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一個人的命運(圖)

發表:2021-12-12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相算是一種具有科學根據的「算命」方法
手相算是一種具有科學根據的「算命」方法(攝影:Lu)

也許有人會懷疑光由手掌上的紋路,就想要了解一個人的命運,這怎麼可能呢?其實手相面相一樣,不僅是兩千五百年前印度人的一種「算命」方法,它還是一門具有「科學」依據的現代學問。每一個人的現在、過去、未來都刻畫出一條條的手相,而且這是你所獨有的,對於如此神秘有趣的手相學,還是用心來研究一下吧!

基本的六條線

手相基本上是由六條線所構成的,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和你手相完全一致的人。首先記住六條線的名稱,和這些線所代表的意義。

生命線

代表你的體質、健康狀態或壽命的線。有的人以為生命線短會早死,其實這是兩回事,當然也不是線越長就越長壽。

其實,重要的不是線的長短,而是線的粗細和刻畫的深淺,斷斷續續的線是最不好的。

智能線

代表你的才能、智力、生活能力、直覺力等,越明顯漂亮的線越好。如果你覺得自己無精打采、注意力散漫、優柔寡斷,不妨檢查一下是不是智能線薄弱模糊。智能線左右著你的整體運勢。

感情線

代表你的個性、愛情的濃淡、性格的明暗等內心狀態的線。精神越安定的人,感情線越明顯,相反地,利己而冷漠的人,線就越短而淡。

命運

代表你的運勢強弱,以及將來的線,從手腕一直延長到中指根部為止的人可以說運勢非常強,凡是看到新鮮事物都會迫不急待想要嘗試的人,這一條線會特別明顯。命運線細小且斷斷續續,或者根本沒有命運線的人,可能會遭命運的戲弄。

太陽線

有的人手中找不到這條線,太陽線必須配合著命運線,表示你的幸福度、社會地位的提升、成功運和財運。

結婚線

表示你的戀愛運,結婚線的多寡並不表示結婚的次數,例如,有三條結婚線,並不表示會結三次結,而且真正的結婚線是指其中最長且刻畫最深的那一條,其它的線都表示結婚以外的戀愛經驗。

應該看那一隻手?

一般說來左手代表先天的運勢,右手代表後天的運勢;大多數的算命先生都是看兩手,但是重視變化比較多而且常使用的那一隻手。常使用那一隻手的手相很容易影響日常生活,所以顯得很複雜,表示後天的運勢。也有人是兩手握起來,觀察拇指位於下方的那一隻手。傳統的方式是男左女右。這裡則主張看右手,當然左手也一起看,作為參考也很不錯。

從線的變化了解年齡

手相中表現出線的變化(例如:斷掉或分叉),不管好壞,都是代表你的人生轉機。然而,究竟會有多少轉機,從產生變化的地方大約可以算出年齡。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