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川普」 拜登第1場新聞會驚人言論頻出(組圖)

發表:2021-03-26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3月25日(週四),拜登(Biden)舉行了他的首場個人問答新聞發布會。這距離他上臺已經過去64天了,拜登因此成為美國現代史上最長時間不召開新發會的人。現年78歲的拜登面對了有關COVID-19病毒大流行、移民、身體健康、仇恨犯罪和其它的問題。
入職64天後,拜登終於舉行了他的第1場全面新聞發布會。圖為3月25日,在白宮舉行的首場新發會上,拜登在回答問題時顯現遲疑。(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翱報導)2021年3月25日(週四),拜登(Biden)舉行了他的首場個人問答新聞發布會。這距離他上臺已經過去64天了,拜登因此成為美國現代史上最長時間不召開新發會的人。現年78歲的拜登面對了有關COVID-19病毒大流行、移民、身體健康、仇恨犯罪和其它的問題。

拜登回答了其中一些問題,但迴避了另一些問題,比如,對他自身狀況的說明。

這場備受矚目的新聞發布會雖然只進行了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但是拜登再次出現口誤,聲稱自己在美國參議院呆了「120年」。而對於一些問題的回答,更是讓人匪夷所思。

《看中國》新聞網給予了實時追蹤報導如下。

文中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

【15:40】

首場新聞秀草草結束

拜登的首場新聞發布會在回答了一些「好接的球」問題、大約只進行了1個小時之後,就戛然而止了。

拜登說:「夥計們,我得走了。」

然後他就迅速離開了會議廳。

【15:30】

拜登:我在參院呆了「120年」

在談到參議院的「演講阻撓」程序時,拜登失語說他在美國參議院度過了「120年」,再然後就失去了對該程序發表評論的思路。

拜登說:「關於演講阻撓程序,我認為我們應該回到120年前我來到美國參議院時所存在的阻撓程序的立場。」

拜登接著說,他要說些「令人髮指的」,然後他看起來大腦失靈、沒了頭緒,並轉向了下一個問題。

2021年3月25日(週四),拜登(Biden)舉行了他的首場個人問答新聞發布會。這距離他上臺已經過去64天了,拜登因此成為美國現代史上最長時間不召開新發會的人。現年78歲的拜登面對了有關COVID-19病毒大流行、移民、身體健康、仇恨犯罪和其它的問題。
圖為3月25日,在白宮舉行的拜登首場新聞發佈會的現場。(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15:00】

拜登:計畫在2024年再次參加美國總統競選

拜登放話稱,他打算在2024年再次競選白宮。然而,他迴避給出當他82歲時再次參選的承諾。

拜登在就職以來的第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答案是肯定的,我的計畫是競選連任。」「那是我的期望。」

他沒有與他的前任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總統進行比較。川普在其任職美國總統的頭幾個月裡,就已經成立了一個連任競選委員會。

拜登接著說:「我的前任(川普)需要它(連任競選委員會)。」

「天哪,我想他。」

【14:30】

拜登:南部邊境移民潮讓我「受寵若驚」

近幾個月來,到達美國南部邊境的移民人數激增,其中大多為非法移民,很多是沒有父母陪伴的兒童。這引發了受到普遍關注的美國移民危機。

拜登在回答這個問題時顯得不以為然,並給出了令人費解的回答。

他說:「我想,人們來了我會受寵若驚,因為我是個好人。」

拜登還攻擊川普,聲稱在他就職期間拆除了移民系統,這使得努力容納尋求庇護的兒童更加困難。

拜登並不會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而是已放權給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處理危機。

【14:00】

拜登說 1億人已接到了刺激支票

在他的第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拜登表示,自1月20日上任以來,已有1億美國人收到了經濟紓困支票。

他在週四說:「截至昨天,已經有超過1億份的1,400美元的付款已存入了人們的銀行帳戶。」「那是人們口袋裡的實錢,幾乎立即就能帶來救濟。」

拜登在3月11日簽署了一項1.9萬億美元的支出計畫,其中包括減輕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費用。

然而,由於立法中只有不到10%的內容與COVID-19支出有關,因此該法案遭到國會共和黨議員的廣泛批評。

美國參眾兩院中沒有一位共和黨議員贊成法案,而是被民主黨人控制的議會強行通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