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男人傷害妻子會破壞自己的好運?(圖)

作者:震豐八字 發表:2021-05-09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在婚姻中若傷害了自己的妻子是會招致衰運的
男人在婚姻中若傷害了自己的妻子是會招致衰運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一般都會要面子,因此在婚姻生活中也喜歡做主導。男主外女主內本來也是無可厚非,但是有些男人在婚姻中大男人主義太嚴重,他們認為妻子本來就應該對自己百依百順,卻忽略對妻子的關愛,不只對妻子頤指氣使,甚至還會對妻子使用暴力。這樣的男子自以為這樣是自己的能耐和本事,卻不知道這種夫妻的相處方式也會給自己帶來衰運,像他的財運就會受到影響。

下面就來談談什麼樣的男子會傷害妻子,而這樣的男人,又會招致什麼樣的惡果。

比劫重的男性易克妻且不聚財

命局比劫強旺的男性,一般來說較講義氣、重情義,但做事也衝動魯莽、簡單粗暴,想法也會特別固執,不願意聆聽妻子的意見和勸告。即使妻子是出於好意維護家庭,他也很容易對妻子滿不在乎。這種命局的男性特別容易大男人主義

比劫重的男人,會出現比較嚴重的克妻狀況,而這樣的男子同樣是不聚財的。因為妻子跟財富是一體的,克妻就是克財,所以這樣的男人若不能控制自己的大男人主義,將會導致家庭不和睦、財運不穩定。

大男人主義影響家庭和睦

大男人主義的男性,在婚姻中常會令妻子受到傷害,包括精神上和身體上的傷害。妻子長期處於傷心難過的狀態下,自然情緒也不會好,家庭和睦團結就不太容易。

夫妻是最親密的伴侶,因此互相間的氣場和運勢的影響力度也最大。所謂家和萬事興,夫妻恩愛幸福才能夠齊心協力,若妻子整日痛苦又無處發泄,情緒不通則兇,這樣衰的氣場是會影響到兩個人。因此,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不應該為自己強勢威風而沾沾自喜,畢竟,陰陽不平衡肯定是要付出代價的。

大男人主義對家庭財運不利

男命以妻為財,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不太願意善待妻子,那麼就等同於不善待自己的家財,家財不穩,男人自己的財運自然受到影響。

筆者認為,比劫旺克妻嚴重的男人,常常因不善待妻子,最終導致妻子放棄婚姻,改去選擇其他男人,這就代表著自己命中的財也被別人搶走了。此外,離婚對男人運勢影響特別不好,且主要就體現在財運上,最終就會形成一個惡性循環。

責任編輯:虹影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