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解兩岸局勢 預言正在應驗?(圖)

發表:2021-02-17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
古代預言書《推背圖》第四十象解讀台灣與大陸命運。(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由唐朝司天監李淳風及袁天罡共同著作而成的《推背圖》,是古代預言書最為經典的作品之一,內容大致從唐代開始,推算了往後兩千多年的國運,至今預言精準度高達70%以上,例如武昌起義以及盧溝橋事變等。本文整理了《第三隻眼》針對推背圖第四十像預測的抗日戰爭結束後,國民政府敗走臺灣,中共霸佔大陸,以及臺灣與大陸的命運。

推背圖第四十像寫道:讖曰: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鵰

第一句「一二三四無土有主」,金木水火土這五行,每一行都有自己的數,比如天一生水,這水的數是一;地二生火,火的數是二。

同理木的數為三,金為四、土為五,前半句一二三四缺少五,對應五行,意思就是缺土沒有土,後半句無土有主中的無土,剛好承接上半句的缺土之意,印證了前半句五行缺土之解。

「無土有主,何為有主?」中華五千年道統沿著中華龍脈,一朝一代的傳承,隨著朝代輪流更替傳承到清朝,清朝滅亡後便傳承給中華民國,傳承到孫中山,再傳承到蔣介石、蔣經國父子,蔣經國先生逝世後,中華龍脈就斷了,中華道統便斷傳了。

因為蔣介石是中華龍脈,中華道統的繼承者,所以他可以稱作是中國的帝王,是華夏之主,雖然他在國共內戰中失利,最後敗走臺灣,但他仍然是正宗的華夏君主,因為中華民國沒有滅亡,而中華民國傳承的是正宗的中華道統,而中共是外來品,它是外來入侵中華,而寄生於中華民族的寄生蟲,它是西方來的馬列幽靈,它否定祖先,破壞傳統,徹底否定中華道統。

這句的「無土有主」就是預言西來的馬列幽靈中共霸佔了中國大陸,寄生於中華大地,殘害炎黃子孫,而中華道統的正宗繼承者蔣介石,卻敗走臺灣,失去了中華大地,雖然他失去了土地,但他仍然是正宗的華夏君主,繼承著正宗的中華龍脈,中華道統。

下一句「小小天罡垂拱而治」,小小天罡這裡指臺灣,繼承了正宗中華道統的帝王,一般都以紫薇星代稱,在星象中對應著紫薇星(北極星),但因蔣介石敗走臺灣,失去了中華大地,所以這裡以「小小天罡」代稱。

天罡是北斗星的斗柄,指代北斗,北斗在星象中一般指代帝車,就是帝王乘坐的車子,指帝王乘車在外巡狩號令四方。帝王失去了國土,便乘車在外號令四方,所以這裡以「小小天罡」代稱敗走臺灣的蔣介石。

「垂拱而治」意為垂衣拱手之間,便將國家治理的非常好,這句是說臺灣經過蔣介石,尤其是蔣經國先生的治理後,變得非常繁榮昌盛。

1972年蔣經國先生開始擔任行政院院長,其後繼任中華民國總統,臺灣從此進入了最鼎盛最繁榮的蔣經國時代。

以上是對讖的解讀,讖是對抗日戰爭以後,臺灣民國政府的預言,再來解頌,頌是對這一時期,中共所霸佔的大陸部分的語言。

頌的第一句「一口東來氣太驕」,東來是指毛澤東和周恩來,他們是中共的兩大魁首,是中共霸佔大陸後,開國的主席與總理,也是中共最有代表性的兩個頭號人物。

這句意思是:中共在國共內戰中,打敗了國民軍,霸佔了大陸,狂妄而不可一世,下一句「腳下無履首無毛」,腳下無履就是腳下沒穿鞋,也就是赤腳,首無毛就是頭上沒長頭髮,光頭,這句講的是光頭赤腳,意思就是從頭到腳一身光。

