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國會山拆除鐵絲網和外層圍欄(圖)

發表:2021-03-21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1月7日後,美國國會大廈所在區域一直在鐵絲網圍欄的包圍中。(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攝影)
圖為2021年1月7日後,美國國會大廈所在區域一直在鐵絲網圍欄的包圍中。(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攝影)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大廈周圍的安全範圍將在本週末大大縮小,從1月7日起包圍國會山的外層圍欄及其頂部的鐵絲網要全部拆除掉,內層圍欄在去掉頂部鐵絲網後還要向內收縮。這項拆除工程已從本週早些時候開始,到週五(3月19日)晚些時候就已經不見了鐵絲網。

代理眾議院軍士長蒂莫西.布洛傑特(Timothy P.Blodgett)通過電子郵件告訴國會議員們和工作人員們,獨立大道和憲法大道將於週一(3月22日)向公眾開放。

布洛傑特在電子郵件中說:「國會山警察報告說,『不存在對國會或國會大廈的已知的、可信威脅,不再需要臨時安全圍欄』。」

內層圍欄還將保留在國會大廈廣場區域裡,同時國會山建築師要對國會大廈進行安全維修。

警方和國會山建築師在本週早些時候就開始拆除圍欄工程了。截至週五(3月19日)晚些時候,內外兩層圍欄上的鐵絲網已經被拆除掉了,內層圍欄也被移到更靠近國會大廈的位置。

這些圍欄和鐵絲網是從今年1月7日建起來的,因為在1月6日發生了國會山騷亂事件

除了拆除圍欄和鐵絲網外,守衛國會大廈的國民警衛隊隊員人數也將從近5,000人減少到2,280人,目前的人數已被批准適用到5月23日。

在1月6日的國會山騷亂事件後,成千上萬名國民警衛隊隊員被從全美各州召集到華盛頓DC以支持這裡的安全任務。

布洛傑特說:「[國民警衛隊]將繼續維持存在,以支持我們增強的安全態勢,不過他們支持的安全範圍將縮小。」

此外,布洛傑特還提到,國會警方還將「繼續監視威脅態勢,如果發生變化,將會重新評估這個計畫」。

國會兩黨的議員們都對國會大廈的臨時圍欄和繼續部署國民警衛隊提出了異議。

據彭博社的消息,國會民主黨領導人正在制定一項20億美元的特別資金法案,以加強國會大廈的安全。

預計這些安全措施將包括某種類型的永久性圍欄,增加國會警察,改善應急通信和武器裝備,以及加強對國會議員的保護。

但是這些措施似乎和民主黨現在極力推動的「取消警察」、「撤資警察」、開放邊境、拆掉邊境牆的運動自相矛盾。

在共和黨方面,國會眾議員格雷格.墨菲(Greg Murphy)在3月16日提出了一項法案,要求將目前守衛國會大廈的國民警衛隊95%的人員轉移到南部邊境,因為那裡出現了危機,成千上萬的南美移民壓境,尋求進入美國。

墨菲議員說:「把國民警衛隊留在華盛頓DC是誤導他們的使命,這是出於政治姿態的目的,完全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如果要部署國民警衛隊的男女,讓他們對國內問題提供援助,那麼真正的問題是在我們的南部邊境,不是在華盛頓DC,國會應該立即指示他們去幫助確保我們的邊境安全,並為那裡被關押的移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