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習近平抗疫的哈佛專家爆猛料 給港人的啟示(圖)

作者:曾慧 發表:2022-02-15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沙田一個流動檢測中心,市民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圖片來源:龐大衛/看中國)
香港沙田一個流動檢測中心,市民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圖片來源:龐大衛/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2月14日訊】近日,一段據傳是哈佛學者黃萬盛的談話錄音引爆海內外輿論,作為領導「習近平親自指揮」科技防疫項目的知名學者,黃萬盛披露了中國抗疫驚人內幕,包括中共搞「清零」背後涉及中共高官白手套和家屬斂財、某集團靠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賺了6,700億人民幣。在香港獨立傳媒被打壓後,這條重磅消息未獲得任何主流港媒報導,但非常值得香港人關注。尤其是親歷過香港近期的防疫亂象怪象後,港人或可從哈佛專家的爆料中得到一些啟示。

清零禍 港人墮無盡檢測漩渦

最近一段時間,香港人彷彿墮入深不見底的「無盡檢測」漩渦:港府四處出擊,還抽驗大廈污水(糞渠)樣本,每日將數十座大廈和場所圍封或納入強制檢測,於是每天數以十萬市民被迫參與「大型群聚」——排隊5、6小時輪候檢測。惟新冠肺炎病毒傳播鏈未見切斷,確診越爆越多,防疫限令也越來越嚴,「疫苗通行證」再逼全港市民打足三針⋯⋯有港人被迫排隊檢測近100次後,崩潰問檢測意義何在、何時是盡頭?

惟當港人的「抗疫疲勞」已走到臨界點,香港政府卻連日宣佈,在中央全力支援下,香港的病毒檢測數字要不斷加碼。

檢測目標不斷翻倍 醫療超負荷

2月4日,特首林鄭月娥宣佈將每日檢測量目標提升至20萬次,月內建成「火眼實驗室」後,日檢測量增至30萬次。港府再採購「千萬計」的快速測試包,讓全港七百多萬市民人人做一次,但強調不能代替核酸檢測。

2月10日,親建制傳媒《香港01》引述消息稱,港府將爭取內地支援,將每日檢測量「最少翻一番」至60萬次。

2月11日,《明報》引述檢測承辦商、華大基因旗下華昇董事長胡定旭的驚人說法:若要擴大目前檢測量10倍至每日300萬次,中央要派約1,000多人來港。報導同時引述消息指,港府將向內地當局爭取派過千名「國家隊」人員來港。

2月12日,政務司長李家超率團赴深圳面見國務院港澳辦和粵深政府官員後,港媒引述消息指,官方擬在全港18區內進行「中小區封閉檢測」,每次要封閉不少於5天,期間居民要每日強檢。

短短幾天內,當局的檢測目標「幾何級」翻升。諷刺的是,香港醫療系統目前已經飽和,根本無力消化驗出確診的病人。醫管局14日透露,仍有數千病人等候入院;傳媒報導大量確診患者被迫困家中數天至十多天不等,目睹家人從陰性到出現病徵,全家被焦慮與無力感籠罩⋯⋯

黃萬盛錄音驚曝中國檢測黑幕

如此荒誕情境,令人不禁聯想到在網上廣為流傳的黃萬盛談話錄音,及他透露的驚人內幕。

黃萬盛是美國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國際知名學者,海外媒體報導他在2020年7月被中共高層緊急召回中國,領導一項由「習近平親自指揮的」科技防疫項目,因此黃對中國抗疫內幕有著透徹了解。

網傳錄音中,黃萬盛透露,大陸官方「清零」防疫狀況糟糕的主因,是核酸檢測和疫苗研發接種,都被中共權貴利益集團利用來大肆斂財。據他所得的資料顯示,中國某集團公司僅靠核酸檢測一項就賺6,700億元人民幣;按北京大學教授李玲給出2020年中國抗疫產生的約67萬億人民幣經濟收益數字,該集團難以想像的收益數字,才只佔總抗疫收益的1%。

黃萬盛接下來描述的情景,香港人已十分熟悉。他說:(國內)只要有1、2個病例出現,就讓整個區域做全民核酸檢測,全世界沒一個國家用這種方式進行免疫,這種防疫就是給中共利益集團輸送利益。他還透露,中共高層「白手套」和家屬們染指核酸試劑,大搞全民檢測,他們要的就是核酸試劑的高採購量,這樣能獲巨大利益。

黃萬盛還透露,中國的疫苗,強制打三針、四針,都是和背後利益集團有關係。有報導指,重磅內幕曝光後,黃萬盛既生氣又擔憂,甚至「做好坐牢準備」。

為港府強制檢測算一筆帳

看了黃萬盛的爆料,我們不妨也為香港不斷翻倍的檢測目標,簡單算一筆帳。

香港向私營檢測機構採購檢測服務的成本和開支並不透明,但港府於2020年8月曾披露,每個化驗費用由300多港元起,做50萬人檢測涉及1.5億元。若以300元檢測一次計算:

按目前每日檢測20萬次:每日開支6,000萬港元;1個月開支約18億元。

檢測量月底增至每日檢測30萬次:每日開支9,000萬港元;1個月開支27億元。

若增至每日60萬次:每日1.8億港元;1個月約花54億元。

若增至每日300萬次:每日9億港元;1個月約花270億元。

無論港府用於檢測的實際開支如何,香港的庫房都註定「流血不止」。而去年《財政預算案》撥給全港公立醫院系統的撥款,一年也就是824億元,若華大基因董事長胡定旭「日檢300萬次」的如意算盤打得響,1個月就得花去七百多萬港人全年醫療預算的三分一。還未計算港府要求全港市民打三針而採買的疫苗、一人一套快速測試包⋯⋯

那麼,強制檢測後錢流向何方?我們只知主力承接檢測工作的幾家中資機構,都與中共關係千絲萬縷,還連爆醜聞。「華昇診斷中心」的母公司「華大基因」,在新彊的機構被指強取當地人基因,被列入美國商務部黑名單。「中檢醫學檢驗有限公司」是中共質檢總局在香港設立的中資企業,曾被揭實驗室未獲醫務化驗所認可,但仍獲政府採用。「金域檢驗(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為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被指與中共抗疫專家鍾南山關係密切。金域旗下鄭州子公司負責人張某東,近日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故意引起新冠病毒傳播,被公安部門立案偵查⋯⋯

結語

踏入2022年,世界各地都在陸續解除防疫措施,盼迎來經濟復甦。黃萬盛錄音中說:美國和歐洲發現Omicron變種只感染上呼吸道,產生的自然免疫又可抵禦其它可感染肺部的病毒變種,因此歐美都視之為達到群體免疫的難得時機,並就此全面放開。反觀香港,當中共「動態清零」成為唯一政治正確的抗疫路線;當病毒檢測成為權貴瓜分的「大蛋糕」,香港人深陷「無限檢測」的漩渦,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天日。

黃萬盛錄音中說:「中國醫療的全部問題都源自權力機制⋯⋯而權力的過分集中,就給中國老百姓的生存造成很大災難。」香港人,你有共鳴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