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美國 不是靠川普(圖)

作者:趙曉慧 發表:2021-01-11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愛國者在自由廣場
川普總統支持者在自由廣場呼籲「制止竊選,拯救美國」(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

【看中國2021年1月11日訊】美國2020年大選被竊國,私通中共的騙徒與叛國者將主掌美國,憂心者莫不希望川普(特朗普)能夠撥亂反正,但這是次要的,真正能夠拯救美國的英雄,不是川普,而是每一位美國人民,找回對神的正信,讓美國重返榮耀。

話說從頭,從2016年到2020年川普到底打的是一場什麼樣的戰役?要回答這個問題,高度很高。

人類社會無論東西方,自古以來就是一個信仰神的社會,追求善良、誠實等人性光明面,相信因果報應,死後回歸天國世界。人按照神留給人的文化、準則去生活,靠著每一個人自發性的道德自律維繫社會,人心普遍善良、社會安定,國家的法律只是簡單的王法而已。

十九世紀共產主義出現了,它並不是一種政治主張,本質上,共產主義是一種邪教,鼓動人們遠離神、否定神,改為崇拜撒旦(魔鬼、邪靈),崇尚謊言、暴力等人性之惡,《共產黨宣言》開宗明義寫著:「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共產邪靈開始透過共產主義,在人類社會各領域搞革命,破壞神留給人的一切文明,另立一個新的文明,出發點都是不再強調自律,而是人性的解放,人間才是天堂。而社會主義,就是共產主義的初階。

《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上)、(下)兩本鉅作,把十九世紀以來共產邪靈對人類社會破壞的根柢,如何迷惑人心、錯亂人的價值觀,勾勒得非常精闢、清晰,推薦大家一讀。

美國作為唯一的世界超級強國,影響人類社會甚巨,自然是共產邪靈要改造的頭號對象,改造了美國,就等於改造了世界。大家都發現了,美國越來越左傾,包括消滅私有化、限縮自由度等,拋棄當年以信仰立國的傳統。

而東方社會,共產邪靈的作惡焦點,正是眼前的中國,一個被中共宰制的國家,一個面目皆非的魔鬼社會。

宇宙中的正神,已經將宇宙淨化完畢,只剩下人間這一個戰場,透過不同的神選之人,在人類各領域召喚、帶領大家回歸(走回傳統、找回對神的正信)。

而帶領美國的回歸,神選擇的人正是川普。美國的華府政壇腐敗已久,神要選擇一位沒有被這個系統污染的素人,這就是為什麼川普會橫空出世。

川普除了帶領美國從左傾走回傳統之外,另一個使命就是消滅中共,協助習近平將中國過度為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國家,讓中國也走回傳統。

未來的宇宙與人類社會,在神的淨化之下,將是終結各式亂象、一個更美好、純淨、幸福的新世界。

但作為人類,你配不配進入這個純淨的新世界,必須接受神的檢驗。你是不是對神有正信,道德水準是不是符合神的標準,是不是表裡如一,面對任何壓力、誘惑你都還能堅毅不改其志?

共產邪靈在人間作惡,好人受苦,壞人得意,很多人都在問「還有神的存在嗎?」但神其實也是利用著共產邪靈的作惡,在考驗著人心,看誰行、看誰不行,你是無論如何都與神同行、絕不同流合污,還是棄守道德、助紂為虐?

這一場美國大選,正是神安排的一場無漏式的大檢驗,每一個人都在其中,人人都要表態,當騙徒、叛國者在傷害美國時,你是站出來制止,還是躲起來獨善其身,還是成為共犯之一?

如果人再不悔改,時刻一到,神就會透過瘟疫、海嘯、地震等不可抗力的巨災,淨化人間。能在巨災過後安然無恙的人,一定是道德標準符合神的要求之人。

美國眼下的亂象,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人遠離神的正信之後必須承擔的後果。要平息亂象,是人人要向神懺悔、真心向善,美國自然會歸正變好,而不是期待神派遣一位大英雄出手拯救美國,但社會依舊瀋淪。

看似騙徒、叛國者即將入主白宮,這是因為站出來的人還不夠多,或是你還不夠符合標準,神一再延長時間給你機會表態。神同樣也在給騙徒、叛國者機會醒悟,可不是讓你肆意作惡,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一月六日國會認證大選結果之後,很多人說「好戲才剛要開始」,這一點我來解讀一下。

國會認證大選結果,是美國憲法最後一道程序,從各州普選結果開票以來到國會認證,川普在體制內已經做了他該做了,接下來,就是美國人民自己表現的時候。

其實,美國的沼澤之深,捲入的人數之多,遠遠超乎想像,靠川普一個人清理也清理不完(監獄也裝不下),一定要靠全國人民的力量襄助。

當川普看似無力回天時,看似川普倒下時,你還能不能在沒有川普可以指望之下,繼續跟共產邪靈戰鬥、永不放棄?你自己來當美國的英雄,不是靠川普。

同理可證,川普本人也在接受神的嚴厲檢驗,他走的是一條烈焰之路,讓你面臨四面楚歌、眾叛親離,看你是否還能堅定正念。

美國未來的局勢,將會有很大的變化。

美國憲法的制定基礎,是在兩百年前人人信仰神的脈絡下,是一個高度自律的社會。也就是說,有自律為前提,「民主」才是一個好東西,否則,社會道德淪喪,民主就是一場災難,這一場2020年美國大選的混亂就是最好的證明。

所以我才說,拯救美國,不是靠川普,是人人找回對神的正信,恢復道德標準,受到神的庇佑與賜福,美國自然會「再次偉大」。另一方面,「反共」也是次要,第一要務是找回對神的正信,有神加持正能量,你對抗共產邪靈才會更有力量。

別看騙徒、叛國者很囂張,一場瘟疫可能瞬間讓什麼都結束了。壞人越作惡,瘟疫在美國就傳播的更快,人不治天治,歷史上暴虐的王朝帝國,多是在天災中覆滅改朝換代,不要不相信。

從這一點來看,騙徒、叛國者即使入主白宮,估計也不會囂張太長時間。有人預測,美國可能會發生一場內戰,持續數年,我個人覺得可能性不大,一場瘟疫什麼都結束了,連內戰都沒得打。

另外,美國的國力,不太可能再回覆成為世界首強了,世界首強將讓位給中國。也就是說,中國也在淨化當中,當「天滅中共」結束之後,一個回歸傳統、全新的中國將會誕生。中國,為什麼叫「中國」,就是世界的中心之國,神選之國。

而臺灣,無論美國、中國的局勢如何激烈,都會安然無恙,因為未來中國的重建與回歸傳統,都需要臺灣,所以臺灣一直受到神的庇蔭,將來在關鍵時刻要發揮作用。而身懷絕技且道德高尚、認可傳統價值的人,將來會很搶手。

無論如何,此文不是要做算命、預測,什麼時間點會發生什麼事,我只是要強調,我們只要找回對神的正信,一切都在其中,迎接光明不遠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雨荷 来源:灼見文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