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年前最出名的墜機預言(圖)

發表:2021-11-14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圖
飛機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迄今報導過的最著名的預知案例可能要算是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名叫布斯(David Booth)的辦公室經理。在1979年5月26日事故發生的前十天,他做了相同的,夢見一飛機起火爆炸墜入某個滿是建築物的區域中。事後大家才真切了解,這一個墜機夢境,真的在現實上演了。

布斯因為夢境中清晰的場面而感到極度的不安,於是,他在5月22日給聯邦飛行局打了通電話,又將夢境告訴了夢中發生事故的美國航空公司。在絕望中,布斯又找到了擅長解析夢境的心理醫生來進行談話。

布斯絕對沒有懷疑他的經歷是一個精準的預知夢。他說他一遍又一遍地看到、聽到並感覺到整個墜機事件的過程。這種經歷就像是在電視或電影屏幕上所展現出來的整個過程,而且遠比一般的夢境還來得清晰。

很快布斯被確認為既不是想入非非,也不是在講笑話,聯邦飛行當局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按照布斯的描述,聯邦飛行當局試圖確認飛機的型號和機場,當然辛辛那提是最可能的候選機場。然而,就像飛行當局所表示的,不可能不確定地使美國航空公司的所有飛機停飛,即便是某一個機場的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

5月26日,相關的夢最後一次出現。同時,在芝加哥的 O"Hare Airport 機場中,因為在影片《仿生女人》(Bionic Women)中扮演具有特殊能力的角色而成名的電視演員瓦格娜(Lindsay Wagner)預定和她母親一同乘坐美國航空公司的班機。不過,瓦格娜感到自己病得厲害而無法旅行,最後取消了預定的航班。於是,一駕DC-10噴氣式飛機在瓦格娜與母親兩人沒有成功登機的情況下,從芝加哥起飛了。在飛機起飛後僅僅幾秒鐘內,發動機脫落了,飛機以一巨大火球墜入了機場旁邊的建築群中,飛機上的全部乘客當場死亡。

事故發生後,民航當局發言人對外證實了飛機墜毀的許多細節都跟布斯向他們,以及該飛機所在的航空公司報告的夢中情景相符。當致命的墜機事故發生之後,他們根據布斯的描述非常容易地把航線、飛機的型號及機場對上了號。令人感嘆的是,在災難發生之前,人們到底應該如何阻止事故的發生?

布斯本人一直未能理解他為何可以不可思議地在夢境中預見了災難的發生,該經歷使他更加確信:想要努力地改變未來均是徒勞的。即使墜毀的飛機,以及搭乘該飛機的所有乘客與他並沒有直接的關聯,但他因為沒有能力去阻止災難的發生,而感到受創。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