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落馬 詭異頻現;反習勢力背後最大老虎將被揪出?

發表:2021-10-06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我是李清源

10月2日,有「頭號酷吏」之稱的傅政華被通報落馬。消息一出立即引爆網路,

要知道,傅政華作為中共的打手,做了很多喪盡天良的壞事。「709大抓捕」就是他主導的,很多人權律師慘遭酷刑折磨,強制餵食不明藥物;還有一些人被迫認罪。高智晟律師長期遭迫害也和他有關。

傅政華擔任司法部部長後更是變本加厲地繼續作惡,積極配合公安部的孫立軍,迫害維權律師、維權人士、宗教信仰者。直到周永康、孟宏偉等殘害百姓的大老虎落馬了,也沒讓他們有所警醒。

傅政華還不遺餘力的收拾記者,因為早年有記者曾爆出,北京「黑監獄」的消息。還有富商因介入調查差點進了真監獄。而這個「黑監獄」就是傅政華的傑作,主要是為了關押去北京上訪的老百姓。

對於傅政華落馬,不光是被這個黑心劊子手迫害的人高興,連中共基層警察和監獄系統內部人士都拍手稱快。微博上有許多這樣的評論,說傅政華是靠著壓榨底層干警,從而凸顯自己的政績往上爬的人。說他沒日沒夜的讓警察加班,給警察處分等等。

甚至有一個南方的監獄,在得知傅政華落馬後,放了一天的《今天是一個好日子》這首歌,可見大家都對傅政華恨之入骨。

有大陸網文說,傅政華髮明的「瞪眼班」一年內使百名干警猝死,「瞪眼班」這個制度就是把監獄值班床都撤了,警察得24小時瞪著眼睛,打瞌睡都不行。文中說,傅政華一落馬,就有個監獄戒毒系統的警察微信群刷屏了,大家都在發泄對他的痛恨。

不過,文章提到,傅政華從一個普通民警走到正部級的崗位,說明他不是一個凡人,一定有過人之處。說年輕的傅政華曾破獲很多大案,比如,端掉了有江派背景的「天上人間」。

我們仔細看中共喉舌媒體的報導,也會發現事情挺詭異。各大報導都羅列了一堆傅政華的所謂「政績」。

比如,新浪轉發的這篇《財經網》的報導,把傅政華推出新政、主導偵辦多起大案等等都介紹了。但沒有說傅政華為什麼落馬。

到底他為什麼出事呢?是因為上述講的各路人馬對他的痛恨麼?顯然不是,這些在中共眼裡可都是實實在在的政績,傅政華下手越狠,越凸顯他對中共的忠心。

我們可以看到,中紀委對於傅政華事件的通報,罕見的沒有按常規操作列出傅政華的簡歷,通報內容也很簡練,正應了中共官場的慣例,字越少事越大。

這裡不得不提一個和傅政華有很大關係的人物 ,那就是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他因密謀造反9月30日被雙開。

評論員章天亮教授認為,孫力軍只是個中共副公安部長,論級別,他沒有篡奪大位的資格,充其量是別人手中的棋子。那想奪權的人會是誰呢?這至少也得是個副國級的人物。順藤摸瓜,一定會有更高層級的人落馬。果然,没兩天,中紀委網站就宣布,傅政華遭調查。種種跡象表明,兩件案子背後有一定關聯。

旅居澳洲的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認為,這是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之前,打擊敵對勢力的一環。而且接下來的整肅對象,很可能包括曾慶紅的勢力。

袁紅冰教授透露,傅政華原以為他協助習近平查封了北京夜總會「天上人間」,關於天上人間事件,我們留到後面再說明。傅政華認為,他立下了「汗馬功勞」,有資格做公安部的部長,但習近平沒有選中他,而是選了親信王小洪。

這讓傅振華非常不滿,因為孫力軍也對王小洪不滿,所以兩人就在官場上結成同盟,關係密切,並和中共黨內反習的勢力結合在一起。

另一方面,時事評論員大宇認為,9月份,前江蘇政法委書記王立科也在今年9月22日被中紀委雙開。王立科是前江蘇公安廳刑偵局局長羅文進的死黨,羅文進據說曾在江蘇企圖行刺習近平。

爬梳一下最近幾個月落馬的中共官員,從王立科、孫力軍、傅政華,還有鄧恢林,龔道安等等。這些人共同的後臺老闆,就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所以有評論認為,下一個落馬的高官,可能就是孟建柱。

