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蒸發400億美元 馬斯克:感染「醒腦病毒」沒法看(圖)

發表:2022-04-21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對Netflix不滿意,稱其中了The woke mind virus。(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国2022年4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執行長、現全球首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Netflix 正在流失訂戶,因為它的劇作已被「喚醒思維病毒」(The woke mind virus)感染,這使得網飛再「無法觀看」。

網飛訂戶大量流失 股價暴跌市值蒸發400億

曾風光無限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4月19日盤後公布報告,顯示今年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是十多年來首次訂閱付費人數下降,同時也警告未來困難會加劇,促使盤後股價暴跌逾25%。

網飛並預料,本季訂戶將擴大流失200萬,顯示這家在疫情期間業績暢旺的影片串流巨擘,如今前途黯淡。

受此打擊,網飛19日(周二)盤後股價崩跌26%,市值大約蒸發400億美元。自今年1月網飛警告未來訂戶成長走疲以來,該公司股價已腰斬近半。

Netflix在給股東的一封信件指出,公司營收成長已大幅放緩,因為家庭滲透率(包括大量共享帳戶的家庭) 較高以及市場競爭,對收入形成阻力,暫停俄羅斯業務則導致70萬用戶流失

這是 Netflix 十多年來首次報告付費用戶數量減少。

該公司預計到第二季度末將再失去 200萬用戶。

Netflix指出,受到全球通貨膨脹、烏俄戰爭,以及如Disney+等其它影音串流平台問世,市場競爭激烈影響,Netflix十多年來用戶首度成現負成長,未來恐怕會有更多用戶離開這個平台,一改疫情期間風光的業績。

馬斯克:網飛中了「喚醒思維病毒」

對此,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還在推特補刀表示,Netflix中了「喚醒思維病毒」(The woke mind virus)才變難看(unwatchable)。

一名網友隨後說,「喚醒思維病毒是對文明最大的威脅」。

馬斯克則回應「是的。」

許多網友對馬斯克的評論表示讚賞,甚至希望他能在接手推特後也將Netflix接管。

馬斯克沒有具體說明 Netflix 上的哪些內容被「喚醒思維」,儘管該公司因某些人認為具有挑釁性的節目而受到批評。

今年早些時候,Netflix新推出一部關於一名懷孕男子的日語喜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He's Expecting),由上野樹里和齋藤工演出,內容是一名事業成功的廣告主管原本一切春風得意,卻突然成了「孕夫」,不得不開始面對社會上各種他從未想過的不公待遇。

有些觀眾批評,這部洗腦劇就是關於「喚醒思維」,想顛覆正常男性、女性思維,毀滅神給人應有的狀態,因此關機不想看。

左派的覺醒運動是反傳統的 Netflix大量訂戶退訂

現居住在美國的時事評論員曹長青認為:左派的所謂覺醒運動(woke)實是反傳統、反常識、反道德。影音平臺Netflix特瘋狂,最新推出日劇竟是「男人懷孕了」:一廣告主管成了「孕夫」,遭到社會上不公待遇和歧視。觀眾發現,原來此劇在宣傳左派的woke,關機不想看。今Netflix報告,第一季有20萬訂戶退訂,其股票今大跌35%!過去半年跌65%。惡有惡報!

哈佛學者陶瑞也在推特反諷:Netflix昨天股價重挫35%。最近一直在跌,已從高位跌掉了將近70%。看來只有多拍幾部這種英國女王是黑人的古裝劇才能拯救Netflix了。

日前馬斯克欲以430億美元收購推特,卻遭推特董事會祭出「毒丸」計畫反制,隨後馬斯克在推特分享貓王(Elvis Presley)經典名曲《Love Me Tender》,時機點恰巧與收購計畫重疊。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