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選舉環環相扣 金里奇六招制勝(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1-09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總結六點工作教訓(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1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剛剛過去的2021年美國地方選舉中,民主黨輸掉了大本營弗吉尼亞州,並在全美各地輸掉了數百場州和地方競選。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表示,如果共和黨能從這次選舉中吸取六個教訓,那麼在未來的選舉中有望完敗對手。

金里奇近日在福克斯新聞網撰寫評論文章,金里奇提出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2009年失去弗吉尼亞州和新澤西州四天後,就通過了奧巴馬醫改。結果,佩洛西2009年的頑固,換來了選民在2010年將64名共和黨人送入眾議院。然而,民主黨沒有吸取教訓,今年11月2日美國地方競選中慘敗後,佩洛西再次試圖通過兩項耗資巨大、有爭議的法案。這對於共和黨來說也許是好事,如共和黨此時吸取教訓、乘勝追擊,未來眾議院有望添加40-70個席位,參議院至少4席,在明年州長、州立法會和包括學校董事會在內的地方性選舉中也會大獲全勝。

金里奇總結的六點教訓:

一.廣泛招募候選人

新澤西州的候選人杜爾(Ed Durr)擊敗了四年前在歷史上最昂貴的立法競選中倖存下來的州參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合計1900萬美元)。而杜爾只花了2,300美元,其中60美元給志願者買咖啡和甜甜圈,93美元用於印刷講義。 

共和黨人安戴維森贏得了西雅圖市檢察官的競選。陸建(John Lujan)在聖安東尼奧贏得了73%的拉丁裔選票,在這些選舉中,沒人料到共和黨會取勝。1994年,我們在435個地區中的432個地區進行了候選人競選。這就是2022年的模式:在各個級別全面參選,包括國會、州長、州立法機構、縣委員會、市議會、學校董事會等。盡量多的招募候選人。

二.專注於現實生活 

對於大多數美國人來說,現實生活和現實問題使華盛頓的意識形態變得不那麼重要,大政府社會主義錯誤仍在繼續。這就是弗州老牌民主黨人麥考利夫(Terry McAuliffe)輸給政治素人杜爾的主要原因。前者一直強調川普在1月6日的言論,而楊金(Glenn Youngkin)則專注於父母、學生的教育、制止犯罪、增加就業、減稅等民生生活問題。

民主黨治下,民眾面臨通貨膨脹、汽油價格上漲、水電費上漲、食品價格飆升、物流短缺普遍存在、學校不教學、邊境管制崩潰、危險城市等一系列現實問題。然而,他們不斷高呼通過臃腫的左翼立法將解決一切問題,這證明他們疏遠了草根選民。

共和黨人應拒絕媒體將他們拖入虛假問題,並堅持讓選民告訴他們什麼才是重要的,這在全美都行得通。

三.3/7開 勢在必行

共和黨人不得花費不超過30%的時間來否定大政府社會主義,至少70%的時間必須用於倡導積極的解決方案,這將改善美國人的生活和他們家庭的生活。 

我在新書《超越拜登:重建我們熱愛的美國》中提出創造更美好未來所需的積極解決方案和語言。在全國各地的學校董事會競賽中,這種方法奏效了。在楊金的州長競選中,繼續拒絕左派對美國文化的攻擊奏效了。傳統的共和黨建制派迴避文化問題的策略將在2021年失敗。

四.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左派(包括媒體)(種族主義)的仇恨、誹謗和尖刻攻擊。如馬丁.路德.金所說,我們應根據性格而不是膚色來做判斷。除此之外,有效改革華盛頓的國防部、醫療保健系統和其他傳統權力中心還需要極大的勇氣。 

五.民主黨對川普的看法仍然錯誤

川普總統在他擅長的領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而在民主黨青睞的領域則沒有太大的負擔。在弗吉尼亞州和新澤西州,民主黨反對川普的努力已經完全失敗。相比之下,拜登的嚴重失敗會極大地激勵獨立人士和搖擺選民投票反對民主黨。

川普總統的最佳演講-尤其是國情咨文值得大家重溫。他專注於美國、美國歷史、愛國主義、職業道德和遠大目標。

六.為每個人工作

越來越多的非裔、拉丁裔、亞裔和原住民美國人願意投票給共和黨人,這對共和黨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對民主黨人來說是一場噩夢。當弗州選出了首位非裔共和黨人副州長(也是首位當選全州公職的女性)和首位拉丁裔共和黨人總檢察長時,世界正在發生變化。每個共和黨候選人都應努力吸引所在地區的每個人。

三場選戰環環相扣

美國將於明年11月8日舉行中期選舉,結果將決定共和黨是否能重新奪回參眾兩院的多數席位,從而有效阻止拜登的左派議程。

被視為中期選舉「風向標」的11月2日弗吉尼亞州選舉全面翻紅,令民主黨慌了陣腳。

在國會,拜登提出的多項重大法案推進艱難,很大程度上源於民主黨的內耗,以桑德斯為代表的激進民主黨人和溫和派民主黨人意見不一,加上拜登上任以來在抗擊疫情、阿富汗問題、邊境危機、重振經濟以及供應鏈等眾多議題上糟糕的表現,令支持率不斷下滑,甚至已成為民主黨的拖累。

另一方面,共和黨的“造王者”川普近期十分活躍,出席多場競選活動,為共和黨人背書拉票,其影響力不容小覷,他多次向媒體表示,不排除自己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

因此,弗吉尼亞州選舉、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以及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三個看似獨立的選戰實際環環相扣,決定者美國未來政壇的風雲變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