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學校教育總監波特給家長的一封信(圖)

發表:2021-03-24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生返校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24日訊】

各位學生家長:

自2020年11月至今,這是我們第一次重開高中教學大樓進行面授教學,學生進入教學樓時,臉上展露的欣喜之色實在令人驚嘆。看到不同年齡的學生安全地在教室裡學習,我們感到很興奮。 因此我很高興地告訴所有選擇了遠程學習的家庭,現在還有一次機會在這個學年過渡到混合式學習。也就是說,如果您的子女目前每天是遠程學習的,他們將可以選擇在剩下的學年一週內至少有部分時間在教學大樓內上課。我們將儘可能提供更多的面授學習時間。

何時和如何選擇參加混合式學習

從3月24日(星期三)開始,您可以瀏覽「學習首選方式調查表」: https://www.nycenet.edu/surveys/learningpreference ,為子女挑選混合式學習課程。學生家長也可以撥打311。在4月7日(星期三)限期前改到混合式學習。

您的子女何時可以回學校教學樓上課

凡就讀於學區的3歲幼兒班、學前班,以及幼稚園至5年級的學生,包括第75學區的學生,在這個選擇期間挑選了混合式學習的話,將於四月份返回教學樓上學。 在這個選擇期選擇了混合式學習的6年級至12年級學生將於稍後日期返回學校大樓,我們將盡快與大家溝通,提供更多細節。 最新消息將登載於 https://www.schools.nyc.gov/coronavirus。

重返學校大樓的要求

請注意,如果您為子女選擇了混合式學習,您必須在子女開始接受面授學習的第一天遞交「接受新冠病毒隨機檢測」的同意書。您可以用其中一種方法(共兩種)提交同意書: 使用您的紐約市學校帳戶(NYCSA),在「Manage Account」(管理帳戶)下面,或者點擊「這裡」連結,填妥同意書,然後簽名,並在子女回到學校大樓的第一天帶到學校。 選擇了混合式學習的家庭應該要子女按安排好的日子親自回校上課。

請注意,如果您的子女目前是完全遠程學習,而且沒有填寫「學習首選方式調查表」並指明選擇混合式學習,則您的子女將繼續維持遠程學習。

我們之所以能夠為遠程學習的學生提供這個機會選擇到教學樓上課,是因為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已更新了指南。允許我們安全地讓更多學生在教室裡上課。一如以往,我們專注於您的子 女、服務他們的盡心盡力的職員、您本人,還有您的家人的健康和安全。這是第一天開始至今我們的首 要考慮的事,這一點將繼續指導我們做的一切事情。

感謝大家所遵守的強而有效的健康及安全做法,包括:戴口罩、注意手部衛生、每星期新冠病毒隨機檢 測、保持社交距離等等,我們的教學大樓才得以成為全市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我們會一如既往向全國展示怎樣做到安全地教育我們一百萬的學生──沒有您,我們是做不到的。謝謝您的承諾,反過來,我向您保證,我們對您子女的承諾一定會兌現的。 感謝您的信任與合作。誠致敬意!

紐約市學校教育總監 波特(Meisha Porter)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