人來到世界上的時候,就是光頭赤腳一身光,走的時候也是什麼都帶不走,所以說身家財產都是身外之物,這句所表達的從頭到腳一身光,就是指無財產。

眾所周知共產黨就是靠一群流氓土匪起家的,自稱為無產階層,無產者,它霸佔大陸後,便把百姓的私有財產全都搶走,美其名曰為共產。鬥地主打土豪,殺資本家,搞人民公社,大窩飯,搞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先是煽動窮人鬥富人,搶走了地主,土豪,資本家等所有富人的財產。

然後又搞大集團大窩飯,再搶走所有窮人的財產,最後弄得家家戶戶都得砸鍋賣鐵,上交所有的私有財產,不允許有私有財產,甚至不允許百姓私自燒火做飯,每家每戶的爐灶也給砸了,全部人吃大窩飯,最後造成三年大饑荒,餓死無數中國人,真正是把老百姓搶的家徒四壁,什麼都沒有,最後把老百姓的財產,全部都共到它的手中,都成為了共產黨的私有財產。

而中國百姓都變成真正的無產者,被搶的一無所有,它騎在老百姓的頭上作威作福,享受特權,享用搶來的一切資源,所以這句點名了中共的本性,預言中共霸佔大陸後,搶光百姓的財產,將中國百姓變成一無所有的無產者,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下一句「若逢木子冰霜渙」,意思是中國大陸在中共的統治下,道德淪喪人心扭曲,最後導致了陰陽反背的可怕天象,使中國人處於極度危險的境地,但這個陰陽反背的危險境地,將會被一個姓李的聖人化解,「木子」為李。

古今中外的所有著名預言幾乎都共同指明,現在是人類的大劫難,大更新時期,在這個時期災難不斷,會有大量的人死亡淘汰,將有聖人降生於中國,在此時救度眾生於劫難之中,帶領人類進入無比光明無比美好的未來,開闢全新的人類文明。而這位救劫的聖人姓李,生於1951年,生於吉林省,傳出「真善忍」三字真言,而推背圖的這一像也是在重複印證這位救劫大聖人姓李。

下一句「生我者猴死我鵰」,這句預言中共的命運,中共於1920年在上海成立,1921年召開第一次代表大會,所以後面它就對外公布是成立於1921年,實際上是1920年。

而1920年是猴年,也是中共的出生年,所以稱為生我者猴,是預言中共產生的時間,此前解讀《推背圖》第四十一像時,裡面有「九十九年成大錯」一句,是預言中共因故意傳播病毒到全世界,造成了2020年的全球大瘟疫而造成大錯,招致美國復仇,成為它滅亡的導火線。

中共成立於1920年,加上99年正好是2019年,前面按照1921年算,加上99年剛好是2020年,因為中共病毒就是2019年至2020年傳播全世界的,時間吻合。

「死我鵰」是說中共死於雕的手中,雕指的是什麼?《推背圖》第四十一像和四十六像解讀都有提到,中共故意散播病毒到全世界,招致美國的復仇從而滅亡。

美國的象徵是白頭海鵰,它是美國的國鳥,代表著美國精神,所以這個雕指的是美國,「死我鵰」是預言中共滅亡於美國的復仇。

最後來看圖,圖中有三個小孩,每個小孩手中都拿著一個圓形的玩具,其中兩個穿短衫的小孩站在一起,同時朝向看著第三位穿長衫的小孩,這三個小孩可能指代三地,就是臺灣、澳門、香港。

這三處大陸以外的地方,因為小所以用小孩指代,這三地在大陸以外,都有自己的制度,原本都是有自由民主制度,澳門和香港先後回歸被中共霸佔統治,但表面上也實施所謂的「一國兩制」。

所以三個小孩手中都拿著自己的玩具,可能指代三地都是自治,都有自己的制度,不和中共一起玩,兩個穿短衫的小孩可能指香港和澳門,而穿長袍單獨站在一邊的小孩,則指代臺灣。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