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與低碳飲食的理想選擇(下)(組圖)

作者:莫克拉博士 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1-11-27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甜菜
對於甜菜和水果等高碳水化合物蔬菜,發酵過程會「預消化」食物,並有效去除簡單碳水化合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上文:生酮與低碳飲食的理想選擇(中)

有機發酵水果

如果您一直在限制新鮮水果果汁的攝入量,或者只是無法在飲食中攝入足夠的分量,那麼除了有機發酵蔬菜之外,您會很高興地歡迎這個新選擇——有機發酵水果。

有機發酵水果包括一系列來自經過認證的有機水果的全發酵果粉,如:草莓、藍莓、醋栗(amla)或印度醋栗、諾麗果(noni)、接骨木莓(elderberries)和覆盆子(raspberries),以及發酵石榴汁,讓您可以在不加糖的情況下,享受水果和漿果的風味和營養!一茶匙有機漿果和果粉與水混合,或添加到您最喜歡的冰沙或蛋白質飲料中,含糖量為零。此外,它以一種更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形式提供水果的有益營養,這要歸功於一種稱為發酵的非凡過程。

在吃水果犯的最大錯誤之一

在最新資料中,北美以每年高達89.43億升的果汁消費量位居世界第一,西歐以82.08億升緊隨其後。對於美國和加拿大,這相當於每人每年平均24.8升,而大部分消費都是12歲以下的兒童。據估計,美國90%的嬰兒在1歲前都會喝果汁!

果汁,即使標籤上寫著「不加糖」,與新鮮的全果也是不同的,因此果汁不是健康的替代品。

喝果汁不僅會給您的牙齒健康帶來災難,還會刺激胰島素抵抗,而這通常與體重、代謝和血糖問題有關。

這一切都歸結為果肉和纖維。在大多數商業果汁中,幾乎沒有果肉或纖維可以減緩果糖釋放到血液中,並調節胰島素釋放。不僅如此,許多商業果汁和飲料還添加了糖、高果糖玉米糖漿(或其他巧妙設計的名稱)、食用染料或人造香料。除非標籤上寫著100%果汁,否則你喝的不是純果汁!

發酵的魔力如何將水果糖分降至零

數千年來,人類一直用發酵食物來保存它們,並改善它們的消化率、營養和風味。

科學現在證實了許多文化自古以來就知道的事情,發酵食品提供了許多營養和健康益處。這些包括:幫助預消化成分;增加某些營養素的水準;提高礦物生物可及性;提高抗氧化劑的生物利用度;消除不需要的抗營養物質,如:凝集素和植酸;創造獨特的代謝物;支持對您身體的pH值產生鹼化作用。

最重要的是,發酵是將普通水果和蔬菜變成不含糖的超級食品的最佳方法之一!對於水果和甜菜等高碳水化合物蔬菜,發酵過程會「預消化」食物,並有效去除簡單碳水化合物,因為它們的葡萄糖含量轉化為酒精,然後迅速蒸發。這與其他一些可能含有高水準糖分的非發酵水果和蔬菜粉形成鮮明對比,這是維持健康血糖水準的潛在問題。

我們的發酵過程是一個精確的過程。它使用高度受控的過程,在最佳點中斷發酵。這種受控的發酵過程確保了我們的有機發酵水果和有機發酵蔬菜的最佳質量。

添加到有機發酵水果中的水果混合物

採蘋果的女人
有機發酵水果混合物中,包括眾所周知的,如:蘋果、草莓、藍莓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的有機發酵水果混合物中,包括眾所周知的,如:草莓、藍莓、蔓越莓、覆盆子和蘋果。它還包括一些鮮為人知,但非常重要的水果——Amla或印度醋栗,其抗氧化能力是枸杞的75倍,是新鮮藍莓的50倍;諾麗(Noni);接骨木(Elderberry),是氧化劑的豐富來源;黑醋栗(Black currant),含有高濃度的花青素、多酚和其他抗氧化劑。

發酵石榴汁為您提供無糖禮物

除以上水果之外,我們還在有機發酵水果中添加了迄今為止發現的最重要的果汁之一——石榴汁。石榴的主要潛在好處來自其抗氧化劑含量,含有大量的三種抗氧化多酚,包括:單寧、鞣花酸和花青素,它的抗氧化效力被發現至少比著名的巴西莓和藍莓汁,甚至綠茶高20%。新的研究表明,它可能支持您的線粒體功能。(完)

(資料來源:https://products。mercolamarket。com/fermented-greens-fruits/?utm_source=dnl&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dpe&utm_campaign=20190811Z1&et_cid=DM309995&et_rid=684111994)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