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道歉無效 「油管五毛」被牆內封殺噤聲(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3-21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頭號五毛」鄭國成,在酒後直播大罵中共後,失去了牆內的所有平臺。
「頭號五毛」鄭國成,在酒後直播大罵中共後,失去了牆內的所有平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油管(YouTube)「頭號五毛鄭國成,在酒後直播大罵中共後,火速道歉、刪除視頻,但仍然逃不過中共當局的打壓。目前,鄭國成已經失去了牆內的所有平臺。

鄭國成上週四(11日)在網路上長達四個小時的酒後吐真言,引髮網路熱議。酒醒後的鄭國成火速刪除了視頻,並分別於上週五(12日)和本週三(17日)先後兩次發布道歉視頻,表示自己家中近日發生許多不好的事情,才會在酒後發出「極端言論」,並向粉絲保證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在17日的最新視頻中,鄭國成又恢復了一直以來的「愛國風格」,質疑起底他背景的網友和網站,又以受害者的角色批評境外的網站。此外,鄭國成還對一條長26分鐘的其大罵中共的精華版視頻申請版權主張,給網友觀看該視頻製造障礙。

然而,鄭國成如此迅速的反應,也無法挽回這次直播「翻車」所帶來的影響。

目前,用谷歌搜索鄭國成的B站賬號「左派青年鄭國成」,點進鏈接後顯示「肥腸抱歉,你要找的頁面不見了」。同樣用谷歌搜索鄭國成的知乎賬號「中國青年鄭國成」,點進鏈接後顯示「該賬號已停用,主頁無法訪問」,但鄭國成此前在一些知乎貼下面的回覆,仍然對外可見。同樣的,鄭國成的微博賬號也被當局刪除。

鄭國成B站賬號被刪除
鄭國成B站賬號被刪除(圖片來源:B站截圖)

鄭國成知乎賬號被刪除
鄭國成知乎賬號被刪除(圖片來源:知乎截圖)

鄭國成微博賬號被刪除
鄭國成微博賬號被刪除(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至此,「翻牆愛國」大五毛鄭國成,失去了他的幾十萬粉絲和牆內的一切平臺,唯有他大罵的美國油管帳號仍然倖存。

鄭國成失去牆內平臺再度引發輿論熱議。網友viki表示,「‘愛國代表人物’鄭國成酒後吐真言後,國內賬號全部被封了,只有國外賬號還能自由。極具諷刺啊」。網友「EiBee710」則諷刺說,「習近平肯定羨慕毛時代,上至國家主席,下至底層百姓,說打倒就打倒,說餓死就餓死,沒有一個敢說個‘不’字的。哪像現在這些紅小鬼兒,只認錢色不認黨媽,受點委屈就反水。真是時代變了,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了。」

鄭國成在3月11日的網路直播中本是發泄一下對當地官方的不滿,之後越說越激動,力數中國官場腐敗,包括貪污、上訪制度黑暗、官媒虛假宣傳、言論管制等,還疑影射習近平修憲、官員將子女送至海外等,還說誰幹的不好就應該下臺。有一直關注鄭國成的網友和粉紅感覺風向不對,出言提醒他,可鄭國成照罵不誤,將這次直播弄成了「現場翻車」。鄭國成的五毛生涯也就此斷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