其實孟建柱也算不上是一個足以篡位的大人物,更大的後臺應該是江派的曾慶紅。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大管家,被認為是江派最核心的人物。

說到這裡還要提一下著名藝人趙薇的風波,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當時網上瘋傳一張照片,趙薇摟著曾慶紅弟弟曾慶淮胳膊親密合照,顯示趙薇本人也和江派人馬關係相當密切,也在這個時候出事了,這些應該都不是巧合。

此外,還有一條線索值得關注。中紀委除了宣布傅政華落馬,也宣布將調查另外兩人,包括中石油浙江銷售分公司原總經理李多,以及中石油原副總裁凌霄。大家注意,打虎似乎打到石油幫了。

中共「石油幫」,人們常說早已落馬的周永康是「幫主」,但是實際上,周永康還不是石油幫的最大後台。其核心人物又是「曾慶紅」,他是真正建立了中共「石油幫」的人。

所以兩條線索查下去,最後都指向的是曾慶紅。

為求穩當連任的習近平,會不會一路打到曾慶紅呢?外界觀察,目前的這種趨勢也不能說沒有可能,全看兩派人生死博弈,誰勝誰負了。

袁紅冰还表示,傅政華這個人在北京官場,是著名的「三姓家奴」,也就是可以隨時為了個人利益改換投靠的主子。

傅政華一開始和周永康的關係不錯,後來他幫溫家寶,再後來他竟然協助習近平審查周永康案子。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為了辦理周永康案,習近平設置特別小組,由傅政華帶領,可繞過中紀委直接向習近平彙報,權力很大。

不過評論稱,習近平從來沒有真正信任傅政華,他只是採用「驅虎吞狼之計」,利用傅政華來剿滅周永康這條「惡狼」。

傅政華當年任北京公安局長,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在2010年掃黃查封了北京的娛樂場所「天上人間」。

當時北京市朝陽區警方突然查封「天上人間」、「花都」、「名門夜宴」、「凱富國際」等豪華娛樂會所,並責令其停業整頓半年。這場高調掃黃行動,使傅政華成為媒體和輿論的焦點。

這段時間是胡溫執政,很明顯傅政華清理有江澤民家族勢力的「天上人間」,也算是在向主子表忠。

見傅政華這條官場變色龍,為了加官進爵,想盡一切辦法,但傅政華面臨的結局也是早就可以預見的,這也是中共大部分官員的命運。

網上流傳一句傅政華語錄:「不管過去功勞有多大,能力有多強,資格有多老,違反鐵規鐵紀的一律堅決查處。」現在看來,傅政華的落馬,剛好應驗了他說過的話。

兵叔評說認為,傅政華的一生,是恥辱的一生,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的一生,他的倒下,讓人民看到了政法腐敗黑幕導致的種種人間悲劇。而傅政華的一生,更是唐代酷吏周興,來俊臣的翻版。這是怎樣的故事呢。

唐朝武則天時期,來俊臣和周興是朝廷的兩大酷吏,他們還撰寫了《羅織經》專門教手下如何給無辜的人構陷罪名,幫武則天立威,深得武則天喜歡。但由於膨脹過度,來俊臣後來竟然羅織武氏諸王和太平公主等人謀反的罪狀,被人告發竊取國家政權,最終被關入監獄。據說武則天曾想網開一面,但痛恨來俊臣的人太多了,武則天也沒辦法扭轉乾坤,便說:辦你也是大快人心之事。借汝頭一用,汝勿慮也!意思就是,用你的命來平息民怨很值得。

孫力軍、傅政華這些人的下場也就是如此,中共用得到你的時候,你是個官,拋棄你的時候,就是替罪羊。外界也多認為,這是善惡有報的彰顯。當然中共是不會告訴老百姓這些大老虎落馬是黨內高層互鬥的結果,只會說他們是害群之馬,激起民憤。

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陳光誠認為,其實北京當局抓大老虎也都是「表面」的,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抓幾個惡官酷吏,並沒有觸及到導致社會公共問題的根本所在。不過,毫無疑問,這些明明白白甘願替中共作惡的中共爪牙罪惡滔天,必須追究。但只有等到人民真正站起來,對中共暴政集團進行大審判時,才算是正義的真正彰顯。否則,無論多少中共官員被查,也只不過是黨內爭權奪利的結果。社會現狀不會因此有根本性的改變。

=====================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