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是西方臥底 一張圖洩了她的底(組圖)

發表:2021-03-30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春瑩是西方的臥底,一張圖洩了底。
華春瑩是西方的臥底,一張圖洩了底。(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官網截圖)

TuCaoFakeNews:我早就說過,華春瑩其實是西方的臥底,從她一身反華裝備來看,確實如此。

華大姨媽嘴上反美,全身反華裝備都是亮點,就是個大戲精!
華大姨媽嘴上反美,全身反華裝備都是亮點,就是個大戲精!(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wangqingpeng1:國內朋友說,真正抵制洋貨的有兩種人,一是買不起的,二是被洗腦的,並且二者重合的機率很大。而那些戲精們的抵制只是在表演。

小粉紅抵制有多強?Nike新鞋開賣之前就已經有33.7萬人預約,其中有一款售價為699元的耐克女鞋,訂於3月26日晚20點至21點在網絡上銷售,竟一開賣就秒完售。
小粉紅抵制有多強?Nike新鞋開賣之前就已經有33.7萬人預約,其中有一款售價為699元的耐克女鞋,訂於3月26日晚20點至21點在網絡上銷售,竟一開賣就秒完售。(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藝人們為了愛國也是拼了

陳奕迅解約阿迪達斯,需支付違約金6000萬。陳奕迅為了舔中共巴結中國的小粉紅和戰狼們居然單方面違約,太沒有契約精神了。

浦志強:單方解約是違約行徑,就應該付違約金的。陳奕迅等身為明星,沒有契約精神,敢不守商業信用,想必是解約有更大利益,或者不解約有更大損失。但是想沒想過,這股風沒幾天就刮完了,或者沒兩年,你們自己就全都過氣了,屆時再舔著臉,想再找耐克阿迪等續約,人家還能再給你機會嗎?

自2011年開始與adidas合作的港星陳奕迅(Eason),因單方面宣布與adidas切割,後續恐面臨6000萬港幣(約2.2億元台幣)的天價違約金賠償。
自2011年開始與adidas合作的港星陳奕迅(Eason),因單方面宣布與adidas切割,後續恐面臨6000萬港幣(約2.2億元台幣)的天價違約金賠償。(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Menkazak:笑死了,小粉紅想翻牆出去聲援陳奕迅,但發現翻不出去,而且還有風險,仰天長嘆:難道當一個正當的粉紅都不行嗎?

anitacc11:牆國人的愛國品牌,令我會心一笑。

山寨牆國名符其實。
眼力大考驗!山寨牆國名符其實。(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