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結局只有共同貧窮 習近平共產情結核心是暴力回潮(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8-21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質上是中共要借「共同富裕」之名搞唱紅打黑2.0版,別看大陸已經是第二大經濟體,其經濟運行狀況十分脆弱,中共內部一直擔心經濟領域出現系統性風險。
本質上是中共要借「共同富裕」之名搞唱紅打黑2.0版,別看大陸已經是第二大經濟體,其經濟運行狀況十分脆弱,中共內部一直擔心經濟領域出現系統性風險。(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1日訊】面對內憂外患,習近平於近日再度提及「共同富裕」話題,並為實現這一目標開出「藥方」。中共官方媒體宣稱,習近平的最新指示預示了「共同富裕」將接力「全面小康」,成為中共未來的新目標。未來中共會從收入層面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以便為「共同富裕」的目標鋪路。

1949年,中共奪取政權後在城市和農村進行了社會主義改造,所謂的改造就是將私有制徹底變為公有制,當時中共宣稱完成社會主義改造後將逐步實現共產主義的最高目標,即「共同富裕」。時至今日,共產黨「共同富裕」的目標與現實中貧富懸殊的社會形成了巨大反差,於是有共產主義情結的習近平決定放手一搏,運用行政手段將中國再次共產化。

習近平的「共同富裕」新策包括,構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協調配套的基礎性制度安排,加大稅收、社保、轉移支付等調節力度並提高精準性,擴大中等收入群體比重,增加低收入群體收入,合理調節高收入,取締非法收入,形成中間大、兩頭小的橄欖型分配結構。新目標本質還是要搞平均主義,從歷史經驗看,中共所謂的「共同富裕「最終結果都是」共同貧困「。

「共同富裕」新策核心是要搞「三次分配」。第一次分配是,多勞多得,勤勞致富;第二次分配是,通過稅收調節過高收入,支持社會福利事業;第三次分配則是,希望富人能主動把錢拿出來給社會,給窮人。

如果僅從文件中看,似乎中共的「共同富裕」計畫是一切為民,要代表勞苦大眾對富裕階層進行新一輪的打土豪分田地。本質上是中共要借「共同富裕」之名搞唱紅打黑2.0版,別看大陸已經是第二大經濟體,其經濟運行狀況十分脆弱,中共內部一直擔心經濟領域出現系統性風險,搞「共同富裕」可以說是轉移社會矛盾大戲,中共會將所有錯誤歸咎於改革開放後成長起來的資本勢力。

同時,即便中共窮極辦法搜刮民脂民膏,依舊經常性的入不敷出,尤其是對外的金援已成為中共的巨大負擔。眼下國際局勢急劇變化,朝鮮早已成為中共想要丟棄又不能丟棄的負資產,如今又多了個阿富汗要接濟,加上一帶一路等政治目的高於經濟目的的撒幣行為,中共不得不將手伸向大陸的富裕階層。

眼看著有錢人要遭殃,最終的選擇無非是要錢還是要命。習近平金口一開,聽話的比如騰訊,馬上再拿出500億作為習近平的夢想基金,不聽話的會有什麼後果目前尚不可知,但是一定不會太好。不過大陸的富人有時候也不值得同情,比如之前出事的白銀馬拉松組織方和罵人不如狗的徽州宴老闆娘,他們的公司竟然長期不為員工繳納社保。並且存在偷稅漏稅行為,這樣的公司其實不在少數,他們被中共收拾是典型的惡人自有惡人磨。

反過來,窮人能分一杯羹的機會十分渺茫,中共就是打著為窮人代言最終要了不少窮人命的邪惡政權。身上背著房貸、車貸、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百姓要小心了,樹倒猢猻散,有錢人如果都被收拾了,普通人將逐漸失去依靠。在底層掙扎的人必須知道,中共與資本的勾結才是人民受壓迫的主要原因。

讓富人拿出錢財的執行難度非常大,騰訊算聽話的,一看習近平畫的大餅,立刻乖乖拿錢。

因為中共的特殊體制下產生了很多隱性富人、包括官員,對於這群人又如何辨別,用何種方法逼捐。如果單從法律法規層面執行,結果可能是入不敷出,為了能盡量以更小的成本榨出更多資本,目前看唯有藉助暴力才能達成。一旦以「共同富裕」為名,大興暴力搜刮錢財,不正是文革回潮麼。

如今,中國急需通過改革來保證社會的安定繁榮,改革如同治病救人,開對藥方則藥到病除,開錯藥方結果就是死的更快。習近平憑藉著一股執著勁,硬要把中國拖入萬劫不復之地,在他眼中病人不是中國而是中共,為了拯救他心中的共產黨,習近平將一如既往的不擇手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