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傳統的價值觀 自有光明大顯之日(圖)

作者:路宏逵 發表:2022-04-18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唯有每 一個人都能傳遞這份價值觀念永不放 棄,自有歷史重演光明之時
唯有每一個人都能傳遞這份傳統價值觀永不放棄,自有歷史重演光明之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4月18日訊】思考未來是一個嚴肅的問題,我認為以目前人類社會的狀態而言,走向極權統治是未來世界的趨勢,這其中當然包括了美國在內。自由民主只是一個幌子,騙騙無知的年輕人和一些年長的「儍羊「罷了,人類社會已經變得越來越沒有自由,越來越缺少民主。

雖然各國政黨的政權交替仍然存在,包括美國在內。只是川普(特朗普)在總統大選中的落選已經證明了所有的政黨都是腐敗、醜惡無恥的。當政的做莊,做莊的拿60%,閑家拿40%,資本巨鱷在後面開牌,老百姓拿0。四年或八年之後,資本巨鱷看看誰的配合度髙再決定誰來做莊。極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權者是否為人民著想。否則歷史中那麼多偉大的王朝不都是明君嗎?然後腐敗,然後出現庸君暴君再次衰退。

以今天的時間線來看,庸君的總統加上一個隨時上正位的暴君副總統。很快的,管控言論自由和文革式 Cancel couture 的思想教育是肯定要開始執行的。這就回到了這篇文章的起點,因為美國各州的政治背景結構不同,會有不同的政策措施,與生活環境。因此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思路會開啟各州的人口搬遷流 動。

至于思考未來呢?我以年齡層來區分運氣的好與壞。這裡只分年齡,不分左邊與右邊,不分黑白黃,不分國籍,只分20%深層政府權貴富豪關係戶和80%的平(貧)百姓。因為在「世界一統大社會主義」在川普時期已經停頓了4年,現在又再度朝著目標前進。這一走已經停不下來了。看完以後,可能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痴人夢話,不可能的.........但是光是從11/3/2020- 1/20/2021 三個月不到,有多少個「不可能 」已經打在我們臉上?99%的人都是「儍羊「,混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等到日子過不下去的時候,有遠見的早就準備好後路了,「儍羊」就是一隻被煮死的青蛙。

1、今年70歲以上的人,基本上是上上籤,中了頭獎。運氣特佳。因為這個世界再怎麼改変也與你無關,你的生命基本上就是等死罷 了。 所以吃吃喝喝,混日子遊山玩水等死吧。運氣特佳。

2、今年50-70歲的人,恭喜你中了二等獎。運氣尚可。如果你的淨資產不在1000萬美元以上,那麼基本上你是屬於中產階層或者下級階層。如果你是個打工族,在未來10年內, 因為科技的幾何級數發展。AI人工智慧技術,你的工作可能會消失,但不會一夜之間消失的那麼快,歷史永遠是溫水煮青蛙,你不會感覺一夜之間世界變了,可是當你覺得世界變了時,已經太晚了。有沒有常常覺得一年比一年難賺錢,一年比一年難做生意? 這......就是溫水煮青蛙。當你失業之後,你可能不會再找到同樣的工作,因此你可能被迫降低自己的要求或者收入以求生存。而未來美國的自由開放進步博愛的社會主義左傾路線更是會開放非法移民政策將導致廉價勞動力市場的工作更難找。如果你是做生意的,未來的10年會有相當多的行業消失,當然也會有一些新的行業興起,但是那些新興產業不是50歲以上得人口所能適應的。所以50-70歲的打工仔能存錢的多存點,做生意的好自為之。60歲以後該退休的人快一點兒退,該吃的吃,該喝的喝,這個世界也與你無關了,運氣尚可。 (我也是其中之一,套一句英文:Seems I got a better deal.)

3、今年30-50歲的人,算你倒霉,1995年的精英們替你們算的50年後的2045年正是你們的黃金歲月。25年後的科技發展將會衝擊到你們每一個人。工作消失的原因,不只是因為科技代替了人工。更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政府和企業的負擔不起。這個不是一個什麼深奧的理論學術問題。如果今天一個企業或者政府機構,必須要用$10成本創造或者維持一個工作,這$10 包括了薪水,保險,以及福利和退體金。而現在這個工作可以用$6成本以髙科技人工智慧取代的話。請問哪一位企業家或者政府機構不會裁員呢?「人」是最討厭的東西,「人 」不但會生病,會投訴,會告法院,老了還要一直付退休金到死。這個退休金不是什麼 401K. 而是 Pension。知道嗎?美國郵局破產不是不賺錢,而是過去退休的員工愈來愈多,退休金Pension太多太高了,付了現在的員工薪水就付不起退休金,付了退休金現在員工就沒薪水,漲郵資又太貴了,效率又比不過私人企業。這就是臃腫肥胖的聯邦機構。工會組織又是另一個麻煩事,當有一天社會進步到了人工智慧取代時,許多的工作都會消失,相對的工會也就沒了。120年前的兩極化社會也是沒有工會的。記住一件鐵證,工會之所以強大是因為這個工作非「人」不可。因此有了互相平衡的槓桿,當今天這個工作不需要「人」的時候,工會就是個「屁 」。

