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川普社媒GETTR火了 僅11天破150萬用戶(圖)

發表:2021-07-16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的前發言人傑森.米勒(Jason Miller)等推出的社交媒體平臺GETTR的圖標
美國保守派的新的社交媒體平臺「蓋戳」(GETTR)以創記錄的速度吸收著用戶。圖為川普的前發言人傑森.米勒(Jason Miller)及其盟友推出的社媒GETTR的圖標。(圖片來源:GETTR在蘋果應用商店的網頁截圖)

【看中国2021年7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項新的調查顯示,由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前發言人傑森.米勒(Jason Miller)及其盟友創建的新社交媒體平臺「蓋戳」(GETTR)在創記錄的時間內已有超過150萬的用戶,並有望「大幅增長」。

一個由「法布里奇奧、李&合夥人」發起的調查發現,大多數共和黨人還沒有聽說過「蓋戳」,但三分之二聽說過的人已經加入進去了或正計畫註冊。

該調查顯示,雖然該平臺仍然只是在社交媒體世界中被介紹和推薦,但已有15%的共和黨人知道了這個聊天的網站。

「儘管知名度不高,但新平臺蓋戳(GETTR)的轉化率很高,並且有大幅增長的機會。」民意調查分析指出。

「鑑於其對言論自由和獨立思考的承諾,蓋戳似乎是一個可以滿足厭倦了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的共和黨人需求的、新的社交媒體平臺。」分析稱。

民意調查員說:「總體而言,15%的人聽說過蓋戳(GETTR)。」

「在這15%的人中,2%的人說他們已經加入,另外8%的人說他們計畫加入,而5%的人說他們不會加入。因此,有10%的人已經或將要加入,和15%(的總的聽說過)的人相比,這使知道了(該平臺)的共和黨人中,平均每3個人中就有2個人加入了(轉化率為2/3)。」

「在將要在2024年初選中投票的川普選民中,20%的人知道蓋戳(GETTR),其中3%已經加入,15%會加入,5%不會加入。那是20%對比15%,換句話說,就是四分之三的轉化率。」

該項民意調查不是由蓋戳委託進行的,屬於獨立的第三方調查,因此結果可信度很高。

目前正在全美巡迴推廣該網站的米勒說,它比任何競爭對手(包括Instagram、臉書和推特)都更快地吸引了150萬的用戶。

「蓋戳」於7月4日推出,以紀念獨立日,承諾言論自由。最初,它遇到了小故障和短暫的黑客攻擊,但問題正在解決。

它已成為川普團隊、頂級保守媒體和共和黨聲音的首選網站。甚至,它也成為全世界自由派社交媒體的「取消文化」所針對和壓制的全球用戶共同青睞的平臺。

例如,米勒指出,巴西總統雅伊爾.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和他的政治家兒子弗拉維奧(Flavio)是「蓋戳」的常客,他們用它來接觸他們的保守派群體。

「我們才剛剛開始。」米勒說。

他已將該網站推廣給保守派觀眾,包括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和聯邦參議院的共和黨領導人們。他將在本週末在佛羅里達州坦帕舉行的美國轉折點青年領袖大會上展示它。

與某些競爭對手不同,蓋戳有一個版主過濾器來清除仇恨、色情和威脅。它計畫添加一些功能,包括直接參與活動和「提示」用戶的能力。它像推特一樣提供777個字元和高級視頻功能。與推特一樣,它為高流量用戶提供驗證檢查,並提供一個紅色的「V」(大V用戶)。

最近註冊它的大帳戶是「極新聞」(Newsmax)。

推特用戶很容易註冊蓋戳,因為它會在那些用戶創建帳戶時導入他們的信息。

民意調查員說:「毫無疑問,川普、川普的支持者和潛在的蓋戳用戶之間存在交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