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性奴事件引網路海嘯 中國官方默許奴役現象?(圖)

作者:桑雨 發表:2022-02-07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 8孩 人口販賣
近日江蘇徐州豐縣一女子遭鐵鏈栓頸並爆出接連生下8個子女後,在民間引發震驚。(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22年2月7日訊】北京冬奧開幕式相當冷清低調地結束了,整個過程中,朋友圈轉發最多的是一張奧運村中國網際網路特區指示牌,上面標示著「臉書」「推特」「油管」這些中國公民無法訪問的網站。有網友發帖說:一百年前,華人與狗,不得入內;一百年後,華人如狗,不得入網。

的確,這些網站是特區內所有參賽國運動員在自己國家都能自由訪問的網站,但特區外的中國人不能。

當然,北京冬奧的喜慶被徐州豐縣鐵鏈鎖脖八孩母親駭人故事在網際網路掀起的怒潮淹沒,事發經過是這樣的,徐州豐縣一老農董某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他一人養八孩的英雄故事被當地官方作為正能量拿來宣傳,他的家成了當地博主晒關愛的打卡點,董某也驕傲地在博主視頻中宣講自己的育兒經驗。

不巧的是,一位博主堅持要拍八孩的母親,結果拍到了一幕令人驚悚的畫面,在一件豬圈般小土坯房裡,八孩母親被鐵鏈拴著脖子,零度的氣溫母親衣衫單薄襤褸,土炕上只有一個冷饅頭。這就是被英雄爸爸稱作智障媽媽的生活場景。

很快真相慢慢浮出水面,這是一起涉嫌人口拐賣,非法囚禁,強姦輪姦等多重刑事罪的案例。人們更發現該村不只有一個被鐵鏈拴起來的女子,而同樣命運的女子在徐州還有很多;這就令人懷疑當地是否存在一個被官方默許的人口買賣和性奴市場。

網友@蔡慎坤發帖說:「徐州朋友說:這一條罪惡的產業鏈由來已久,現在依然沒有絕跡!這是許多人包括官方都知道的秘密:除了黑惡勢力還有公職人員參與。先是強暴被拐女性,再逼其賣淫牟取,最後才賤賣到窮鄉僻壤。(中國)每年100多萬人走失,20多萬少年兒童失蹤,找回來的寥寥無幾,婦女和女孩大多被拐賣到像豐縣這樣的窮山僻壤,要麼淪為性奴要麼淪為生殖工具!她們被凌辱被折磨當牲口一樣圈養,甚至被打傻被逼瘋。命運被改變人生被毀滅!」

網友@陳釀資料庫發帖說:「在過年前的這一週,我國一度十分流行並且沒人深究的買賣兒童和拐賣婦女的事情,火了起來。歲月靜好的國人突然驚訝的發現,原來就在我們身邊,在山西,在河北,在江蘇,有那麼普遍且成熟的買賣婦女兒童產業鏈,有配套齊全的戶口登記系統和婚姻登記系統。所謂民風純樸的農村,家家戶戶齊心協力的吃人。所謂熱情好客的鄉鎮,隨時就可以把你賣進深淵。一點都不令人意外的是,這些事其實到今天依然十分普遍。」

網友@荒川純發帖說:「陳述一下我知道的現實:豐縣是我老家,我們村子就有三個婦女是被拐賣來的。小學好朋友的媽 媽因為逃跑被砍掉一隻手,印象中每次去朋友家玩她都是沉默著做事,用殘缺的手臂包餃子,被拐來的婦女也大都是來自雲貴川,有的人被丈夫餵藥,有的被毆打沉默。」

王亞中律師在微博發文說:「八孩媽媽事件不是普通的違法和失職,而是赤裸裸的犯罪。當地官方越早認識到這一點,越能及時切割止損。因為這是一個史詩級的、世界性的、慘絕人寰的醜聞,雖然這種事兒並不鮮見,但敢把這種事兒對著全世界公開直播的,這絕對是第一例,這也是愚昧到極致恬不知恥到極致導致宿主原地爆炸的鮮活案例。」

對於這種滅絕人性又被許多人視為尋常的惡劣事件,村一級可以愚昧、鎮一級可以護短、縣一級可以粉飾,市一級呢?省一級呢?國家一級呢?難道都跟村一級一個水平?全世界關心婦女權益和做人基本權利的人們都眾目睽睽地盯著呢。平頭百姓們要不要臉的可以無所謂,有頭有臉經常在外面混的頭面人物們臉上肯定會挂不住。

八孩媽媽事件為什麼是一起赤裸裸的犯罪,這還要從八孩媽媽的來歷說起。

當地官方剛剛發布的第二份通報裡說,八孩媽媽是八孩爸爸的父親在路邊撿回來的智障女,這種表述是對第一份通報裡關於八孩媽媽不是被拐賣的婦女的補強說辭。即使按照這種表述,八孩爸爸仍然涉嫌另一種犯罪,即強姦罪。

眾所周知,智障女是沒有民事行為能力及性防護能力的,路邊發現來路不明的智障女,要第一時間報警送交權力機關收容監護。即便八孩媽媽是一個智障女,八孩爸爸的父親也無權以「收留」的名義將之帶回家中當作自家的生育機器,據說八孩爸爸還有一個弟弟,一個面容姣好的智障女,被一家父子三個男人強行「收留」,生下八個孩子,這故事還不夠驚悚麼?當地官方不抓緊給八個孩子和這家的男人們驗DNA親子關係確定強姦罪的嫌犯都有誰,居然還羅列一系列對這家的救濟和幫扶,包括違規給智障女髮結婚證,這都是赤裸裸地協同犯罪。有人說,這是地方特色。抓了八孩爸爸,八個孩子誰來養。我真想一個大耳刮子扇過去。孩子們都是未來的希望,如果未來的希望是靠犯罪份子來撫養、撐起的,那麼未來就不可能有希望,只會有更多的犯罪。這些孩子們完全可以通過正規收養程序獲得更好的教育和生活,而不是被一個犯罪份子用邪惡的理念餵大,眼看著自己的母親像狗—樣被鐵鏈拴著而無動於衷視作平常。用腳趾頭好好想想,當一個八孩爸爸以身作則,培養出八個新一代的八孩爸爸,將有多少無辜的女性會淪落為新一代的八孩媽媽。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