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掀微博爭議戰 超狠離婚協議曝光(圖)

發表:2021-09-04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麗穎(16:9)
趙麗穎成為「管理失當」被處罰的流量明星,「超狠離婚」協議書內容也遭曝光!(圖片來源:Delusion1016/維基百科/CC BY-SA 4.0)

近日,大陸女星趙麗頴的《趙麗穎粉絲群被大規模禁言》、《趙麗穎工作室被禁言》等都上微博熱搜焦點,引起網友關注,主因是趙麗穎成為「管理失當」被處罰的流量明星,趙麗穎本人隨後也發聲道歉,同時她的「超狠離婚」協議書內容也遭曝光!

趙麗穎微博爭議戰,竟是因為一部尚未正式公布演員的新作品所致。網傳趙麗穎將「二搭王姓男星」,粉絲自動對號入座是男星王一博,讓趙麗穎與王一博粉絲在網上開戰。趙麗穎粉絲因為不滿她新戲搭戲人選的「傳聞」,而在微博掀起罵戰。(相關閲讀:官方祭「清朗」10限令 趙麗穎第一個遭殃)

據了解,2007年趙麗穎演出電視劇《金婚》,開始進入大陸演藝圈,並以《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獲得許多觀眾喜愛,2011年,又因演出《新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開始獲得關注。2015年主演《花千骨》,該劇成為首部中國突破200億網路播放量的電視劇。2017年,主演的《楚喬傳》突破400億播放量的電視劇。2018年,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視訊播放量突破100億。2019年,主演古裝劇《有翡》,微博超級話題閱讀量正式突破1000億,成為第一位突破1000億的女藝人。

而近日不僅粉絲團被禁言,大陸媒體更曝光趙麗穎的「超狠離婚協議」,內容令人咋舌不已!33歲的趙麗穎與男星馮紹峰在2018年閃電結婚,隔年生下兒子,一家3口生活保持低調,不料,2人在2021年4月突然宣告兩人已決定和平分手,結束2年多的婚姻關係,未來將共同撫養陪伴孩子成長,兩人離婚消息當時震撼演藝圈。(相關閲讀:趙麗穎馮紹峰離婚14億熱搜「被消失」)

離婚後,她也不乏傳出有多名高富帥追求者,但全都遭到拒絕,當時許多網友認為她應該是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需要時間平復。不過現今粉絲才知道,她拒絕追求的原因竟是因為離婚協議。

據悉,兩人離婚協議書內容寫道,「孩子未滿18歲,任何一方再婚,自動放棄孩子的撫養權」,意指若趙麗穎接受了高富帥的追求,很可能會失去孩子的撫養權。

趙麗穎自從離婚後,就經常在節目上表現出來對孩子的思念和愧疚,之前她還遭媒體報導,直擊她前往前夫馮紹峰家探望兒子,帶著兒子逛商場,全程他緊牽著兒子的手,呵護備至,還蹲下陪著他一起玩耍,教兒子比手勢,母子互動超有愛。因此推斷若要趙麗穎放棄撫養權是絕不可能的。尤其至今關於離婚協議書的內容,是真是假?雙方目前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