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任總統的白宮醫生:拜登身體「不對勁」(圖)

發表:2021-03-24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服務過3位美國總統的前白宮醫生、現為美國德克薩斯州第13國會區聯邦眾議員的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在拜登(Biden)試圖登上空軍一號時摔倒後,對他的健康狀況提出了質疑。
醫療專家的評論披露拜登的身心健康狀況真的出了問題,而並不是人們的主觀臆測。圖為2020年1月,當時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一次競選活動中略顯呆滯。(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曾服務過3位美國總統的前白宮醫生、現為美國德克薩斯州第13國會區聯邦眾議員的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在拜登(Biden)試圖登上空軍一號時摔倒後,對他的健康狀況提出了質疑。

傑克遜在日前發布的一條推文中分享了他對拜登身體狀況的擔憂,也因此披露拜登的確存在健康問題,然而,他卻欺騙了公眾。

「我擔任過3任總統的白宮醫生。」傑克遜寫道。「我已經看到了完成這項工作(就職總統)在身體和精神上需要做的事情。」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拜登向公眾隱瞞的方式是一個重大的危險信號。」

「有些事情不對勁!」

拜登連續失語失足

傑克遜的話來自拜登一系列身體和言語上的失序之後。

拜登近幾天來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和審視,週五(3月19日),他被攝像機捕捉到在爬上空軍一號時踉踉蹌蹌、連摔3跤。

事件發生後,白宮通訊總監凱特.貝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急忙為拜登辯護並刻意淡化。

她在推特上寫道,拜登「很好」,並輕描淡寫的說,這次摔倒「無非是在樓梯上的失誤」。(詳細請閱讀:焦點:拜登走上空軍一號時連續摔倒

然而,拜登身體上的「失誤」緊接在其口頭上的重大失誤之後,而那還不到一天的時間。在一次面向全美的視頻公開演講中,拜登稱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為「總統」。

週四(3月18日),拜登在談到美國的免疫工作時說:「這確實很重要。」「因為我們認為速度和效率必須與公平和平等相匹配。」

「現在,當哈里斯總統…」拜登稍微停頓了一下,但沒有任何表示繼續說:「不久前對亞利桑那州的疫苗接種中心進行虛擬參觀時,其中一位護士正在為人們注射疫苗,進行疫苗接種。」(詳細請閱讀:要交權?拜登稱賀錦麗「總統」

專業技術頂尖的專家 證實拜登真的有麻煩

這位大膽敢言的前白宮醫生最近曾在媒體的頭條新聞中出現過。

傑克遜在回應對他職業操守的評論時說:「我的整個職業生涯都由職責和服務來定義。」「我光榮地在美國海軍服務於我的國家,服務於信任我的患者。」

「我在白宮為3位總統服務過,現在為德克薩斯州國會第13區人民服務。」

「我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以破壞我向國家或選民宣誓的誠意的方式行事。」

2013年至2018年,傑克遜擔任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和川普總統的白宮醫生。之後在川普總統的支持下,他參加了美國國會議員的選舉。2020年11月,他當選為德克薩斯州第13國會區代表。

早在2020年2月,傑克遜就表示拜登「可能需要」進行認知測試。

如今,這位頂級的醫療專家再次對拜登的身心狀況提出質疑,這表明拜登的健康真的不容樂觀。

而對於傑克遜的評論,白宮對於媒體的置評請求沒有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