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美國人先學點票再談民主(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2-16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認為,學會驗票和點票事關重大,形容事關生死,「『生』,人民就有國家和憲法;『死』,美國就變成專制國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認為,學會驗票和點票事關重大,形容事關生死,「『生』,人民就有國家和憲法;『死』,美國就變成專制國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已經在美國遊說約8個月,參加過數次遊行,接觸過不少官員和國會議員,亦經歷了美國總統大選,他透露共和黨請他演講,並為2024蓬佩奧參選總統做遊說工作,他欣然答應,但強調美國人要先學會如何人手驗票和點票,再談理想和民主。

美國人須先學會如何驗票和點票

袁弓夷表示近日有參加當前危機委員會(「當危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 )會議,亦有共和黨成員邀請他演講,他不諱言指出,「美國人要先學會如何人手驗票和點票,否則即使整天講『滅共』,都沒用」,「講到最後連點票都不會,如此下去共和黨會輸掉所有選舉,到頭來美國變成民主黨專制政府」。

袁弓夷認為,學會驗票和點票事關重大,形容是the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生與死的問題),「『生』,人民就有國家和憲法;『死』,美國就變成專制國家」,「這些事情香港人很明白,我們知道這些後果,但美國人還未意識到後果的嚴重性」。

他批評指,民主黨可以公然說謊,但共和黨卻不敢公開說真話,他直斥共和黨為「懦夫」,指「全世界如此多的人支持你們,你們輸了,卻不反省」,「先不講輸贏,點票都不會點,還說什麼高大的理想,談什麼民主!」

他續指,若無法做到百分百人手點票,至少要機器點票和人手點票同時進行。他建議共和黨在下次選舉前和民主黨白紙黑字簽署法律協議,「一定要機器和人手同時點票,核實結果準確無誤後再上交」,「若兩者數值不一致,則重新點票,再重新點票」,「如果這一關都守不住,將來談什麼都沒有意義」。

袁弓夷透露,他答應幫蓬佩奧助選,包括遊說美籍台灣人、大陸人和香港人,向他們籌款,「我願意用四年時間幫你們(共和黨)奔走,除了選總統,還有參議院、眾議院;我也可以幫手演講,講『滅共』的重要性」,但他強調前提是共和黨必須學會人手驗票和點票。

另外,袁認為選舉期間,可以派人持槍駐守票站以防舞弊發生,「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問題,不能說『我盡力』,一定要威脅對方『你若不這樣做,我就會採取進一步行動』,當然一切都要在合法情況下進行」。

繼續遊說 形成全球反共聯盟

袁弓夷表示未來除了幫共和黨遊說,還會去全世界遊說,「拉攏全世界同情香港和憎恨共產黨的人」,「英國和澳洲的態度都開始改變」,「如果習近平對台灣動武,那麼全世界都會圍堵中共」。他指,周圍都有人談論此事,雖然大家都同情台灣,但亦認為中共攻打台灣的可能性在增加。

他認為要令全世界覺醒,圍剿中共,必然會有犧牲,「香港已經被犧牲了,作為代價,希望世界也會幫助光復香港」。下一步被犧牲的是台灣?他表示,「現在很多軍事專家都關注台海問題」,認為習近平和拜登通話,實際在試探拜登是否會保護台灣,保護到何種程度。

「但拜登只是做個樣子,真正幕後操控的應該是奧巴馬」,「雙方都在擺姿態,估計2個月後會談判,解決問題」,袁續指,中共很著急,中國經濟差,而且缺外匯,但美國方面還在執行蓬佩奧留下的外交政策,但屆時中美談判後,有無改變就難以預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