我個人能看到的未來消失的工作如下:

1、司機
2、普通會計師
3、翻譯
4、普通護士(告訴我,除了打針以外,護士的工作有什麼人工智慧沒法代替的?)
5、普通律師(除了真正審判出庭辨護律師的那些靠嘴巴吃飯的大律師之外,有什麼法律條文人工智慧電腦計算機算不岀來的?)
6.房地產經紀

這些都是一些專業人士,非專業人士那就更不用說了。基本上VR及大數據處理和此專業工作本身如果具有不變的數字規律和條文規章下,人工智慧將會輕鬆的取代。想想看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已經正式上路(只是各州法律尚未通過)那麼還有什麼事是很難的呢?前陣子黑命貴叫囂著Defund police。美國民主黨第一時間配合,為什麼?1、順從「社會主義民意」。2、警察愈少,財務負擔愈少,要知道一個警察干了20年後退休,得養那個警察一輩子呢。20年後的大社會主義下有多少人失業貧民要養啊,省一個警察退休金可以養活三個低收入呢。可怕吧?3、我在1980年來美國,當年世界人口42億人,40年後的2020年,世界人口78億人。人口增長几乎一倍,科技創新而減少工作機會卻愈來愈少。加上這次正式加速全球化進程,所有發達國家把生產工作交給不發達國家。那請問發達國家的人,去幹什麼呢?請問30-50歲的朋友,前年2020年是78億人口,那麼25年後世界人口是多少?工作機會是多少?無論今天左派多麼的興奮喝酒開香檳慶祝,請回答我上面的那些冷冰冰的數據,美國左派不是一直在說尊重科學的嗎?4、10-30歲的朋友,你的命最苦。未來的10年內將會有大量的政府機構工作產生,因 為大政府的概念以及社會主義急速發展。這個年齡層如果有了政府(聯邦,州,県, 市)的工作會有一段好日子過,但是你也同樣的進入了所謂的腐敗系統中,因為你不跟著腐敗就無法生存在那個環境,不用說不可能,看看今天的中國社會就知道,不貪污不送紅包不走關係就沒法生存。或許到時候就是公認的社會秩序。人人如此,應當如此, 正直善良廉潔的才是儍B呢。

接下來就是當政府的福利支出和收入達到臨界點時,就是 犧牲「羊」的時候。極權永遠是保護自己的政權,企業永遠保護自己的利潤。這是人性。請問30年後的科技,要取代每天坐在辦公室電腦前面喝茶的政府工作,很難嗎? 左派朋友,不要自欺欺人了。今天的中國國企裁員的消息天天都有的。教師老師們在過去 一年中,每天美滋滋的在家裡穿個睡衣拖鞋 對著電腦開個ZOOM上課教育著孩子們理想和美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唾罵著川普暴君獨裁希特勒,以及鄙視著傳統保守理念。今天我把這句話放在這裡了,如果應驗了,請到我的墳墓上送朵花,不應驗,可以挖我墳鞭我屍。

當老師唾罵鄙視著傳統保守理念時,我很懷疑有多少所謂的「老師」知道,人類歷史中最古老最傳統的工作是妓女和老師,今天美國的教師工會為什麼還能吃香喝辣?莫過於25年前的費爾蒙精英會議(深層政府)的計畫, 必須將一代人教育洗腦,令年輕人喪失獨立思考能力,喪失常識心(Common sense),25 年後的2020年我們看到了成效,未來的10年應該還會器重老師的「思想教育「。等到2030年之後,基本上當時40歲以下的「羊」都馴服了。「老師」就不再存有利用價值了,其實說穿了,教師工會的成本太髙了,多少退休,養老金,福利要支出哪?聯邦,州,縣政府的稅收無法平衡時,所有高福利的工會組織都是清除的對象。科技的發展VR的進步,未來一個老師背對綠色背景板,孩子戴上VR 眼鏡,想在黃石公園上地理課,想到博物館上歷史課,站在虛擬太陽系教天文學,同時可以教100-500-1000個學生,很難嗎?只須要少數幾個「政治正確」的老師就可以代替過去。25年就可以完成幾萬、幾十萬的教師和老師洗腦思想改造的工作。

