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作案雪地留腳印 警方順籐摸瓜抓獲(圖)

發表:2021-02-20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笨賊作案雪地留腳印警方順籐摸瓜抓獲
華盛頓州兩名笨賊近日作案後在雪地留腳印,被警方沿足跡輕鬆抓獲。(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20日訊】近日,華盛頓州有兩名不太聰明的竊賊在雪天行竊最終被逮捕,因為他們作案後在雪地上留下了清晰的腳印,警方通過追蹤他們的腳印,最終將兩人輕鬆抓捕。

據Q13報導,皮爾斯縣治安部門(the Pierc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表示,2月13日凌晨2點40分左右,警方在塔科馬(Tacoma)接到防盜警報,隨後警員出動查看,發現有兩名嫌犯從一處房屋向西逃竄,兩名警官前去檢查那所房屋,另一人則密切關注正試圖穿過田地的嫌犯。

檢查房屋的警察發現,一棟獨立車庫的門上的一扇窗戶被打破,一名帶有警犬的警官前來協助搜捕逃跑的嫌犯。

警方開玩笑說:「你知道怎麼在雪地裡找到竊賊?很簡單,只要跟著腳印就行了。」

警長部門表示,這些出警的警員跟隨雪中兩行明顯的腳印,從被盜車庫一直通向一個教堂的停車場。第一組腳印將警官們帶到一個大垃圾箱,警官們叫嫌犯出來,但沒有得到回應。隨後,警察打開垃圾箱,發現嫌犯藏在一張紙板下面,他被警方從垃圾箱裡拖了出來並被逮捕。

隨後,警員沿著第二組足跡追蹤到附近的一棵樹上,發現第二名嫌犯爬到樹上去了,該嫌犯最終從樹上爬下來並被逮捕。

兩名嫌犯都已被關入皮爾斯縣監獄,並被指控犯有二次入室盜竊罪以及妨礙警員執法罪。藏在垃圾箱中的嫌犯還被控非法持有管製藥物。

這不是唯一被警方順籐摸瓜抓獲的笨賊,紐約市布魯克林米德伍德小區幾年前曾發生一起撬車行竊案,當時偷車賊也是在雪地裡留下了長長的一串腳印,被警方很快抓獲,被發現時他仍在試圖撬其他車輛。

紐約市警察局第70分局隨後在社交網路發文稱「規則1:不要在雪天撬車,還留下你的腳印」。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