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直播間主播被罵哭:我也要生活(視頻/圖)

發表:2021-03-26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ike
近日H&M店內仍有不少顧客選購,試衣間門口也有不少人排隊,未受影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在中共大規模迫害新疆維吾爾人遭歐盟和美英加相繼制裁後,中國大陸突然掀起一波反外企品牌的聲浪,包括H&MNike、Adidas、UNIQLO等知名大廠紛紛躺槍。外界普遍認為此現象背後是中共官方故意搞鬼,但未曾想到,官方此舉卻意外讓一眾大陸人躺槍。

3月25日開始,網絡陸續傳出中國網友到販售Nike、Adidas等品牌的網路直播間發洩不滿情緒的視頻。

nikenike
Nike品牌的網路直播間出現大批網友發洩不滿情緒。(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其中一段視頻中顯示,販售Nike的抖音平台上,當直播開始時,立即湧入大批小粉紅,這些網友要求直播間停播、產品下架,且還要主播換工作。面對大批網友的指責,該女主播強忍淚水無奈說:「你們的心情我理解,我也知道那個事情...而且這個月加班了好多天,今天也必須開播,如果沒正常開播就會按曠工處理。」但最終她還是被迫結束了直播。

另一家銷售Adidas品牌的直播間也顯示,不斷的有網友要求Adidas停播並下架產品。整個過程該直播間主播一言不發,手足無措的面對鏡頭,場面顯得非常尷尬。

adidasadidas 抵制
Adidas品牌的直播間主播一言不發,手足無措的面對鏡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隨著不同店面出現類似畫面,有網友抱不平說,抵制歸抵制,但這些平台的主播也只是為了工作,不應該承受這樣的攻擊。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用那麼惡毒的話去為難這些女孩子何苦呢?甚至還有人去實體店直播罵店員是漢奸…。」「商場的H&M,有幾個人站在人家店門口,阻止顧客進去,說自己是『義務為民除害』、罵店員是漢姦,被保安帶走時唱黨歌。」

Nike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理解。(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但是另一方面,網絡又有不少砸Nike球鞋、火燒Nike球鞋、剪鞋子、剪衣服的視頻和直播空前火爆。不少「愛國主義極端者」看後紛紛敲打鍵盤瘋狂叫好。

鞋子 火燒鞋子 火燒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理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不過,網絡熱傳的一段網友火燒Nike球鞋「洩憤」的自拍視頻傳出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球鞋冒出黑煙,因而提出質疑「不捨得燒真貨」,只用紙紥球鞋或山寨球鞋頂替,讓拍攝者很尷尬。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不理解:「已經花錢買下的東西,為什麼要燒?要抵制,以後不買,建議自己的親友不再買,足夠了。...燒鞋的那種,絕對是反串黑。」「不要民粹,不去買就是了,很簡單。」「對,警惕借機污名化愛國主義的行為!」

nike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理解。(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但最為諷刺的是,在這些狂熱的「抵制」情緒下,一些國內網購球鞋在手機應用程序(App)上卻異常大賣,幾乎每分鐘都有人落單。

nike
一些國內網購球鞋在手機應用程序(App)上異常大賣。(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例如在北京的實體店,有Nike店員透露Air Jordan系列已賣光斷貨,並稱「剛性需求」。對此,有網友直斥「鍵盤愛國,一邊衝明星要求解約,一邊趁降價多收幾雙。」

目前Nike及Adidas沒有作出新的回應。但截止25日晚間微博熱搜榜十大新聞,全部都是與抵制外國品牌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