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娘子」撒切爾夫人的UFO秘聞(圖)

發表:2021-06-27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英國的羅斯維爾」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鐵娘子撒切爾夫人的去世把UFO學者間流傳的一個經久不衰的問題答案也帶進了墳墓:她到底對「英國的羅斯維爾」事件所知多少?

撒切爾夫人在她任第一任首相19個月後,即1980年,美國飛行員在英國皇家空軍伍德布里奇-溫特沃塔斯空軍基地匯報說「不明光亮」(UFO)懸浮在Sufflok的藍道申森林上空。

藍道申UFO事件

「藍道申森林」事件發生在冷戰時期,當時波蘭正處於高度緊張——位於鐵幕之後——達到了危機頂點。在隨後幾年中,國防部制訂了秘密計畫,將美國巡航導彈佈置在英國皇家空軍格林漢共有地,而位於英格蘭東部的美國空軍基地則極力避免出現公眾將注意力引向一架UFO降落到其中某個基地附近的故事。

國防部一直聲稱該起UFO事件是「沒有國防意義」,直到一份他們在2001年關閉的檔案副本——它使用了前兆信息自由法案——他們對這起奇怪目擊案的調查結果仍然疑雲重重。

這份檔案顯示他們得出的的結論是「任何侵犯英國領空的飛行器都極不可能呈現這樣的燈光……(我們)同樣認為任何(蘇聯的)偵查或間諜活動也不可能是這樣的。」

但是在這些平淡的事實進入公共視線之前,UFO調查者和專欄作家Georgina Bruni透露,她曾經面對面地向撒切爾夫人詢問過這起藍道申UFO事件。

這次離奇的談話發生在1997年,這位前首相剛從華盛頓返回不久,那是在倫敦舉行的慈善雞尾酒會上。當時Bruni正在寫一本書希望能藉此揭露英國羅斯維爾事件的「真相」。

Bruni抓住了這次機會,她問撒切爾夫人關於UFO的看法,並稱世界領導人都知道外星人科技是真實存在的。然後她得到了以下回答:「你不能告訴人們」

作為政治部警衛和丈夫的丹尼斯也在一旁,Bruni問道她是否指的是UFO。根據她在2001年刊出的內容,隨後發生了以下談話:

為了追尋答案我直接面對她站著,然後幾乎是用耳語的方式我問道,「UFO和外星技術呢,撒切爾夫人。」

「你必須正確獲得你的事實。」她答道。

「什麼事實?」我想知道。儘管聲音聽上去有些擔憂,但她以一貫的沉著又重複了一遍,「你必須獲得事實真相,但是不能告訴人們。」

Bruni對這個「坦白」印象深刻,因此曾引用了這句「你不能告訴人們」,儘管這句話模棱兩可,她還是拿來作為自己2000年出版書籍的書名,出版商Macmillan將其尊為「藍道申森林時間權威解釋」。

作為一名UFO和陰謀論的信徒,Bruni的直覺是撒切爾夫人就像溫斯頓.丘吉爾以及其它世界領袖一樣,早就獲知了有關UFO和外星人的威脅信息。她若有所思地寫道:「如果英國處於威脅之中……撒切爾夫人會想知道所有錯綜複雜的細節……她所指的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更重要的是,為什麼她堅持認為UFO事件不應該為大眾所知?」

在該書第二版中,Bruni透露自己的調查接近了謎團:

「……相信他們(UFO內的乘客)是時間旅行者,來自我們的未來或其它維度……為什麼我們的政府不願意將這些遭遇事件的真相披露給大眾。你如何告訴人們存在著遠遠超過我們的智慧生物,他們創造了如此不可思議的技術?」

人們曾多次試圖從撒切爾男爵夫人的辦公室中尋找答案,來解釋那句「你不能告訴人們」,然而無一成功。但是一位常年的UFO研究者,後期的Eric Morris從前首相的個人助理Mary Wakeley那兒獲得了一個合理解釋。

在一封日期註明為2001年11月12日的信件中,Wakeley堅持認為「你必須首先獲得你的事實」這句話是撒切爾夫人幾乎在所有場合都會使用的口頭禪,所以她在這種時候講同樣的話一點也不奇怪。

她補充道:「不過,我不認為應該過度詮釋它,作者(Bruni)顯然已經這麼做了。」

Wakeley顯示出她很熟悉這則UFO故事,正如她這樣寫道「你不會感到驚訝,這件事之前就被提出過了。」

儘管這段趣聞似乎給Bruni的出版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就像許多UFO的相關線索那樣,但是它經不起嚴格推敲。

例如,撒切爾夫人所提到的「事實真相」也可以被認為是那些包含在國防部的政策評估,用來論證2009年關閉他們的UFO調查,UFO是外星飛行器是不存在的,但是那些相信的人絕也不會接受這個令人失望的結論。

所以這段往事充其量只是「不要讓事實變成一個好故事」,而非解釋英國羅斯維爾事件的線索。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