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幫了?李克強逛年貨街 網曝女導演指揮現場(視頻)(圖)

發表:2021-02-12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李克強附近有一眾記者跟拍時,並有一個女導演指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李克強附近有一眾記者跟拍時,並有一個女導演指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新年前夕,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山西運城考察。期間,李克強逛年貨街,一路下來買了四樣年貨,這場親民秀看上去似乎很隨便,但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李克強附近有一眾記者跟拍,並有一個女導演指揮。

2月7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山西省委書記樓陽生、省長林武陪同下在運城考察。期間,李克強去運城鹽湖區東郭鎮年貨市場,問價格,還買了糕點和花饃等年貨。他周圍的隨從和聚集的民眾也都沒有戴口罩。

李克強首先到花饃攤瞭解當地年俗,隨後買了兩個「福」字大花饃。一旁的攤主邀請總理嚐嚐糕點,他又買了幾盒糕點。

一位商販手拿兩個蘋果向總理熱情推薦說,運城蘋果全國知名,希望送給總理嚐嚐。李克強掏錢買下這兩個蘋果。聽說運城木版年畫歷史悠久,他又買了兩張「福」字。他還祝大家「牛馬年,好耕田」。

李克強這場親民活動看上去似乎很隨便,但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李克強在運城逛年貨市場時,記者們都拿著各式各樣的相機、攝像機,簇擁在李克強一行人前面約3米的地方,為了錄音,還用長長的竿子挑著一個麥克風。

當李克強走近年貨街的攤位時,一位女聲說:「好了,現在開始錄了。」

隨後,李克強來到一個攤位前與攤主交談。記者們拿著照相機、扛著攝像機向後退出幾步,找位置,準備拍照。而李克強所帶的隨行人員,也都給記者們讓開一個空擋,以便讓李克強有一個不被人遮擋的位置,讓記者們照相、攝像。這場真人秀似乎早已排練過了,每個人都知道怎麼讓李克強處於媒體聚焦的位置。

有網友發布視頻表示,這就是這場真人秀的女導演。

網友們也紛紛熱議說,「都是戲精!」

「中共的領導就是靠做秀和謊言欺騙大眾的。」

「都是做樣子演戲忽悠韭菜,國內新聞都是共產黨想讓你聽的,想讓你知道的,不想讓你知道的從來不播報。」

「都是排練好了的,5塊與10塊是有排練關係的,中堂大人掏錢還沒拿出口袋,就知道掏出來的是10塊錢。」

李克強的親民秀常被「穿幫」。例如2016年4月,他到北京大學與學生一起在飯堂用餐,卻被踢爆所用的餐是經由中南海專車運到北大的「特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