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狗焦慮空虛不雅 反映出什麼(圖)

發表:2021-04-02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和他的狗,名為「少校」的德國牧羊犬。(圖片來源:Stephanie Gomez Carter/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
拜登和他的狗,名為「少校」的德國牧羊犬。(圖片來源:Stephanie Gomez Carter/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

【看中国2021年4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現任民主黨籍總統喬.拜登「少校」最近發生兩起嚴重咬人事件,據悉,這隻具有攻擊性的狗表現焦慮,眼神空虛,還在白宮裡隨地大便,行為很不雅。有分析認為,狗的問題表現是一個窗口,可以反映出狗主人內心隱藏的真實靈魂。

根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報3月31日的一篇分析文章,作者安德魯.斯戴爾斯(Andrew Stiles)說,拜登的「少校」,這隻臭名昭著、肆無忌憚的狗在一個月內兩次咬人後,已在被強制接受訓練,但是同樣令人不安的是,有報告指出在白宮外交接待室外面的走廊上堆著一灘被任意便出的狗屎。這些與狗有關的混亂看起來無休無止,讓許多選民想知道拜登是否還適合擔任總司令。

俗話說:沒有壞,只有壞主人。但是,如果那些壞老闆之一恰好是美國總統又該怎麼辦?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斯戴爾斯表示他得到了美國一些頂級科學專家的幫助。

布朗大學行為政治與種間關係中心執行主任科爾頓.普勞德(Colton Plowder)表示,美國人有權關注這些事情,他說道:「狗的攻擊行為往往與人的威權行為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繫,數據確實證實了這種聯繫,這暗示了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威脅在針對我們的民主的基礎結構。」

大多數專家都同意普勞德的評估,還有專家補充了另一些解釋。波蘭弗羅茨瓦夫醫科大學(Wrocław Medical University)高級腦研究教授朱利埃塔.巴金斯基(Julietta Baginski)說:「研究表明,猛烈攻擊的狗通常是出於焦慮,這是對表現出有痴呆症或其他認知疾病症狀的人的反應。」

隨地大便事件特別引起了有關拜登對美國憲法缺乏尊重的難題。智庫「中間派」(Middle Ground)的總裁瑞斯.邦庭(Rhys Bunting)說:「這是納稅人資助的走廊。隨地大便表明,白宮缺乏紀律,這是不可接受的,但是這已從高層開始。」

一些活動人士已經提出援引《第25修正案》來罷免拜登,以防止政府僱員受到進一步的(狗咬)傷害。「克林頓計畫」(Clinton Project)的聯合創始人維克.裡爾森(Wick Rilson)說:「喬.拜登甚至無法控制他的狗,我們如何希望他能站起來面對普京嗎?亨特.拜登都(比他老爸)更有資格當總統。」克林頓計畫是一個「反拜登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

歷史學者也同樣關注。《青少年時尚》(Teen Vogue)的歷史正義編輯雷金納德.費瑟比-唐斯(Reginald Featherby-Townes)說:「少校.拜登是一隻德國牧羊犬,我們都知道,其他主要的歷史人物都喜歡德國牧羊犬。但是在說到這個國家的白人至上主義時,我們不能只是讓睡著的狗就躺在那裡而不敢叫醒它(意指不要怕會發生什麼糟糕情況)。暴力、隨地大便,這些都是社會破裂的症狀。」

同時,精神問題專家也表示關注,「少校」的行為可能暗示拜登靈魂裡的內容。出版有17本關於自我實現的書的作者威洛.布倫納(Willow Brenner)說:「當我看著『少校』的眼神時,我看到一種空虛,這是在缺乏引路之光的情況下發展起來的。狗就像人一樣。它們不是天生就邪惡的,而是被強迫進入黑暗的,並通常是被一個野心勃勃的白人,這個白人看似正常,但這僅僅是因為他向世界隱藏了他自己的真實自我。」

相關報導:

拜登的狗在白宮煩躁咬人 被送回老家(圖)

拜登的狗又咬人了(組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