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氣憤 烏醫師:女童遭性侵害 最大才10歲(圖)

發表:2022-04-05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4月3日,在離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遠的布卡鎮,社區工作人員正在收集被殺害平民的屍體。
2022年4月3日,在離烏克蘭首都基輔不遠的布卡鎮,社區工作人員正在收集被殺害平民的屍體。(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1個多月,如今戰況陷入膠著,與此同時,除了各地不但有許多無辜平民被俄軍殺害,甚至婦女和兒童於混亂中遭性侵害事件層出不窮。有一名駐守於烏克蘭當地的醫師披露,有許多來自於馬力波女童被送到醫院,而在她們的身上皆出現了直腸和陰道的撕裂傷,其中最大的年紀僅有10歲而已。

3日,根據《基輔獨立報》的主編魯丹科(Olga Rudenko)於推特上轉發了烏克蘭好友推文且翻譯成英文,於原推文上寫道,「我丈夫的朋友是一位來自於札波羅熱(Zaporizhzhia)的醫師。他指出,有一群來自於馬力波的女孩被送進了他們的醫院,其中最大年紀只有10歲而已,可是她們身上卻都有直腸、陰道的撕裂傷。」這已再度證明有許多無辜的婦女和兒童於逃難期間遭到性侵。

實際上,早在先前就已經有許多烏克蘭官員指控,俄軍於入侵期間打出「性侵害戰」,其效仿蘇聯士兵在二戰期間的暴行,而針對當地平民施暴或者性侵婦女。對此,烏克蘭女議員瓦斯蘭科(Lesia Vasylenko)提出譴責,指控有許多被害婦女已超過了60歲,受傷害後還遭到俄軍虐殺身亡,還有部分被抓去當慰安婦的被害女子,最後更遭到絞殺。

有一位婦女泣指,在俄軍闖入她家後,先將自己丈夫擊斃,隨後於4歲兒子的面前性侵害她。烏克蘭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已針對該事對俄軍進行首起性侵害案的正式調查。她痛斥俄軍將性侵害當成「戰爭工具」。

馬力波迄今仍然是俄羅斯的重點攻擊地區,現今仍有17萬名平民被俄軍圍困,還無法撤離。而且當地斷水斷電,還缺乏食物和藥品,狀況非常危急。

烏「半裸女屍」遭烙印卍字 傳俄軍栽贓亞速營?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4日,烏克蘭反對黨Holos議員瓦西連科(Lesia Vasylenko)在推特公開一張照片且寫道,「這是一具被性侵害並虐殺的女性遺體。」自照片上能夠看到,該具女性遺體傷痕累累,除了滿是瘀青,皮膚上還遭以殘暴的手段,烙印出一個巨大的納粹標誌「卍」字的圖樣。

該張照片於最初是由一個親俄之社交帳號發布的,且該帳號聲稱,位在馬力波的烏克蘭「亞速營」成員於性侵且虐殺該名女子之後,還在其身上燒出納粹標誌。亞速營是一個烏克蘭民兵組織,也是俄國總統普京口中的「新納粹」。其實亞速營長期駐守於馬力波來保衛這座城市。該帳號指稱,這具遭虐殺的女性遺體是出現於亞速營的一個地下軍營中。

然而,相關說法隨即被親烏人士反擊,他們於社交帳號上指出,俄軍故意以此種方式來殘害屍體,並藉此將此惡行嫁禍給烏克蘭人民,而以此來證明他們的軍事侵略行為是「合理的」。

雖然目前尚無法證實兩造說法之真實性,不過有各項證據皆證實,俄軍在烏克蘭大量殘殺平民,其中以基輔郊區小鎮布查最嚴重。當烏克蘭2日正式奪回且掌控相關地區後,就在布查發現了至少410具的平民遺體,其中有人還躺在街上,也有人雙手遭綁,而遭「行刑式槍決」,甚至也有屍體還保持著死前騎腳踏車的姿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