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中共從頭辱到腳 二人組一首歌時間站著把錢掙了(組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10-20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明志
黃明志(圖片來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0日訊】被大陸小粉紅稱為辱華先鋒、千古第一漢奸逆賊的馬來西亞華裔歌手黃明志憋了個大招來搞事情了。黃明志與搭檔陳芳語合唱一曲《玻璃心》,歌曲表面無一字針對大陸小粉紅,實際卻是字字誅心,只不過誅的都是愛中共而不愛中國小粉紅的那顆玻璃心。

總之小粉紅們的心是碎了一地,歌曲《玻璃心》的播放量那是蹭蹭蹭的一路高漲,上架3日就突破500萬,打破千萬點擊也只是時間問題,惹得油管眾多時評博主都來跟評,大家一致認為這是近幾年來最好的一首影射政治歌曲。

《玻璃心》這首歌發揮了中國人對於意境理解的獨到之處,整首歌看似描繪熱戀情侶之間的生活瑣事,但假如一邊播放一邊按暫停鍵就會發現每一個畫面都有特別設計過,都是給小粉紅的最大「饋贈」。

歌曲開頭,中文標語「警告,玻璃心患者慎入」,然而下面的英文直接表明「小粉們們要注意了」,接下來一籃棉花映入眼帘,要知道反對抵制新疆棉花事件是小粉紅們今年掀起的最大運動。小粉紅順帶手還圍攻了在澳洲的華裔媒體人許秀中同學。

緊接著熊貓人登場,熊貓人手中拿著一把韭菜,旁邊掛著一桿白旗,旗子上赫然寫著小粉們最丟人現眼的口頭禪「NMSL」,之所以小粉紅們愛使用「NMSL」這串字母,還是源於他們腦回路單一,文化知識水平不夠,只能用骯髒的語言攻擊對方。

歌詞開頭直接點明小粉紅們的內心邏輯,「說的話你們從來都不想聽,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所謂「出征」源於百度貼吧自稱足球大帝李毅的論壇,他們糾集成群,集體翻牆用下流的語言攻擊不同政見者,他們自稱「帝吧出擊,寸草不生」,骯髒的語言被他們形容為國罵,其行為更是描繪成「嘴裡是國罵,心裏是China」,實際上是一群無知之人向文明世界秀了一把下限而已。

在小粉紅群情激憤的浪潮中,終於得出了一條鐵律,貌似文明世界都在與落後的中共為敵,小粉們們則甘願作為韭菜成為被賣了還在幫凶手數錢的「大傻瓜」。

陳芳語
陳芳語(圖片來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陳芳語唱「一點都不講道理」,也是唱出了她的心聲,陳芳語曾經參加過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當然陳芳語也被政治潛規則波及,離開大陸後陳芳語自曝被收手機,被監控,被要求說自己是中國人。敢質疑中共,換來的就是無休止的網路暴力。

歌曲中唱小粉紅愛小貓小狗、蝙蝠和果子狸,MV畫面中小狗則被燉在鍋裡,其實暗示的是大陸人吃貓狗蝙蝠和果子狸。接下來黃明志把辱華的車開到了山頂,他教導小粉紅們要聽爺爺的話,爺爺很厲害打小很努力,能十里路不換肩,這說的是誰你懂得。

對於今年中共的新政,歌曲也有涉及,「共同富裕,拼了命要脫貧」,「月領1000也要撒幣」,這些話語都有出處。「吃蘋果切鳳梨」,暗諷中共關停香港《蘋果日報》和打擊臺灣鳳梨,同時也提到了新疆再教育營的問題。總之,中共所有的惡政在這首歌中被集體曝晒了一遍,其實歌曲中的梗無處不在,稍稍留意都會發現。

在中共的淫威之下,很多立場不堅定之人都與其同流合污,中共也常以人們的飯碗相要挾,如果有悖於中共的意識形態必會影響其生活。別說在大陸的各色人等,就連美國與中共眉來眼去的都都不在少數。

中共的邏輯就是我有錢,想掙錢先跪下,不跪就斷財路。但偏偏有人骨頭就是硬,黃明志和陳芳語的骨頭則格外的硬,他們不但骨頭硬還站著把錢掙了,對中共來說是被二人從頭辱到腳。

中共囂張慣了,整了新疆西藏,騙了香港全島,圖窮匕見威脅臺灣,觸手已經伸到海外。對於中共邪黨,不光黃陳二人組骨頭硬,《看中國》的骨頭更硬,就是要告訴世界我們這些小骨頭、老骨頭敢於跟中共說不,我們也一定會較緊牙關奔向光明。

好了不說了,再刷一遍《玻璃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