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領袖呼籲為美國祈禱 擺脫面前邪惡(圖)

發表:2020-12-26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白宮聖誕裝飾中經典的白宮薑餅屋造型。(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0白宮聖誕裝飾中經典的白宮薑餅屋造型。(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在聖誕節前夕,美國福音派宗教領袖富蘭克林.格雷厄姆牧師(Rev.Franklin Graham)呼籲支持者們為美國和川普總統祈禱,祈求上帝讓美國「擺脫面前的邪惡」。

11月24日平安夜,格雷厄姆牧師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大家為川普總統祈禱,祈求上帝會在未來幾天內賜予川普智慧」。他在推文中說:

「我想請你們在本週末特別為我們的國家和我們的總統祈禱。祈求上帝之手惠顧川普總統,祈求上帝在未來幾天賜予他智慧,祈求上帝會讓我們的國家擺脫我們面前的邪惡。」

在上週六(12月19日),格雷厄姆律師在臉書上發文說,他傾向於相信川普總統說的,這次美國大選是被操縱的、被盜竊了的,因為他認為川普總統有著說話做事正確的過往記錄。

當時他也呼籲大家為川普總統祈禱,也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祈禱,同時也為這個國家祈禱,祈求美國能夠渡過這個難關,並為上帝的意志得以體現。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格雷厄姆(Graham)在福克斯新聞網上發表專欄文章表達了因為武漢肺炎病毒大瘟疫而實行封鎖政策對人們生活和精神的影響。

格雷厄姆牧師表示,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聖誕節,他發現許多美國人都充滿了恐懼和焦慮。

他觀察到,過去曾經是一年中最溫暖、最熱情的時期,現在卻會變得冷淡無味,因為大型家庭聚會和辦公室聚會已被嚴酷的封鎖和隔離所取代。

格雷厄姆這位宗教領袖還指出,儘管人們有了新的疫苗可以對抗武漢肺炎病毒,但是地球上仍然沒有一種可以保護我們免受憂慮、沮喪或恐懼的疫苗。

格雷厄姆說,治癒「精神疾病」(sick spirit)的唯一方法是找到滿足深層精神需要的療法,那就是在耶穌基督裡,這也是聖誕節給人們的希望。

他說,上帝的拯救任務是把人們從罪業(sin)中拯救出來。

格雷厄姆還說,上帝並沒有保證我們在整個大瘟疫和生活暴風雨中始終擁有完美的健康或財務安全,但是上帝確實承諾過一個充滿他給予的和平、歡樂、自由、目標和愛的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