別忘了,深層政府研究歷史,深深知道,水可載舟 亦可覆舟,2020年的操作選舉成功是老師教育佔了1/3的功勞。那麼如果萬一哪一天老師反水呢?今天的老師們如果你認為我說的事是件「不可能,痴人說夢,胡說八道, 不可能發生的,」那麼你就是鴕鳥自欺欺人了。今天3歲的小孩都會玩iPad, 你們認為我說的 10年後的情景是不可能發生的嗎?那麼你就是真的「儍羊」了。 到時候,教師老師們拿著旗子上街示威抗議時,別忘了提醒你們的下一代,10年前的川普支持者上街示威遊行被指控為暴徒。今天我們老師教師爭取權力也被新聞媒體指控「為人師表鼓吹暴力」,歷史永遠重複上演,服裝道具可能不同,劇情卻也大同小異。

5、0-10歲的朋友,基本上沒有什麼苦不苦, 你們生在什麼家庭,基本上就是如此這般 了。生在權貴富豪家,你會永遠和下層人民隔離著,你的生長環境反而會是最傳統保守的,也會是最富貴豪華的。而生在中產階層及以下的孩子,你可能在40,50歲時對著下 一代說,「我記得我小時候的世界是如何如何,後來聽說一場選舉後就變了,如果當 年.....說不定就........」 朋友們.....這就是歷史。

6、未來出生的孩子們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 了。因為這已經是定律,沒有為什麼了,猶如清朝統治60年後,男人留辮子,女人裹小腳,在那個時代,會有人質疑嗎?不會了。 一切都定型了。一直到某一天又是歷史重演之時, 只可惜我看不到了。

我很喜歡拿電影來做比喻,年輕時看電影是看場面看特效。隨著年齡增長,我愈覺得其實好多電影都在傳遞一些信息給我們「羊群」。只是我們「羊群」是否聰明的能夠瞭解罷了。之前的一部電影「Ready player one 頭號玩家 」我己經寫了一篇文章。另外還有一部電影名字是 「 Get out」 (「逃出絕命鎭」)也是傳遞了很多令人深思的信息。今天做為這篇收工文章的結尾,我要用一部陪伴我40年的電影,分享給有緣的朋友:「Star War」(「星戰系列」)。40年前我被電影的科技和音效所迷戀。一直到 1999年又再次拍了三部曲,一直到2015年我再看「原力覺醒「時,我才有了一些領悟。這部連續9部曲的電影很絕,明明是未來科幻片,偏偏開場是 「A long time ago。」 分明是在回頭看歷史的說法。摘自維基百科內容: 故事以1995版的主線開始:(銀河共和國被政治陰謀篡權為銀河帝國引發不滿而引起內戰,不滿的共和國擁護者揭竿而起,建立反抗軍與帝國軍互相對抗。)電影中無論怎麼演,永遠圍繞著一個「邪惡極權黑暗勢力帝國Dark-side」和一群帶 有「原力 Force」 的絕地武士 Jedi 領著反抗軍 「 resistance」。 而反抗軍永遠是處於弱勢卻又終於打敗極權黑暗勢力。今天我個人認為這 個所謂的 「 Force」 其實就是我們人性的本質 一個「價值觀」。如果把星戰系列的宇宙銀河 縮小到地球,各類星球生物的反抗軍是世界 上不同的種族,你會發現這部電影情節與現實今天幾乎完全一樣。(不相信?從頭再看一遍星戰,Star war 從1995版看起,不要看特效,不要看光劍對決,仔細去品一下電影傳達的信息。我相信我們的希望信心從此而起。)

所以在這篇文章結尾的時候,又重新回到我的開場白——我們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所需要承擔的責任與使命,就是把自己的Force(價值觀)和歷史的真相傳達下去給後人。

讓川普的精神永遠不會被歷史遺忘而改寫。讓川普最偉大的作為——喚醒世界人民心靈底處的良知與道德重現。讓我們傳達一位明知不可行卻行之, 不可為而犧牲自己而為之的英雄的永生價值觀念。 唯有如此,歷史才將有機會在未來, 再次重演,回到光明之日。

對於未來,川普的使命己經達成。億萬人民的 Force 己被喚醒,唯有每一個人都能傳遞這份傳統價值觀永不放棄,自有歷史重演光明之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