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過年也擾台 立委批:北京倒霉整年(圖)

發表:2021-02-14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是農曆大年初二,傳統習俗上為回娘家的日子,不過,中共軍機仍然持續襲擾台灣空域。中華民國空軍司令部當日晚間證實,中共軍隊所屬一架運8反潛機與一架運8技術偵察機闖入了西南空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有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新年才一開始,就給台灣人留下了惡劣印象,「可是會倒霉一整年」。資料照。
昨日是農曆大年初二,傳統習俗上為回娘家的日子,不過,中共軍機仍然持續襲擾台灣空域。中華民國空軍司令部當日晚間證實,中共軍隊所屬一架運8反潛機與一架運8技術偵察機闖入了西南空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有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新年才一開始,就給台灣人留下了惡劣印象,「可是會倒霉一整年」。資料照。(圖片來源:國防部)

【看中國2021年2月14日訊】昨日是農曆大年初二,傳統習俗上為回娘家的日子,不過,中共軍機仍然持續襲擾台灣空域。中華民國空軍司令部當日晚間證實,中共軍隊所屬一架運8反潛機與一架運8技術偵察機闖入了西南空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有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新年才一開始,就給台灣人留下了惡劣印象,「可是會倒霉一整年」。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布「即時軍事動態」指出,13日偵獲2架中共軍機,分別為「運8」反潛機與「運8」技術偵察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空軍在過程中,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以及防空飛彈追監等應處。

事實上,根據當日上午的廣播及航跡記錄,中共軍機約在9時08分侵入台灣西南空域,高度是4000公尺,而空軍在空警戒並且廣播驅離。廣播內容提到,「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4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對此,林俊憲也在臉書痛批中共軍隊過年期間擾台行為,林表示,現在正值假期,本來應該是大家開開心心、和親朋好友相聚的日子,沒想到竟然有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新年才一開始,就給台灣人留下了惡劣的印象,「大過年的跑來騷擾別人,可是會倒霉一整年!」

林俊憲還強調,農曆年為東亞各地都有的文化,北京明知道這個節日的重要性,卻還選擇此時前來騷擾台灣,「新年一開始就破壞兩岸關係,觸了最大的霉頭,還指望台灣人會對你們改觀嗎?醒醒吧!」

網友紛紛留言,「好膽進來,讓你有來無回」、「國內竟然有人還對中共抱有幻想......」、「共匪這麼愛我們臺灣,連過年都不放過,既然這麼愛,何不就直接開進來看看會怎樣?」、「笨笨的中國共產黨, 沒事經常派軍機擾台。如果繼續擾到2022年、2024年, 無能的民進黨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打贏縣市長選舉,輕輕鬆鬆的派個西瓜當總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