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流媒體的災難(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12-11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要求員工黑川普不報拜登醜聞
CNN要求員工黑川普不報拜登醜聞(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1日訊】無須等到美國通訊傳播委員會對CNN裁罰,前幾天,美國「真相工程網」公布CNN老闆如何指揮下屬,對川普(特朗普)惡意攻擊之後,12月6日,位於喬治亞州的CNN總部遭受群眾攻擊,這家所謂自由左派的媒體,恐怕很難再得到民眾信任。

媒體自律很重要

媒體可以被信任,條件之一當然是言論自由環境,背後出錢的老闆或政府,不可以恣意干預專業記者的工作,但是,環境自由並非唯一條件,媒體的自我紀律和專業道德感,才是媒體能否被信任主因,如果只是被老闆或政治機構操縱的媒體,當然無法取信於人。

這一次大選中的喬治亞州,可以說是舞弊案的重災區,公聽會上人民對舞弊揭發層出不窮,但是CNN依然保持沉默,不得不令人起疑,CNN到底在這一次的大選擔任「拜登造王者」的任務有多深,目前雖然還無人知曉,但是,真相早晚要曝光。

賓州也是美國幾個大主流媒體的總部,同樣以媒體造王者方式,聯邦選委會尚未宣布前,就對拜登當選做出保證,同樣對賓州的舞弊不置一詞,也難怪大選之後,這些過去具有公信力的主流媒體,被保守派拋棄,反而使一些小媒體躍上台面,這恐怕是美國媒體重新洗牌的開始,那些堅持反共的媒體包含,《大紀元》或《阿波羅新聞網》,《新唐人》閱聽比率開始上升,對美國社會來說,也算是好事一椿。

這其中PARLER新聞網,就是新興的媒體,親保守,擁抱中間色彩,這個新聞網最近揭露了CNN以及《紐約時報》,這些自由左派媒體如何操作了2018年4月的中美洲蓬車大移民的故事,這件震驚國際的中美洲蓬車大移民,演員群眾來自厄瓜多、宏都拉斯和瓜地馬拉,以及尼加拉瓜、薩爾瓦多,人數有五千到一萬人,PARLRR根據主流媒體記者的現場報導,以及登上版面的照片,找出一大堆被人為操作的痕跡,這些人從中美洲國家並非徒步走到靠近美墨邊境城市,而是被有心人招募,搭乘遊覽車來到邊界,安排他們搭車的人是公關公司,PARLER真相新聞網發現,每一位闖關移民,從老人、年輕人,到小孩、嬰兒,男女皆有,手上戴有不同色彩的手環,作為辨識方法,藍色、黃色、橘色,很可能是分辨搭車的方法,真相記者在現場拍到有人在人群中撒錢,從移民群眾來看,走漫長的路途,一天45公里路,少說要幾十天才能到達邊境,但是,很多移民居然腳上穿著拖鞋,很顯然根本就是附近找來的演員,他們身上甚至很乾淨,還帶著手機名牌,小孩子連尿片也不準備,很難讓人相信這是經過長途旅行的人群,這些人到達邊境,要求闖關進入美國,受到移民警察的阻擋,然後在邊境安營紮寨,成為當地的隱患,這就是主流媒體記者要呈現給人看的畫面,希望引起同情,到底目的是什麼?

移民大戲被拆穿

動機被拆穿了,因為民主黨反對川普的美墨圍牆政策,移民通常支持民主黨,認為圍牆阻擋窮人進入美國,甚至不人道,媒體以及後面的策劃者,花大錢演出這一場大戲,只有單純的閱聽者被欺騙了,甚至大罵川普的圍牆政策,這就是主流媒體的目的。

蓬車大移民中,許多受苦的兒童畫面一再曝光,民主黨終於可以找到著力點,抨擊川普的政策,這恐怕才是演出大戲的目的,哪麼,誰是這個新聞事件主導,以及背後出資者,PARLER說:索羅斯。

索羅斯自認是一個爭議人物,他主持的「量子對沖基金」,在危機入市中賺大錢,他的「開放社會基金會」在1986年進入中國,主辦很多論壇活動,希望塑造中國為開放社會,但是,在天安門事件前,索羅斯被冠上特務的大帽子,遭到驅逐出境,他在川普上任後,抨擊川普對中共妥協,批評川普的對華政策軟弱,但是,在這次大選,卻選擇支持和中共官商利益不清的拜登,索羅斯的行徑,讓人搞不懂,尤其是這一次中美洲的大移民騙局,索羅斯圖的是什麼?

當然,很多時候大企業,以及大咖華爾街老闆,內心想什麼,很難理解,就像這次大選,華爾街大咖支持民主黨,內行人說,背後有中共影子,恐怕也只能如此分析了,華爾街金主討厭川普,因為與中國貿易戰爭以來,少賺很多錢,其次,如同約瑟夫奈伊在《強權者的道德》一書中所說,「川普這個人不缺錢,比較難以猜測」,選擇可以控制的拜登比較好。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