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老實人歐金中逼成殺人犯 所謂盛世你我皆為罪人(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10-16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省莆田市平海鎮上林村村民歐金中被官方懸賞通緝。
福建省莆田市平海鎮上林村村民歐金中被官方懸賞通緝。(圖片來源:微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16日訊】莆田血案的犯罪嫌疑人歐金中至今下落不明。懸賞的告示已經發布多日,但百姓似乎不想讓他被抓,中共警方已對歐金中布下天羅地網,他能逃脫的機率微乎其微。

歐金中是個殺人犯,他在福建省莆田市平海鎮上林村犯下命案,致2死3傷,傷者中包括一名10歲兒童。在村民口中,歐金中是個老實人,兔子急眼了會咬人,老實人被逼急了也會殺人。

致使歐金中殺人的動機是一場房屋糾紛,2017年,歐金中的房子成危房了,他按慣例申請翻蓋,然而政府將翻蓋規模從原先的400平米降為150平米。就在要動工之時,無妄之災也隨之而來,歐金中的鄰居從中作梗想盡辦法組織施工。

歐金中的鄰居的是當地有名的大惡人沒人敢惹,老房子已成廢墟,新房子又沒法開工。萬般無奈的歐金中只好搭了個窩棚度日,怎料歐家人在漏風的窩棚中一住就是5年多,其中還包括歐金中89歲的老母親。

案發前,事發地將會有颱風來襲,被殺老人的手機中有這樣一段視頻,住在屋裡的老者誇讚自己的房子是如何敞亮、通風,再看歐金中一家被陽光暴晒,老人言「看你能活多久」,其中老人先後7次咒罵歐家人該死,結果放豪言的老人第一個被歐金中殺死。

大陸民間的輿論是社會把好人逼成殺人犯,歐金中殺人前5年一直不斷維權,結果政府各部門一路推諉,將歐金中這樣一個曾經見義勇為的好人逼上樑山。歐金中固然有錯,但是政府的瀆職失職才是悲劇發生的直接導火索。

如果歐金中不是平頭老百姓,他的家人中有任何位高權重者,他一定不會受5年的屈辱。歐金中殺人前曾嘗試了一切維權手段都以失敗告終,誰才是將歐金中推向行凶殺人的罪魁禍首,自然是中共所帶領的一眾腐敗官僚。

歐金中犯了殺人罪,懸賞告示上說活抓賞2萬,發現屍體賞5萬,都到這時候了官方還在想著殺歐金中滅口,政府能無恥到這個地步,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政府的過錯導致歐金中殺人,結果政府解決方案是想先弄死歐金中,殺人犯歐金中和政府相比,誰才是真正的惡人一目瞭然。

有網友站出來說了句公道話,30年前這位網友才5歲,他因為貪玩被海浪捲走,圍觀者眾只有歐金中跳海救人,歐金中意無反顧救回的小男孩現在已經成家立業,他除了感謝歐金中外還勸他盡快自首,這位網友因對歐金中的遭遇表達了同情,這段視頻隨即也被有關部門迅速「和諧」。

中共可以甩鍋,也可以污名化歐金中,但是百姓心中的天平還是倒在歐金中一邊,警方聯合當地村民進行搜山,大批村民將沒有開罐的八寶粥等食物仍在灌木叢中,原來村民擔心歐金中在密林中挨餓,善良的村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幫助歐金中,毫無疑問這種資敵行為令警方非常下不來臺。

暴力當然需要治理與遏制,如果暴力源於執政者的罪惡,共產黨與其所組建的政府就是一切罪惡產生的源泉。如果有一個好的政府,歐金中完全不會變成殺人犯,而現在中共正在教導百姓仇恨歐金中。如果沒有共產黨各部門發的推諉不負責,怎麼會將歐金中逼入絕境。

可怕的不是歐金中成為了殺人犯,而是整個社會將一個好人逼成了惡人。近年來,我們見到了楊佳、夏俊峰、張扣扣、胡文海,包括今天的歐金中,面對他們這樣的普通人最終滑向犯罪的深淵,作為旁觀者你我皆有罪。

共產黨的惡則是明明它是罪魁禍首,但是它卻想盡辦法推卸責任,人民知道它們在說謊,它們也知道它們在說謊,但是它們依舊在不斷說謊。

歐金中終難逃法網,他個人的悲劇也是整個社會的悲劇,在此提一句話:人生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莫為了虛名惡利將他人逼入絕境,幫人亦是幫自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