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岷縣發生故意傷害幼兒園幼童惡性事件(視頻)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4-15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4月14日上午,甘肅省定西市岷縣岷陽鎮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該案造成一所幼兒園的5名孩子、2名家長不同程度受傷,目前傷者已送醫,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案件還在調查中。

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甘肅岷縣警方4月15日凌晨通報,2022年4月14日上午7時58分,岷縣岷陽鎮陳家崖村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件。經初查,該案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傷。岷縣警方已將犯罪嫌疑人趙某抓獲,受傷人員已送醫。目前,受傷人員生命體征平穩,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據當時現場視頻顯示,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傷人後被民眾用繩子捆綁,控制在地上,地上還有一把菜刀和一把錘子。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一名目擊者說,此事發生在他家附近,附近還有一家幼兒園,事發時剛好是孩子上學的時間,他聽到吵鬧聲出來,看到一名男子拿著一把菜刀和一把小錘子在傷人,傷者包括5名幼兒園的小朋友、2名護著小朋友的家長。「有個比較年輕的小夥子用繩子勒住傷人男子,在旁人的幫忙下把他制服,當時圍觀的人很多,有人已經報警了,很快警察趕到。」

15日上午,岷縣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說,此次傷人事件中的傷者中,包括5名幼兒園的學生、2名學生家長,但事發地點不是在幼兒園內,與幼兒園無關。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岷縣是中國甘肅省定西市下轄的一個縣,位於定西最南端,曾經長期屬於現已撤銷的武都地區。全縣有9個鄉、9個鎮、389個村,人口44.6萬人,總面積3578平方公里。居民97%為漢族,另外有回、藏等少數民族。

其實,中國大陸不時有砍人、傷人消息傳出,尤其是針對幼兒園幼童、小學生等弱勢群體的惡性報復社會事件。

2021年5月28日中午,湖南省郴州市白露塘綜合大市場附近的地下通道內,有5名上學的學生被一名男子砍傷,其中一名學生重傷。

2021年4月28日,廣西北流市新豐鎮健樂幼兒園,一名25歲男子持刀襲擊老師和學生,當時造成至少18人受傷,分別是16名幼兒及2名教師,其中兩名幼兒的傷勢嚴重。

2020年9月21日,廣州市番禺區鐘村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事發時共發現7名傷者,包括4名小學生1名幼兒園學生,7人中3人輕傷,2人重傷。

2019年2月21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八中門外,一男子持刀刺傷多名學生,被民眾當場制服,共有11人受傷,包括輔警、學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