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共和黨要跟川普走 不要回舊時代(圖)

發表:2021-02-18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執政時期的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執政時期的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前總統川普的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本週表示,共和黨應該跟隨川普總統的優先政策作為關注重點,絕不能再回到川普之前的舊時代。此外,納瓦羅也對國會參眾兩院裡持左右逢源立場的共和黨領袖表示不滿。

在川普總統的前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的「戰情室」播客節目中,納瓦羅說:「唐納德.川普的成功真正基於他有能力將共和黨轉變為藍領美國人的黨,工人階級的黨,大工會老闆們的黨,在工會裡面,普通工人都投票支持川普,而不是聽他們的工會老闆的話。」

納瓦羅認為,如果共和黨無視川普總統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的運動及其實際上形成的政治力量,那將是一個錯誤。

另外,納瓦羅指出,聯邦參議院的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等人想回到「共和黨的舊時代——只是致力於減稅和放鬆管制——而忽略了MAGA運動和川普的基本策略,也就是公平貿易、終結無休止的戰爭和保障邊界安全」。

納瓦羅說:「這就像是保護美國工人階級的三位一體的基本政策。如果他(指麥康奈爾)認為他可以回到過去,背向投票支持川普的7,400萬要求MAGA的美國人,那麼他這樣處理共和黨的話基本上就是會失手。」

麥康奈爾在2月13日(週六)的參議院投票中否決了民主黨人對川普總統的第二次彈劾指控,但是他隨後又發言抨擊川普,他認為川普仍然對1月6日發生的國會大廈騷亂事件「負有道德責任」。

川普總統在獲得了聯邦參議院的無罪裁決後,也有力地反擊了麥康奈爾的言論,川普在一份聲明中指責麥康奈爾「是一個陰沉、陰鬱、沒有笑容的政治黑客,如果共和黨參議員要和他在一起,他們將不會再贏。他永遠不會做需要做的事,也不會做對我們國家有利的事」。

接著,川普鄭重表態說:「在必要和適當的情況下,我會支持那些投身『讓美國再次偉大』和我們的『美國優先』政策的主要競爭對手。我們需要卓越、強大、深思熟慮和富有同情心的領導層。」

相關報導:彈劾案後 川普猛轟麥康奈爾(圖)

熟悉川普近況的身邊顧問們已經有所透露說,川普總統計畫花費時間和資金來幫助共和黨人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贏回在聯邦眾議院和參議院的多數黨位置。

納瓦羅也告訴班農說,他想在接下來的一年半時間中,豎起另一位聯邦參議員以取代麥康奈爾在聯邦參議院中的共和黨領袖位置。

來自肯塔基州的麥康奈爾從1985第一次選上聯邦參議員後就一直連選連任坐在那裡,並於2007年成為參議院的共和黨領袖。

此外,納瓦羅也表達了對眾議院的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不滿,他也想找到另一個人來替代麥卡錫在眾議院的共和黨領袖位置。

麥卡錫也曾經嚴厲譴責川普總統要為1月6日的國會大廈騷亂事件負責,但是後來麥卡錫改變了立場,並於1月底專程到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拜見已經是平民的川普,川普總統也大度地不計前嫌,答應麥卡錫幫助共和黨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多數黨地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