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律師警告:中共滲透美國超出想像(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12-08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著名律師警告:中共滲透美國超出想像
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發推文警告,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已經超出想像。(圖片來源:Eric Th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連日來,越來越多的證據曝光,中共深度參與美國大選舞弊案。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發推文警告,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已經超出想像。

林伍德12月6日發推文說,「超出你的想像。幾十年來,中共一直在地方、州和國家層面滲透我們的政府、媒體、學術界和商界。他們的計畫已經公開。他們對外宣布了。我們一直睡得死死的。現在是時候清醒了!」

 

 

上月12日,林伍德律師也曾發布過類似的推文,指這次選舉舞弊是中共長期滲透的後果,也是一次正與邪的較量。林伍德在推文中揭露共產主義時間表:1、滲透媒體和地方、州和國家政府官員(意識形態,金錢和勒索)超過20年;2、在2020年大選之前在美國部署的Dominion投票系統。計算機欺詐;3、釋放生物武器Covid-19、郵寄投票欺詐。

 

 

目前,林伍德提到的幾個要點已經一一得到驗證。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翟東升11月28日在上海「觀視頻工作室」的直播中,曝光了中共與美國權勢核心圈的關係。翟東升指,從「1992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都能搞得定,所有的危機,不管是銀河號事件,還是炸大使館,還是撞了飛機,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合’,兩個月之內搞定。」其中的原因就是,中共「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翟東升還暗示,喬.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基金公司也是由中共幫忙建立。

鮑威爾的律師團隊12月1日公布的網路安全專家的宣誓證詞則印證了林伍德律師在推文中提到的第二點。宣誓書解釋了Dominion投票系統硬體與軟體的安全隱患,其中特別提到Dominion投票機大多數硬體與軟體的生產,都外包給了中國。此外,Dominion投票系統還與內容分髮網路商(CDN)Akamai合作,可以把美國大選數據傳送到德國與中國的Akamai伺服器上。

另外,在郵寄選票欺詐背後,也有中共的黑手。中共紅三代伊啟威週六向美國自媒體Gateway Pundit證實,中共偽造美國三州密西西比、佛羅里達、北卡的選票印刷,月產50萬張。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日前在《華爾街日報》投書,警告中共是美國和自由世界最大的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