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投降的俄羅斯士兵要喊的暗號:「一百萬」(圖)

作者:凌遠山 發表:2022-04-03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烏戰爭延續迄今,俄軍陷入資源耗盡之窘境,甚至還到處找烏克蘭子彈打傷自己或者互相開槍,就可因受傷而被送回家(16:9)
俄烏戰爭延續迄今,俄軍陷入資源耗盡之窘境,甚至還到處找烏克蘭子彈打傷自己或者互相開槍,就可因受傷而被送回家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烏克蘭陸軍參謀總部臉書)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凌遠山編譯)自願向烏克蘭軍隊投降的俄羅斯士兵被告知要喊出「一百萬」的暗號,這顯然是指放下武器的經濟獎勵。

烏克蘭律師協會主席安娜-奧格倫丘克(Anna Ogrenchuk)告訴英國《泰晤士報》,該協會製作了一張信息圖,告訴俄羅斯士兵如何投降,並解釋了作為戰俘會有什麼後果。

律師協會的指示用俄語告訴士兵,他們應該扔下武器,把手舉起來,喊出「我投降」和暗號「百萬」。

入侵發生後,烏克蘭國防部長奧列克西-雷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向投降的俄羅斯士兵提供了500萬俄羅斯盧布(44,000英鎊)和全面赦免。

該文件解釋說,戰俘「保證」得到這筆賠償金,並給他們的親人打電話,告知他們的情況。

該文件告訴侵略者,「烏克蘭不是侵略者,符合日內瓦公約關於戰俘的條件」。它還解釋說,在投降後,他們必須服從烏克蘭軍隊的命令。

基輔的國防部說,一些俄羅斯叛逃者已經開始與烏克蘭軍隊一起訓練,以對抗他們的前盟友。

烏克蘭軍隊成立了一個名為「俄羅斯自由」的志願者「軍團」。昨天,該軍團的Telegram頻道上分享了俄羅斯志願者學習如何使用下一代輕型反坦克武器的圖片。

這些戴著烏克蘭軍隊藍色臂章的俄羅斯叛逃者發誓要與烏克蘭境內的車臣部隊作戰,他們稱車臣部隊是「普京政權的鏈子狗」。

克里姆林宮的軍隊由職業軍人以及訓練不足的年輕應徵者組成,據信他們的士氣很低。西方分析人士說,經過五週的戰鬥和重大損失,許多俄羅斯軍隊正在返回白俄羅斯進行補給和恢復,或者由外國雇佣軍增援。

烏克蘭情報部門昨天公布了截獲的一名俄羅斯士兵給他妻子的電話,他在電話中吹噓說他為妻子搶了一些化妝品。

她的回應是讓他為他們的女兒索菲亞找一臺筆記本電腦和一些訓練鞋,說「有什麼俄羅斯人不會偷的?」

然後他說他對被盜物品的質量感到驚訝,他的妻子回應說:「所以這就是那些烏克蘭人戰鬥的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