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萬人軍不打了 總統親赴烏國打仗露餡?(圖)

發表:2022-03-22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
車臣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1日讯】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白俄羅斯和親俄的車臣政府也爭相助拳俄羅斯,先前車臣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聲稱自己已經抵達了烏克蘭首都基輔周遭,還揚言隨時可以敲烏克蘭總統府大門。但近日卻遭發現,卡德羅夫根本就沒有進入烏克蘭境內。

先前卡德羅夫聲稱,自己13日已經在烏克蘭,且說前幾天距離「基輔納粹份子」僅有大約20公里,目前距離又更近了,15日則宣布車臣軍隊已進入烏東。

當時烏克蘭總統府顧問阿列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則反嗆,若卡德羅夫在基輔,「我們將會摧毀他」;如果沒有,會在下次這樣做。

根據烏克蘭真理報報導指出,卡德羅夫在上周並沒有在烏克蘭,此項情報是由卡德羅夫自己手機上傳的資訊中被證實的。報導援引烏克蘭國安局之說法,卡德羅夫使用了兩組電話號碼,據烏克蘭行動網路的業者透露,這些號碼於過去7日並沒有連上任何烏克蘭境內的網路。

報導提及,烏克蘭真理報佯裝成一名俄國新聞社記者,對於卡德羅夫的Telegram傳送出他自稱已經在基輔旁邊之相關訊息,並根據定位來進行追蹤,後來發現卡德羅夫根本尚在車臣的首都格羅茲尼(Grozny)。

另外,近日卡德羅夫又在Telegram等社群媒體宣稱,自己已經捕獲到一輛烏克蘭軍車,然而卻被發現其背景是在車臣的總統府前。

車臣領導人宣布出兵1萬人支援俄

先前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和車臣新聞網站「今日車臣」報導稱,卡德羅夫與俄羅斯聯邦國家近衛軍的負責人見面,並於車臣首府格羅茲尼(Grozny)召集了約1萬2千名安全部隊人員,展開作戰整備檢查。卡德羅夫宣布稱「車臣戰士將會占領烏克蘭最熱門地區」,且強調已經準備好必要時還會參與「一切特殊作戰」,更以澤倫斯基沒有及時退讓為由,呼籲他應打電話向普京道歉。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擔任獵殺任務的車臣特種部隊已經被派至烏克蘭,其目的是活捉或者殺害特定烏克蘭官員。有社群媒體稱,有車臣部隊已在烏克蘭一處森林內集合及做勤前穆斯林儀式之照片。

車臣萬人軍不打了?

烏克蘭國安局分享了最新情報,指稱車臣於俄烏戰爭爆發後所派出的「卡德羅夫追隨者」部隊,在這3周之戰火中已經死傷慘重,所以早在本月13日已從基輔地區撤退,且進入了白俄羅斯後搭機返回到格羅茲尼。不過卡迪羅夫卻在此時宣布,將再增派1000名士兵參戰。

根據此前的報導,車臣軍在戰爭開打後就立即派軍攻打烏克蘭,但具有「戰爭之王」(Lords of war)稱號的車臣將軍圖沙耶夫(Magomed Tushayev)卻於進軍後的第2天就遭到擊殺。對此,卡德羅夫並沒有證實,且還強調車臣軍在這場戰爭中,僅有2位士兵陣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