽證會,數十位兩黨證人出席披露各類舞弊現象。前一天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議會也召開了類似的聽證,歷時超過9小時,多位證人指證Dominion投票機和有關郵寄選票欺詐問題。

11月3日大選日的一週後,一份被外洩的備忘錄顯示,巴爾指示檢察官「在某些案件中,在你們轄區的選舉認證之前,追查有關投票和計票違規行為的實質性指控,就像我在一些具體案件中所做的那樣。」

就選舉舞弊正在發起訴訟的知名維權大律師伍德(Lin Wood)週二下午4點發推表示,應該立即解雇巴爾。隨後他又發推說,「也許我應該等到巴爾親自開口或發表新聞通知再開火。美聯社文章就像宣傳文本。裡面包含了多項有關鮑威爾和她的調查的錯誤陳述。拭目以待。」

美國空軍中將麥肯納尼11月28日接受WVWtv獨家採訪時爆料,今年的大選是美國「深層政府」招募美國媒體界和大科技公司發動的政變,目的是擊敗美國的共和制並推翻美國憲法。他指出,中共、伊朗和俄羅斯正在參與並操控美國大選。「司法部、聯邦調查局或中情局沒有站在正義一邊,而是站在了深層政府一邊。」

11月30日,鮑威爾律師接受福克斯老牌主持人魯道博(Lou Dobbs)採訪時批評司法部和FBI非常腐敗,「(舞弊)已經影響了美利堅合眾國的基石,我們不能忍受,坦率地說,我認為整個FBI和整個司法部都需要用消毒水進行沖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