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亂?孕婦遭「突擊隊」暴打 有人開車撞警驚傳槍響(視頻/圖)

發表:2022-04-10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亂象
上海疫情失控,感染病毒人數一路飆升,人心瀕臨崩潰的臨界點。隨後陸續傳出抗議與小規模衝突等事件。(圖片來源:視頻合成)

【看中國2022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上海防疫手段罔顧人權,物資分配也頻頻出包,致使人心瀕臨崩潰的臨界點,目前陸續傳出抗議與小規模衝突等事件。其中一名孕婦因就醫遭到「突擊隊」暴打,也有人開車撞警,警察拔槍連開數槍。對此,官方拒絕回應。

上海孕婦就醫遭「黨員突擊隊」毆打

近日有微博網友披露,一名住在上海封控區的孕婦,經居委會同意送醫途中,遭到一群手臂戴著「黨員突擊隊」紅臂章的「保安」攔截,儘管孕婦告知「出門單已經給了小區工作人員」,但對方仍堅持要求再次出示證明,並動粗圍毆孕婦及隨行人員。

視頻中孕婦說,「這是浦東高行鎮片區區長,現在對著老百姓直接上手,有這樣當領導的嗎?我們現在去醫院。」「我是個孕婦啊!」對方看到有人在拍視頻,就警告說「不要拍,不要拍!走開!」

這段視頻曝光後,在大陸民間引起不小討論。網友紛紛批評大陸治下的領導「土匪不如」、「畜生玩意兒」。也有網友質疑說,「這就是紅衛啊」、「上海亂套了」、「黨員突擊隊?還有這個組織?合法嗎?」

當地斷糧抗議 雙方爆發衝突 

除此之外,9日一早上海人也持續洗版微博,因疫情失控,當地缺糧、缺物資的狀況依舊嚴重,許多民眾被迫群聚高喊「發物資」。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8日晚間,上海松江區九亭鎮不少民眾聚集在康亭社區門口,與防疫人員正面對質,市民齊聲怒吼「康亭小區,發物資」、「發物資、發物資」。

一名當地住戶聲稱目睹事發經過,表示該區剛開始封控時,每棟樓都有志願者服務,但後來疫情失控,由鎮上接管,志願者被撤走,每日新增確診病例也不通報,也不知確診者是否有被帶走處理。 「前幾天晚上,居民就在窗戶上喊發物資,但一直沒有任何回覆」,居委會裝聾作啞,連自我篩檢設備到貨也沒有發放。

「最後,居民們實在忍不住就鬧了」。當夜一名男子在社區邊開車邊按喇叭抗議,「最後被『大白』攔下來抓住拉扯」,其他居民見狀看不下去,就集體下樓到小區門口要物資,期間,有人因向「大白」要物資而遭人暴打。

傳現場聽見槍聲 官方拒絕回應

有消息傳抗議現場曾有發生衝突,疑似有警察鳴槍。根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當晚致電九亭鎮派出所,值班警察稱「已經掌握」情況,但不願回應是否有開槍。

 

 

 

 

 

 

對此,有中國網友質疑物資到底去哪了?也有中國網友感嘆,上海部分「大白」都是武警。還有網友留言,「上海市民只是想吃東西,他們沒有過分要求,好想哭,這居然是2022中國上海」。

另外一段視頻則從推特網站「新聞看點」流出,畫面顯示,有上海民眾疑似情緒失控,直接開車衝撞警員,警方則不斷持警棍敲打車子。隨後當事人開車離去,警方追在後方,畫面驚險。但有網友指出,這段視頻拍攝地非在上海,應該是發生在安徽。

 

 

目前中共官媒未見上述視頻的相關報導,但已有不少上海人抱怨政府送菜配套措施失能,許多地區仍領不到糧食。

 

 

市民不滿情緒公開宣洩遭警威脅

對於市民抱怨仍領不到糧食,上海市副市長、上海防控領導小組生活物資保障專班負責人陳通7日曾聲稱,「各區發放的蔬菜禮包,將努力做到全覆蓋,如果還有遺漏的,請市民朋友致電當地居委會或者區、街鎮保供服務熱線,我們將及時補上。」

但有居住在上海、28歲的科技企業員工吳女士對《紐約時報》抱怨說,「我太生氣了,太難受了。」她曾在社交媒體上批評上海的領導人,結果遭到兩名警方敲門,警方警告她不要這麼做,但吳女士說我「豁出去了。」

中國衛健委9日通報,中國8日新增確診1350例,其中本土病例1334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萬3815例,其中本土2萬3737例。而上海8日本土案例高達2萬3624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