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開店 滿朝庸官 香港豈有未來?(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1-02-09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街頭
香港街頭(圖片來源:看中國李天正)

【看中國2021年2月9日訊】幾個警察為一單反送中案子作證,居然互抄口供,把「新蒲崗」都寫成「新浦崗」。口供作假已經犯法,把香港人耳熟能詳的地名都寫錯,證明這幫黑警真的水平很低,教育程度很有問題。

另外一個警察,在法庭上作證,居然不知道自己的身高,把一米七說成一米五,給法官當場拆穿。一個人要有多弱智才會不知道自己的體高?香港警察的認知能力差到這種地步,只能說十幾年書都白讀了。

今日如果替三萬香港警察作一次考核,問他們中共在哪一年成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哪一年成立,大概有一半以上的警察回答不出來。要是叫他們把國家主席和特區行政長官的名字寫出來,也會有三分之一的人寫錯。

反送中運動中,警察被稱為「毅進仔」,雖然有多少諷刺,可能誤中副車,但反映的卻基本是事實,便是香港警察普遍的認知水平很低。他們就是四肢發達,練得一手把人撲倒在地的功夫,打人夠狠,聲大夾惡,這種要靠體力和凶殘去做的事才可以勝任。

看看特區高官這個班子,一大半望之不似人臣。香港防疫工作做得一無是處,只要看看那個陳肇始就思過半矣。此人猶疑膽怯,氣若游絲,不像可負重責大任的人,由她來處理香港七百萬人的醫療健康大事,根本是所託非人。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香港無一舉措得當,造成今日全城大亂。一個七百萬人的城市,四圍有海關守護,竟然弄到不可收拾,正是不知所謂。

再看看那個聶德權,公眾場合目光游移,手指發抖,證明內在力量脆弱。在負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時,為中聯辦職權問題連發三篇新聞稿糾錯,在他熟悉的工作範圍內屢犯低級錯誤,證明認知能力也是「有限公司」。

律政司鄭若樺滿臉橫肉,目光陰騺,有叵測之心,無包容之德,她主理律政司,香港法治拆損一半。一個擅打仲裁官司的律師,公正應擺在第一位,竟然對市民窮追猛打,對警察網開一面。自她上場,香港即無寧日,造成香港人倉皇出行,乘桴浮於海,鄭若樺「居功至偉」。

至於張建宗,吾不欲觀之矣。身據特區政府第二位,一人之下七百萬人之上,給人印象就是一個酒飽飯足的昏官,說話永遠像背考試答案,永遠都像無精打采、睡眠不足的樣子,只看他屬下各個政策局,做事甩甩漏漏,就明白他這個上司何德何能了。

看來,整個特區政府班子,最像樣的官竟是鄧炳強,此人夠「強」,滿臉凶相,口氣驕橫,自他上臺後,警察更通街發癲,打人成常態,罵人成口頭禪,連孕婦都遭毒手,而做局長的引以為傲。可惜越稱職的警察局長,對市民越是不幸,他越凶殘,市民越遭殃,滿手香港人的鮮血,不知夜來會不會發惡夢?

有林鄭做特首,才找來這一班昏官。通常自視「好打得」的人,絕不會找有真本事的人來做自己下屬,因為怕下屬不服管,反襯自己的無能。因此林鄭找來的下屬,一定都是缺乏獨立性、思想水平低、處事能力差的庸官,只有他們才聽教聽話,才不會功高震主。

因為缺乏自信心,各個決策官員更沒有自主的能力,凡事要看林鄭臉色辦事,擔心出錯孭鑊,又更容易犯錯,因此整個特區政府班子,就是這麼一種爛泥扶不上壁的狀態。這種情況,相信習近平的中央不會看不到,但問題出在習近平自己,誰叫他千揀萬揀,揀到一個爛燈盞?

中共選幹部,從來政治第一,林鄭選官員,忠於自己是首要,至於個人能力誰又管得了那麼多?政府出差錯,吃虧的是市民,林鄭和一眾高官,高薪厚祿袋袋平安,每月收入還都是市民納稅供養,對我們來說,天下最冤枉的事無過於此。

沒有民主,香港人冇得作主,這便是我們要矢志不移為民主抗爭奮鬥到底的原因。來日方長,香港人千萬不可放棄,放棄就意味著世世代代都要被同樣的昏官統治下去。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