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又處決高官 因為購買中國醫材(圖)

發表:2021-05-01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近日由「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所資助的脫北者媒體《每日朝鮮》刊文披露,在去年COVID-19疫情爆發之後,有一名朝鮮高官因私自添購了來自於中國的醫療設備,已經遭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處決了。由於NED和美國中情局(CIA)間的關係密切,據信此消息來源亦與CIA有關,有不少外媒皆認為其可信度很高。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朝鮮一名匿名高層於23日對《每日朝鮮》表示,金正恩在年輕時曾經留學德國,因此一直對該國的先進醫療設備,有相當好印象。去年COVID-19疫情爆發之後,金正恩立即下令興建平讓綜合醫院,且指示其內部醫療器材必須採用來自於包括德國在內的歐洲國家的一流設備。

但由於疫情影響到出口,又加上遭制裁之故,朝鮮想要取得歐洲醫材的管道,可說是少之又少。所以,負責採購的朝鮮高官就逕行向中國購買較為便宜的醫材,因為沒有經金正恩同意,就先行與中方簽合約。當金正恩知悉此事後勃然大怒,立即將負責官員處死;同時另一名被牽涉在內的衛生部官員,也因而被解職。據了解,這名遭處決的是朝鮮外交部專門負責進出口事務的官員。

儘管朝鮮官員被處決的消息屢傳,但由於《每日朝鮮》接受了NED金援,且NED又和CIA的關係密切,在過去中媒還批評NED就是CIA的「白手套」;而這次朝鮮官員因為採購中國醫材遭處決的消息,外界相信也與CIA有關,其可靠性非常高。

部長抱怨資源不足遭處決

朝鮮為了因應COVID-19疫情爆發,當局推動了《遠距教育法》,而在2020年6月成立一個高等教育省下轄的特別執行委員會,並由某朴姓部長擔任委員長一職,且有20多名大學教授擔任委員。

根據南韓《每日朝鮮》報導指出,有朝鮮消息人士披露,由於《遠距教育法》特別執行委員會沒有實現任何的成果,而且還在會議中不斷地詆毀黨中央政策的情況,將在4月份接受1個月的黨級檢討,並果斷更動組織人員,以及擴大委員會的規模。據了解,擔任委員長的50餘歲朴姓部長已經在3月中旬遭到處決了,而其他委員也接受思想檢查。

每4個軍人有1人曾目睹公開處決

3月30日,韓國軍人人權中心發布了朝鮮軍人的人權狀況調查結果,其顯示朝鮮軍人的人權狀況相當惡劣,甚至還低於聯合國囚犯待遇最低限度的標準,據調查中統計,平均每4個軍人就有1個人目睹過公開處決。

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朝鮮軍方當出現了挑戰勞動黨和領袖權威的情況之時,為了整肅部隊綱紀就會選擇公開執行死刑。這項調查針對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期間入境韓國、具有服役經驗的30名朝鮮人進行訪問的結果,其中有8人聲稱於在軍隊服役期間,就親眼目睹過公開處決,其佔總訪問人數的26.7%。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